作者iam1313 (一三一三亮晶晶)
看板Oversea_Job
標題[北美] 請問唸電子商務是否容易找到工作
時間Sun Feb 1 18:42:07 2009
大學是唸私立前段的企管畢業
對於企管的工作實在覺得薪水低事又雜
想要轉念cs
爬文之後怕自己的程度會跟不上
畢竟一點基礎也沒有
有在公司做過半年的電子商務專案人員
不知道轉念這個是否比較有工作機會
或是有沒有比較推薦的cs領域
適合商轉工的人就讀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22.92
1F:→ hanta:電子商務應該不屬於CS的領域吧 @@" 02/01 20:18
2F:推 A07:所以人家要"轉"念CS呀. 02/01 20:22
3F:推 maskwill:覺得CS機會高比較多.. 02/02 02:04
4F:推 rebellian:可以考慮 2nd degree comp sci 02/02 04:37
5F:→ rebellian:有些學校有專門設計給轉換領域唸的program 02/02 04:37
6F:推 Toshiya:CS好找事的多喔... 02/02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