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igHansen (小殺手)
看板Orl-Magic
標題[比賽] 魔術vs溜馬
時間Sun Mar 16 07:38:29 2008
沒有人看嗎 放假早起看球也不錯
第一節打完 領先10分 打的挺好的
還是覺得Nelson不僅僅只是這樣 季後找個強者教練來指導他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45.140
1F:→ CraigHansen:火槍兵on fire 而且感覺Lewis狀況也很棒 03/16 07:44
2F:→ CraigHansen:現在Howard場下休息 火槍+Lewis好像當年的超音速雙槍 03/16 07:45
3F:推 broken543:最近沒動力看比賽....發懶 03/16 07:50
4F:推 michael918:大家都在等季後賽...... 03/16 08:06
5F:→ CraigHansen:第二節後半打的有氣無力的 03/16 08:08
6F:推 michael918:球賽的感覺都差不多,可能沒什麼新奇的感覺吧!上場的 03/16 08:09
7F:→ michael918:球員也都那些,之前說的練兵果然是嘴砲!我是還蠻擔心 03/16 08:10
8F:→ michael918:季後賽防守強度變強之後,外線是否還可以那麼流暢進行 03/16 08:10
9F:→ michael918:剛鏡頭拍到Bo Outlaw...也是以前魔術隊重要一員啊! 03/16 08:11
10F:→ CraigHansen:第一輪的對手應該是暴龍,巫師,七六人三選一 這三隊其 03/16 08:12
11F:→ CraigHansen:實都是攻優於守 防守強度提升應該是第二輪預計的活塞 03/16 08:13
12F:→ michael918:之前Turkoglu拿到大三元,他是魔術歷史第一位一個賽季 03/16 08:13
13F:→ michael918:拿兩次大三元的球員!其他歷史上有在魔術隊拿過兩次大 03/16 08:14
14F:→ michael918:三元的是Penny Hardaway, Tracy McGrady和Bo Outlaw... 03/16 08:15
15F:→ michael918:我印象中Bo Outlaw以前還被拿來當控球前鋒!他運球很奇 03/16 08:15
16F:→ michael918:妙,但是都不會掉。以前是拿來防守對方主力小前鋒 03/16 08:16
17F:→ michael918:可能我想太遠了吧...我就是在擔心活塞或塞爾堤克 03/16 08:17
18F:→ CraigHansen:Nelson的切入分球實在是看的讓人吐血 03/16 08:38
19F:推 michael918:Cook剛自以為運球很強....... 03/16 08:52
20F:推 Ozzilla:Evans真威 03/16 08:53
21F:→ michael918:耍了老半天,結果傳球傳了個爛球!枉費他剛剛抄截抄那 03/16 08:53
22F:→ michael918:那麼漂亮! 03/16 08:53
23F:推 Bigapple1223:打法很一致 越看越想睡覺 唉~~~~~ 03/16 08:57
24F:→ CraigHansen:最多好像領先到18分吧 但是現在差2分 真屌 03/16 09:00
25F:推 Bigapple1223:我想大范甘好像也不是魔術正解 03/16 09:02
26F:推 Bigapple1223:2千萬漂亮的火鍋 03/16 09:05
27F:推 broken543:有差點灌不進去的感覺 03/16 09:05
28F:→ broken543:JJ很嚴肅的看著場中央看板......... 03/16 09:07
29F:推 Bigapple1223:2千萬三分打 狀元伍犯 03/16 09:07
30F:→ Bigapple1223:JJ就算超前也輪不到你阿! 03/16 09:08
31F:推 michael918:我也看到JJ在看電子看板,他在算剩幾分鐘要贏幾分,才 03/16 09:09
32F:→ michael918:有機會上場! 03/16 09:10
33F:推 Bigapple1223:今天看這樣的情況是不可能上了! 03/16 09:15
34F:推 michael918:剛又是往上丟賺助攻... 03/16 09:16
35F:推 Bigapple1223:魔術只有兩套戰術 往籃框上緣丟交給魔獸 還有砍三分 03/16 09:19
36F:推 michael918:是啊.....兩招....話說突然又拉開了!那為什麼不一開始 03/16 09:20
37F:→ michael918:就認真打呢?真是的 03/16 09:21
38F:→ Bigapple1223:只有用那幾個人不會累死才怪 我一直覺得魔術應該有 03/16 09:21
39F:→ Bigapple1223:兩組先發陣容 為什麼都不敢大膽的用大膽的練兵!? 03/16 09:22
40F:推 Bigapple1223:魔獸六犯畢業了 03/16 09:27
41F:→ CraigHansen:老實說 Gortat會比Foyle更好用 JJ也可以多上一些些吧 03/16 09:26
42F:→ Bigapple1223:大范想要求戰績吧! 他這樣看了就很不爽 戰術也就那 03/16 09:28
43F:→ Bigapple1223:幾樣! 唉 魔術也不會沒有人才阿!火槍兵真準 03/16 09:29
44F:推 michael918:Gortat跟奧古斯丁看起來都是蠻札實的球員!用個幾分鐘 03/16 09:29
45F:→ michael918:應該也有一定的效果!其實放先發到場上太久,感覺他們 03/16 09:30
46F:→ michael918:也打的有氣無力!派替補的話,那種對上場的飢渴感!會 03/16 09:31
47F:→ michael918:讓球隊打起來跟有侵略性,球隊看起來更有朝氣 03/16 09:31
48F:→ CraigHansen:奧古斯丁可能經驗不足 我覺得他需要更多低層級的訓練 03/16 09:31
49F:→ michael918:我不知道大范以前在熱火是怎樣的調度模式,想拿來比較 03/16 09:32
50F:→ michael918:對比看看! 03/16 09:32
51F:推 michael918:其碼兩位長人都是中規中矩的球員!與其期待Battie有辦 03/16 09:33
52F:→ CraigHansen:Gortat樣本數很少 我只看過他兩次 但是感覺可以試看看 03/16 09:33
53F:→ michael918:法在季後賽時歸隊!還不如看能不能磨練出這兩位長人 03/16 09:34
54F:→ CraigHansen:大家會不會覺得Foyle只有開季一個多月還可以 後面就.. 03/16 09:34
55F:→ michael918:其實Howard就吃掉很多時間了..... 03/16 09:34
56F:→ CraigHansen:進攻籃板幾乎不可能抓到 防守籃板也保護的很抖 進攻?? 03/16 09:35
57F:→ michael918:我是認為Battie可能沒辦法那麼樂觀的回到季後賽戰場上 03/16 09:35
58F:→ CraigHansen:然後他一上來 即使是Murphy這種不算最硬等級的禁區 03/16 09:35
59F:→ michael918:那麼久沒打球,直接打季後賽的話!我想總教練也不放他 03/16 09:35
60F:→ CraigHansen:都看著他留口水 猛打籃下 一點威嚇力都沒有了 03/16 09:35
61F:→ michael918:到先發!他可能會維持季賽這種教練比較把握的陣容... 03/16 09:36
62F:→ michael918:Foyle是有點軟了,可能太胖了,累了!因為他在勇士沒上 03/16 09:36
63F:→ michael918:場那麼多次XDD....說不定奧古斯丁明年球季就被踢掉了! 03/16 09:37
64F:→ michael918:新秀第二年合約,不續約直接砍掉!懶得磨練他了!把球 03/16 09:38
65F:→ michael918:員位置空下來,補老將 03/16 09:38
66F:→ CraigHansen:Battie的薪水 不太可能下季不重用他 加上Foyle,Cook 03/16 09:38
67F:→ CraigHansen:我想禁區替補應該有夠了 而且超人都打很久 03/16 09:39
68F:→ CraigHansen:奧古和Gortat頂多留一個吧 我猜會是Gortat 03/16 09:39
69F:推 michael918:Battie跟Cook合約都還有兩年!Gortat跟Foyle都是球隊選 03/16 09:44
70F:→ michael918:擇權!Augustine合約是到今年!所以替補內線是要改組還 03/16 09:45
71F:→ michael918:要砍掉找老將!其實都可以啦!只是今年季後賽可能都幫 03/16 09:46
72F:→ michael918:不上忙 03/16 09:47
73F:推 dabute:不賴的一場球 03/16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