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es7 (^^~)
看板Orl-Magic
標題[比賽] VS. Raptors game4
時間Sun Apr 27 03:11:43 2008
轉播:
http://www.zhibo8.com/sopcast/50662.htm
或
http://stoogetv.com/player.html
開打了 魔術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38.19
1F:推 CHERRYCOLA:上呀~~~DH殺暴龍!!!!!殺殺殺!!!! 04/27 03:15
2F:推 broken543:魔獸表現很好啊 04/27 03:20
3F:→ CHERRYCOLA:開賽十分鐘魔獸8分5籃板...威呀!!! 04/27 03:22
4F:→ miles7:外加3火鍋 04/27 03:23
5F:推 broken543:都靠魔獸在賺助攻 嘖嘖 04/27 03:27
6F:→ CHERRYCOLA:魔術就是這樣打..才有搞頭..外線命中率頂多4成就很強了 04/27 03:28
7F:推 wildwest:糟糕 我想睡了 囧... 04/27 03:31
8F:→ wildwest:DH火鍋!!!!! 04/27 03:33
9F:→ wildwest:Dooling上籃 領先五分結束第一節^^ 04/27 03:35
10F:→ CHERRYCOLA:2ND START ORL 31:26 TOR ORL LEAD 04/27 03:35
12F:推 broken543:要被追上囉~ 04/27 03:46
13F:→ miles7:33:31 2nd 8:25 timeout kapono太準了 04/27 03:46
14F:→ wildwest:替補的等級差真多 三大主將幾乎沒有休息的時間 04/27 03:48
15F:→ miles7:sop : 6008 香港有線體育台 清楚也比較順 04/27 03:48
16F:推 broken543:太扯了 怎麼跳怎麼進 04/27 03:50
17F:→ CHERRYCOLA:我們替補都沒有內線的...當然差很多.... 04/27 03:51
18F:→ broken543:剛剛卡砲那球誰來防都沒差吧 = = 04/27 03:52
19F:→ wildwest:JJ好好練會不會變卡砲?? 囧n.... 04/27 03:53
20F:推 CHERRYCOLA:身材跟卡砲比好像稍瘦弱了點... 04/27 03:55
21F:→ miles7:卡砲6呎8 VS JJ6呎4 >< 04/27 03:57
22F:推 broken543:這是在吹啥= = 04/27 04:03
23F:→ UGround:感覺魔術對於暴龍防守的突破還是沒太多心得 04/27 04:04
24F:→ UGround:但是今天暴龍對魔術的防守打的相對而言輕鬆很多 04/27 04:05
25F:→ UGround:唉...感覺今天魔術是腦殘大隊 04/27 04:10
26F:→ UGround:不合理的處理球太多了 04/27 04:11
27F:→ CHERRYCOLA:HALF TIME ORL 48:53 TOR 04/27 04:13
28F:→ wildwest:防守的問題比較多= = 進攻大概就這樣吧 看外線手氣 04/27 04:15
29F:→ UGround:第二節到輸十分還蠻嚴重的 04/27 04:16
30F:→ UGround:是說魔術的防守一輩子都是這樣今天看似也還過的去 04/27 04:17
31F:→ UGround:但是不必要的失誤和犯規一堆致使任何一分的落後都很嚴重 04/27 04:17
32F:推 wildwest:糟糕 我聽廣東話比聽英文還慘 完全聽不懂 04/27 04:20
33F:→ UGround:看到氣死了 04/27 04:41
34F:→ UGround:真的是腦殘大隊 04/27 04:41
35F:→ CHERRYCOLA:第3節一開始也打的頗糟糕....失誤連發.... 04/27 04:41
36F:→ UGround:簡單的處理球都有問題 04/27 04:41
37F:→ UGround:連防守都漫不經心,這樣看起來似乎根本沒準備在客場贏球 04/27 04:42
38F:→ ranal:第三節看了真是氣死......我開始大吼,囧 04/27 04:42
39F:→ miles7:Turkoglu 7次失誤了 看不出來在打什麼...無言 04/27 04:42
40F:→ UGround:暴龍今天的命中率已經很賞臉了,魔術自己不要,失誤送回去 04/27 04:43
41F:→ UGround:我從第二節就氣到第三節了-0- 04/27 04:43
42F:→ UGround:打兩節失誤11次,第三節一開始又接二連三 04/27 04:44
43F:→ ranal:第二節還OK啦,小小氣一下不到要大吼的程度..... 04/27 04:44
44F:→ UGround:看來下一場主場的比賽非常重要,非拿下來不可 04/27 04:44
45F:→ UGround:抱歉容我提個異議,第二節到輸10分我想不到ok的程度 04/27 04:45
46F:→ UGround:第二節的失誤讓第一節的優勢蕩然無存已經很嗆了 04/27 04:45
47F:→ UGround:第三節沒打完 15失誤 04/27 04:47
48F:→ UGround:16失誤了 04/27 04:47
49F:→ ranal:官方統計第一節結束5失誤,中場9失誤,第二節才4個吧? 04/27 04:48
50F:→ ranal:球員完全沒有想要拿下這場比賽的感覺.............. 04/27 04:48
51F:→ UGround:如果是這樣那是我記錯了 04/27 04:49
52F:→ UGround:但是4個我想也不能用"只"來形容... 04/27 04:49
53F:→ ranal:而且其實第二節多是替補打,咱家的替補這樣大概可以想見 04/27 04:50
54F:→ ranal:所以我才會說還可以接受,但是先發這批打成這樣快氣死 04/27 04:51
55F:→ UGround:暴龍真的很賞臉... 04/27 04:52
56F:→ UGround:連上籃都會放槍-0- 04/27 04:52
57F:→ ranal:DH這個傳球漂亮!! 04/27 04:59
58F:→ CHERRYCOLA:4TH START ORL 73:74 TOR 勝負就看這節!!!! 04/27 05:02
59F:→ ranal:還好後段咬住,1分差,要加油阿!! 04/27 05:03
60F:→ UGround:還好有守住...演變成第三佳的情形... 04/27 05:03
61F:→ UGround:不過那個兩罰不進真的是... 04/27 05:03
62F:→ UGround:想說至少也罰進一球追平,結果全爆-..- 04/27 05:03
63F:→ ranal:DH的罰球,你期待了嗎?XDDDD 04/27 05:06
64F:推 UGround:!!!!!!!!!!!!兩千萬魂!!!!!!!!!!!!!(贏球後再推來的及嗎) 04/27 05:50
65F:→ UGround:今天真是多虧了Lewis.....還有末節Nelson的暴走 04/27 05:51
66F:→ broken543:兩千萬終於表現啦!!!! 04/27 05:53
67F:→ CHERRYCOLA:贏了贏了!!!!! FINAL ORL 106:94 TOR 第5戰關門回家 04/27 05:53
68F:推 maming:定了鬧鐘想要3點起床看~~卻睡死了...不過贏了真爽^^ 04/27 06:55
69F:推 wildwest:我後來睡著了 結果贏了!!!! 04/27 07:13
70F:推 michael918:我都不敢看......睡覺都還在緊張!我看Lewis今天好像 04/27 07:21
71F:→ michael918:打的很好,籃板也雙位數的樣子!繼續加油啊! 04/27 07:22
72F:推 myflame:想說郵差沒來 慘了 還好只是還沒開獎 YES!!! 04/27 11:05
73F:推 y1027330:我跟樓上依樣= = 04/27 11:29
74F:推 myflame:郵差來按鈴囉~~贏的拿一部分當下場賭盤獎金啦\^^/ 04/27 12:18
75F:推 UGround:<======沒錢賭-3-",不然這場P幣應該賺翻了 04/27 12:54
76F:推 CHERRYCOLA:贏這場真賺....賭10000贏30000呀...... 04/27 23:13
77F:→ CHERRYCOLA:赤貧變小康..... 04/27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