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hael918 (Michael)
站內Orl-Magic
標題[比賽] 魔術VS熱火
時間Sat Mar 15 07:41:32 2008
很久沒在假日看魔術隊的比賽了!剛好今天不用出去!而且有起來....
剛鏡頭轉到魔術練投的畫面!D.Howard有穿著練習衣在那邊練投!所以有可能今天還是會
上場。
熱火最近在忙選秀.......教練都跑去看優秀的大學球員了!
希望他們繼續維持要搶爐主的心態!
不過我認為,明年Wade+選秀前三的球員+Marion應該不弱!明年真的要小心他們!
還是注意今天的比賽吧......想太遠了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133.224
1F:→ michael918:我剛忘記Wade已經不能打了.... 03/15 07:44
2F:→ michael918:一開始就來個7比0....我已經在期待看到替補球員的上場 03/15 07:46
3F:→ michael918:現在每個人在那邊是手感!你一球、我一球,輪流砍三分 03/15 07:51
4F:→ michael918:Arroyo加油的很激動.... 03/15 07:59
5F:推 UGround:感覺魔術在測試什麼,第一節主動把球賽節奏帶得奇快無比 03/15 08:03
6F:→ michael918:我是感覺打的散散的,也有那種打快節奏的感覺! 03/15 08:07
7F:→ michael918:一種沒勁的感覺....說不上來的感覺 03/15 08:09
8F:→ michael918:這球假如算,教練應該很賭爛.....守那麼爛 03/15 08:11
9F:推 yang0325:太鬆懈了吧 第一節打完竟然平手 03/15 08:13
10F:推 maming:大概在測試怎麼讓球隊贏球 又讓賭盤也贏錢.... 03/15 08:19
11F:→ maming:今天賭盤開魔術只讓5分= =以兩隊的現況來看 開低了.. 03/15 08:20
12F:→ maming:很怕今天又打假球 只贏5分以內 或是乾脆輸球....別鬧了啦 03/15 08:20
13F:→ michael918:是啊.....好像在玩小球....運到前場,馬上就投了! 03/15 08:22
14F:→ michael918:想說很久沒看直播....今天還蠻期待的!但有點囧的感覺. 03/15 08:28
15F:→ michael918:Dooling突然來了個爆扣..... 03/15 08:29
16F:→ michael918:R.Lewis也來個爆扣... 03/15 08:29
17F:→ michael918:Howard也來了一個灌籃,連三個灌籃..... 03/15 08:31
18F:→ michael918:剛剛中場播了好多經典的畫面!97年魔術跟熱火第一輪的 03/15 08:50
19F:→ michael918:比賽!雖然介紹角度是以熱火為主體!但也看到了Penny從 03/15 08:51
20F:→ michael918:0勝2敗之後,靠自己的力量贏回了兩場!他那種打球方式 03/15 08:51
21F:→ michael918:有那麼高的身高,這麼靈巧!打球打的很有靈性!只是好 03/15 08:52
22F:→ michael918:像因為那個系列賽之後,傷勢開始惡化!可惜了!小時候 03/15 08:53
23F:→ michael918:還不太懂籃球,只知道Penny很強很強,也沒看過他打。剛 03/15 08:53
24F:→ michael918:又回顧他的打球身影!真的很棒,很棒! 03/15 08:54
25F:→ michael918:61:55又超前了熱火了 03/15 09:04
26F:→ michael918:86:83...魔術領先!我以為今天可以看到替補球員... 03/15 09:35
27F:→ michael918:一定要打的那麼緊張嗎....剛好不容易得了兩分!96:92 03/15 09:54
28F:→ michael918:剩一分多鐘了.... 03/15 09:55
29F:推 UGround:先發打的累死了 明天的比賽怎麼辦... 03/15 09:59
30F:推 jason0502:贏了!!但先發是不是太操了~~ 03/15 10:01
31F:→ michael918:贏的莫名奇妙我覺得.....明天對溜馬 03/15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