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RRYCOLA (櫻桃可樂)
看板Orl-Magic
標題[比賽] LAC AT ORL
時間Thu Mar 13 11:05:24 2008
今天在主場有比賽ㄟ~~~
雖然已經打完了....
但大家都不討論一下喔....
賽前根據蘋果的盤是魔術讓9分....
雖說對手不強...
但贏球總是好事呀....
FINAL (21W42L) LAC 88:110 ORL (42W24L)
今天魔獸又拿DD了....拿DD跟喝水一樣輕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01.243
1F:推 francis45:中華隊的關係大家都還沒起床吧... 03/13 11:09
2F:推 yang0325:感覺howard在內線打開了 兩支槍輪流在外線開火 03/13 11:15
3F:→ yang0325:直接就打快艇打爆了 03/13 11:16
4F:推 broken543:其實我有空 可是看到快艇就不想看了 贏了正常輸了很囧 03/13 11:30
5F:→ broken543:對面連KKman都受傷不在,輸了大概是全體爆胎吧 03/13 11:31
6F:→ CHERRYCOLA:對上強隊DW感覺只有數據威...實際上就威不起來... 03/13 12:37
7F:→ CHERRYCOLA:魔術第一輪碰到巫師機率60% 76人40% DW應該頂的住吧.. 03/13 12:38
8F:推 yaipi:DW是誰?? 03/13 12:59
9F:→ CHERRYCOLA:打錯...是DH.... 03/13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