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LICon (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
看板Orl-Magic
標題[比賽] VS. Raptors
時間Mon Apr 21 00:36:26 2008
http://www.mogulus.com/raptorsmagic
請享用吧
第一次在魔術版發比賽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21.138
1F:→ wildwest:要跳球嚕 謝謝連結^^ 04/21 00:37
2F:推 liuchun1331:感謝~~ 04/21 00:38
3F:推 kirchize:大推 04/21 00:39
4F:推 darrendai:感謝連結 04/21 00:39
5F:推 y1027330:LAG= =好大喔 04/21 00:40
6F:推 francis45:挖喔 mac 可以看 大家一起看吧 謝謝原po 04/21 00:39
7F:→ SULICon:Hedo很明顯想加薪XD 04/21 00:40
8F:→ SULICon:Evans!! 04/21 00:41
9F:推 francis45:今天籃框像大海阿!! 04/21 00:42
10F:→ hillku:如果要火槍兵控球 那Nelson要幹麻... 04/21 00:43
11F:→ hillku:屁啦 目前魔術是不是命中率100%啊XD 04/21 00:43
12F:推 GGGHILL:金送~ 04/21 00:43
13F:→ francis45:太離譜了 ORL 3pt 4/4 04/21 00:43
14F:→ SULICon:魔術隊果然是聯盟三分球數一數二愛投得XDDDDDDD 04/21 00:44
15F:推 wildwest:今天土耳其戰神很火^^ 04/21 00:45
16F:→ wildwest:暴龍禁區防守很鬆 04/21 00:45
17F:→ hillku:喔喔 魔術是本季單場平均投進最多三分的球隊 04/21 00:46
18F:→ wildwest:戰況果然如預期 Bosh陷入單打追分狀態 04/21 00:47
19F:→ SULICon:魔獸真夭壽 04/21 00:48
20F:推 francis45:狀元打狀元火鍋!! 04/21 00:49
21F:推 hillku:這球抄得漂亮 Nelson 04/21 00:50
22F:→ francis45:哈比人 04/21 00:50
23F:→ francis45:Evans真的準 04/21 00:51
24F:→ hillku:外線打瘋了! 04/21 00:51
25F:→ hillku:Howard又一鍋!!!! 04/21 00:51
26F:→ SULICon:Evans在湖人怎麼沒這麼準>_<||| 04/21 00:52
27F:→ wildwest:萬箭齊發~ 04/21 00:52
28F:推 hillku:Evans!!!!!! 04/21 00:54
29F:→ SULICon:E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an 04/21 00:54
30F:→ SULICon:可以把Ariza還你們嘛XD 04/21 00:54
31F:→ francis45:orz 今天照這樣不知道會有幾顆三分... 04/21 00:54
32F:→ hillku:Ariza可以還但Evans還是我們的XD 04/21 00:55
33F:→ SULICon:... 04/21 00:55
34F:推 kirchize:On Fire 太神了 04/21 00:56
35F:推 jason0502:三分雨~~~ 04/21 00:56
36F:推 yang0325:JJ 說不定今天有機會上了 ~~~!! 04/21 00:56
37F:→ kirchize:樓樓上 你們有西班牙人了,就別不知足了~哈 04/21 00:56
38F:推 broken543:每隻都超神啊!!! 總體命中率八成!!! 04/21 00:56
39F:推 francis45:............... 04/21 00:57
40F:→ SULICon:火鍋也太大了XD 04/21 00:57
41F:→ wildwest:今天火鍋滿天飛~ ^^ 04/21 00:57
42F:→ hillku:Howard想拿大三元嗎 04/21 00:58
43F:推 broken543:誰在stooge罵髒話啊= = 04/21 00:59
44F:推 hank516:好爽喔 04/21 00:59
45F:推 eeyasu:真猛 比數拉開了 看來魔術很不爽被忽視 04/21 00:59
46F:推 liuchun1331:兩千萬終於爆氣了~~~~~ 04/21 01:00
47F:推 kirchize:今天三分球開外掛了8-10 太猛了 04/21 01:02
48F:推 francis45:Dooling補槍... 04/21 01:02
49F:→ francis45:我嚴重懷疑 魔術那邊的三分線比較短 04/21 01:03
50F:→ kirchize:在補一球3分 第一節就拉開到20分了~~太銷魂了 04/21 01:03
51F:推 c8c812345678:太準了吧 @@ 04/21 01:04
52F:→ SULICon:強烈懷疑吃藥XD 04/21 01:04
53F:→ kirchize:沒話說了~~可以安心去睡覺了~~第一節就23:43 04/21 01:04
54F:→ kirchize:太可怕了~~今天 04/21 01:05
55F:推 wildwest:今天真詭異....大家都絕好調^^ 04/21 01:05
56F:推 francis45:暴龍應該傻眼了 04/21 01:05
57F:推 mimic0310:現在是color bar嗎? 為什麼我只有color bar? 04/21 01:08
58F:推 Bigapple1223:我也是 04/21 01:10
59F:推 francis45:color bar+1 m大傳播科系的嗎 04/21 01:10
60F:推 kirchize:怪怪的~~剛開始沒幾秒就全場暫停~不會有人受傷了吧! 04/21 01:11
61F:推 mimic0310:francis 是再問我嗎? 我不是阿 呵呵 只是有做過導播XD 04/21 01:11
62F:推 francis45:哈哈 color bar 好懷念阿 大二學的 04/21 01:12
63F:→ mimic0310:囧 為什麼會這樣 我只不過按了全螢幕 就變這樣了... 04/21 01:12
64F:→ francis45:持續color bar中 04/21 01:13
65F:推 y1027330:DOOLING今天防守好猛喔 04/21 01:16
66F:推 c8c812345678:戰神切入灌籃啦 魔術怎麼這麼HIGH阿 04/21 01:17
67F:推 wildwest:這球好High ^^ 可惜沒罰進 04/21 01:19
68F:→ hunight:迎接5年來季後賽第一勝啦!!!!!!!!! 04/21 01:19
69F:推 Bigapple1223:不能看了 但要贏錢了 科科 04/21 01:20
70F:推 kirchize:連魔獸都罰進了~~ 04/21 01:22
71F:推 c8c812345678:Howard一打三 小上加一 04/21 01:22
72F:→ c8c812345678:大N真的亂厲害一把的 04/21 01:23
73F:→ wildwest:少第一堵牆擋大N 04/21 01:24
74F:推 broken543:今天太誇張了 04/21 01:26
75F:推 liuchun1331:沒必要一直投三分吧....受不了..... 04/21 01:32
76F:推 wildwest:該加點禁區攻勢了 04/21 01:34
77F:推 kirchize:被追上來了!47:60 04/21 01:36
78F:→ wildwest:搞不定Kapono 04/21 01:37
79F:→ kirchize:挖 ~兩千萬壓哨球 04/21 01:37
80F:推 c8c812345678:2000萬!! 04/21 01:39
81F:推 maming:還好 最低容忍標準15分 還有維持住 不然就要打屁股了 04/21 01:40
82F:推 kirchize:可惡被取消了~~ 04/21 01:40
83F:推 liuchun1331:到底發生什麼事呀??? 04/21 01:42
84F:→ maming:本來可以進本日十大好球 硬生生被拿掉@@ 04/21 01:45
85F:→ wildwest:就...24秒進攻違例...然後球權給暴龍 打最後0.7秒 04/21 01:45
86F:推 c8c812345678:24秒時間到先到 2000萬還來! 04/21 01:46
87F:推 broken543:0.7秒誤我一生 04/21 01:48
88F:推 c8c812345678:愛困啦 醒來準備領P幣 04/21 01:52
89F:→ francis45:魔術今天真的超帥的 04/21 02:00
90F:推 kirchize:開打了~ 04/21 02:02
91F:推 Bigapple1223:不是這樣的吧! 不要不穩阿阿阿阿阿阿 04/21 02:03
92F:→ kirchize:挖勒~~只剩下11分領先~49:60 04/21 02:04
93F:→ kirchize:挖勒~剩下10分了~~爆氣壓!魔獸 04/21 02:04
94F:推 hillku:差10分... 04/21 02:05
95F:→ hillku:又and1... 04/21 02:06
96F:→ kirchize:挖~被小帳加一了!領先剩下個位數!趕快去叫C大起床唷 04/21 02:06
97F:→ kirchize:一開始領先20分造成大家太鬆懈了!可惡 04/21 02:07
98F:推 Bigapple1223:帥阿 火槍兵要進階變導彈了嗎? 準啦 04/21 02:08
99F:→ kirchize:穩下來~~帥 魔獸罰球鬼上身了!HEDO~~又三分了 04/21 02:09
100F:→ kirchize:挖~~兩千萬又補一顆三分 04/21 02:10
101F:推 hillku:兩千萬!!!!! 04/21 02:10
102F:→ kirchize:真是太銷魂~太黯然了~~這不是兩千萬這不是兩千萬 04/21 02:10
103F:→ hillku:現在要守好籃板 04/21 02:11
104F:→ kirchize:對方三分火砲也有甦醒的現像了~~該要努力點囉 04/21 02:11
105F:推 spluto:球怎麼不給進去...明明最大的優勢在Howard這一點 04/21 02:13
106F:推 maming:暴龍3分本來就很準 比3分我們不一定吃香 還是幹禁區吧 04/21 02:13
107F:→ spluto:球都不交進去外線只會被看的更緊 04/21 02:13
108F:推 Bigapple1223:禁區有兩支再看魔獸 04/21 02:14
109F:推 kirchize:肯定要回歸現實面,不能猛幹三分~今天只是運氣好! 04/21 02:14
110F:→ kirchize:YA 野獸灌籃 04/21 02:15
111F:推 hillku:進攻籃板加油 04/21 02:15
112F:→ hillku:火鍋! 04/21 02:16
113F:推 broken543:打到下半場還沒爆 東區真冷 04/21 02:16
114F:→ hillku:兩千萬投三分投上癮啦... 04/21 02:17
115F:推 Bigapple1223:兩分慢慢來不要 就要幹三分這樣是不行的 04/21 02:17
116F:→ hillku:好歹也做點別的貢獻咩... 04/21 02:18
117F:推 kirchize:Neson四犯了~~挖勒 04/21 02:18
118F:→ kirchize:Arroy今天沒有愛~~嗚 04/21 02:19
119F:→ hillku:防守在幹麻...那麼大空檔 籃板也不守好 04/21 02:19
120F:→ kirchize:一直射三分球!是上癮了唷~拜託!別玩掉了 04/21 02:19
121F:推 Bigapple1223:自幹王上來了 最好都會進 碼的 04/21 02:20
122F:→ hillku:兩千萬做了一個漂亮的進攻犯規給Bosh 04/21 02:21
123F:推 kirchize:大家有沒有發現~魔獸今天的罰球~~有練過唷 04/21 02:22
124F:→ kirchize:真窘~~又被拉近!可惡 04/21 02:23
125F:推 kirchize:71:78~~ 呼呼~加油集氣 04/21 02:27
126F:→ kirchize:魔獸真的有下苦工練罰球! 太感動了 04/21 02:28
127F:推 hillku:他今天罰球好棒啊! 04/21 02:30
128F:推 kirchize:剛說完就~~Miss 04/21 02:30
129F:→ kirchize:真的不能誇 04/21 02:30
130F:推 kirchize:呼~保持10分的優勢進入最後一節! 04/21 02:33
131F:推 hillku:開個屠殺暴龍吧... 04/21 02:33
132F:推 maming:最低容忍標準10分 總算是保住了..啃 標準一直降低XD 04/21 02:34
133F:→ francis45:哈 有贏就好了啦! 04/21 02:35
134F:推 wildwest:魔術加油~ 04/21 02:36
135F:推 kirchize:哈~~好想睡說~~兩點半了 04/21 02:36
136F:推 Bigapple1223:第四節先生 我要看到20分痛宰阿!!!gogo magic 04/21 02:37
137F:→ kirchize:開打了~三巨頭上來了 04/21 02:39
138F:推 kirchize:挖勒~~剩下五分差距 04/21 02:41
139F:推 Ozzilla:魔術憑這樣的防守是走不遠的 04/21 02:41
140F:推 Bigapple1223:五分了 哭哭 加油 魔術 04/21 02:42
141F:→ Bigapple1223:火槍沒有貼上去 04/21 02:42
142F:推 CHERRYCOLA:暴龍3分蛋連發~~~5分差距~~~打的有點抖.... 04/21 02:42
143F:推 hillku:火槍亂跳...然後卡炮就大空檔 04/21 02:43
144F:→ Bigapple1223:一開始領先20分也 魔術的老毛病 唉 這樣不行 04/21 02:43
145F:推 liuchun1331:就不能讓我安心去睡覺嗎? 04/21 02:43
146F:推 kirchize:看的好斗唷~~不敢睡了 04/21 02:44
147F:→ Bigapple1223:太lag了 幫忙轉撥一下 好抖 04/21 02:44
148F:→ kirchize:YA~~~HEEDOoooooooooooo 04/21 02:44
149F:→ kirchize:HEDO 先補上兩分,又助攻給魔獸灌籃拉到九分了 04/21 02:45
150F:→ Bigapple1223:真的是做雲霄飛車 不能好好領先個20分到終場嗎? OR 04/21 02:46
151F:→ kirchize:YA 魔獸又補上一個籃板,上籃得分~~拉到11分了 04/21 02:46
152F:→ Bigapple1223:剛剛是技術犯規嗎? 04/21 02:47
153F:→ kirchize:防守三秒違例 04/21 02:47
154F:→ Bigapple1223:又一個灌籃 魔獸 太棒了 04/21 02:47
155F:→ kirchize:魔獸補灌籃~19RB了 04/21 02:48
156F:推 hillku:時間剩多久啊? 04/21 02:48
157F:推 maming:Lewis罰球亂罰.... 04/21 02:48
158F:→ kirchize:又猛了~~果然要靠藍下基本面~~ 04/21 02:48
159F:→ Bigapple1223:魔術都這樣角落埋伏射手 中間突破切傳 剩下交給魔獸 04/21 02:48
160F:→ francis45:沒魔獸大爆發今天很危險的阿 04/21 02:49
161F:→ kirchize:還有7分45秒,爆龍嚇到喊暫停了 04/21 02:49
162F:→ Bigapple1223:但是 準起來靠盃強 不準 這樣玩很抖阿!!! 04/21 02:49
163F:→ CHERRYCOLA:就是要靠魔獸大灌配埋伏3分....魔術正統打法.... 04/21 02:49
164F:推 broken543:觀眾席看到匈奴!!!! 04/21 02:51
165F:→ Bigapple1223:對阿 但是有沒有別招 唉 04/21 02:51
166F:推 kirchize:媽壓~~魔獸又抄劫又助攻..... 04/21 02:52
167F:推 maming:打暴龍怪就是要這樣 魔獸肉盾檔怪+弓箭手 魔法師長距離攻擊 04/21 02:51
168F:→ liuchun1331:樓上好宅XDD 04/21 02:52
169F:→ kirchize:我是獵人~~樓樓上那個服的! 04/21 02:53
170F:推 Bigapple1223:七分鐘破百差14分 04/21 02:53
171F:推 hillku:精彩處就一直lag...機耶 04/21 02:53
172F:→ Bigapple1223:我直接關掉重開 這樣比較快 04/21 02:54
173F:推 broken543:裁判:逼逼~! 誰准你在場上插圖騰的? 04/21 02:54
174F:推 hillku:重連好像快很多 04/21 02:55
175F:→ Bigapple1223:bosh打的很悶 XD 04/21 02:55
176F:→ kirchize:Neson又犯規了~~五犯了!喔NO 04/21 02:56
177F:→ Bigapple1223:這哨子會不會太慢太慢了 靠邀 04/21 02:57
178F:→ Bigapple1223:我還以為火槍犯規結果不是 04/21 02:57
179F:推 kirchize:挖勒~魔獸2020了 可是HEOD也四犯了 04/21 02:58
180F:→ kirchize:挖~罰三球!有沒有搞錯壓 04/21 02:59
181F:→ kirchize:HEDO~~~~自投自搶~~Tip +2 又拉開到14分了 04/21 03:00
182F:推 Bigapple1223:沒差 爆龍急了 現在開始亂砍三分了 準備爆吧 04/21 03:00
183F:→ Bigapple1223:16分 nelson兩罰俱中 parker一個三分球 差13分 04/21 03:01
184F:推 kirchize:靠邀勒~YAHOO 當了~~~我要看轉播!還有三分鐘拉 04/21 03:02
185F:→ Bigapple1223:暫停 差11分 爽阿 兩分多鍾撐過去 就是勝利了 04/21 03:02
186F:推 hillku:106:95 04/21 03:02
187F:推 CHERRYCOLA:魔獸下去了....馬上被暴龍追5分...106:95剩2分40秒 04/21 03:02
188F:推 francis45:加油!! 04/21 03:03
189F:推 wildwest:從第一節到現在 暴龍也算有拼到了 04/21 03:03
190F:→ Bigapple1223:我沒看到魔獸下去 這種lag方式讓我好煩 04/21 03:03
191F:→ Bigapple1223:廣告完全不會lag真扯阿 04/21 03:04
192F:推 kirchize:魔術這20秒斷暫停怎麼這麼久壓 04/21 03:04
193F:推 spluto:總覺得魔獸一下去整個攻防就差一個檔次...這要考驗教練功力 04/21 03:04
194F:→ kirchize:魔獸又上來了~~撲 04/21 03:05
195F:推 hillku:真的就廣告不會卡 精彩進球的鏡頭都會卡 04/21 03:04
196F:推 broken543:40分鐘還打不夠耶 又上來 04/21 03:05
197F:→ Bigapple1223:說到penny還有兩次東區冠軍 在想到penny 魔術實在 04/21 03:05
198F:→ broken543:靠杯 怎麼出現搖手指的那個摔角手 04/21 03:06
199F:推 hillku:爆! 04/21 03:06
200F:推 kirchize:手殘~~HEDO又犯規了~~給他爆吧 04/21 03:06
201F:推 killerapple:爆 04/21 03:06
202F:→ Bigapple1223:那個摔角手超屌的 霍根 04/21 03:07
203F:→ kirchize:犯規戰術出現了~~~撐下去壓 04/21 03:07
204F:→ broken543:真的是超久以前... (撕T-shirt!) 04/21 03:07
205F:推 hillku:兩罰都進 04/21 03:08
206F:→ Bigapple1223:從後場殺到前場上籃得分 nelson是體力太多唷! 科科 04/21 03:08
207F:→ hillku:Nelson一條龍 04/21 03:09
208F:推 broken543:Moon現在上來幹麼 04/21 03:09
209F:推 kirchize:贏了~~爆龍放棄了 04/21 03:10
210F:推 Bigapple1223:魔獸不給面子 硬是給想輕鬆投放棄比賽的bosh一個鍋 04/21 03:10
211F:→ Bigapple1223:贏錢 04/21 03:11
212F:→ hillku:賭盤要開1了 喔耶 04/21 03:11
213F:→ wildwest:爆了耶 04/21 03:11
214F:→ francis45:贏啦~~ 04/21 03:12
215F:推 broken543:魔獸25-22 for Horde!!!!!! 04/21 03:12
216F:→ francis45:我倒是覺得那樣才尊重這場比賽 守到最後一刻阿~~ 04/21 03:12
217F:→ Bigapple1223:1:0 我要插4:1魔術贏 但魔術真的不要向今天這樣抖 04/21 03:12
218F:→ wildwest:今天真的太猛了XD 04/21 03:12
219F:→ Bigapple1223:被追到剩五分不應該 真的很ORZ 04/21 03:12
220F:推 spluto:大起大落的主因還是3分球主導進攻,當領先到一定程度 或許該 04/21 03:13
221F:推 hillku:大家晚安啦 希望下一場能穩定點 不要嚇死球迷XD 04/21 03:14
222F:→ spluto:有另一套成功率較高的戰術來主導攻勢 否則這種情況會一再出 04/21 03:14
223F:→ CHERRYCOLA:贏了~~~久違的季後賽勝利!!!!上次贏是VS活塞的第4戰... 04/21 03:14
224F:推 UGround:最後一個鍋是Lewis打的,他今天說實在防守功不可沒 04/21 03:16
225F:→ UGround:兩千萬如果有不錯的防守表現真的有接近身價的本錢 04/21 03:16
226F:推 wildwest:看的到Lewis鎖Bosh的用心(不過要是Lewis跟Bosh一樣強...) 04/21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