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magic7720 (徐小博)
看板Orl-Magic
標題[比賽] VS 勇士
時間Sun Mar 9 08:25:50 2008
今天好冷喔
趕快爬起來看魔術比賽
ELLIS實在是很威猛
不過我們家的三分砲火也不是假的
23-17領先中
加油阿魔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45.216
1F:→ skymagic7720:第一節結束 39-27領先中! 03/09 08:36
2F:→ skymagic7720:上半場結束 55-47 魔獸今天罰球很不正常xd cook好吃 03/09 09:10
3F:推 UGround:奇怪我的NBALP一片黑0rz 03/09 09:38
4F:→ UGround:聲音聽的到 不過沒畫面 03/09 09:38
5F:推 hillku:被打爆了 失誤跟喝水一樣 看得一肚子火 03/09 10:15
6F:推 mangreen:下半場打得真爛 03/09 10:23
7F:推 UGround:感覺單打獨鬥有夠多...還有後場防守不管放哪個都是慘 03/09 10:30
8F:→ UGround:勇士在了解到Howard分球的機率微乎其微以後放心包夾收到不 03/09 10:31
9F:→ UGround:錯的效果;除此之外兩千萬下半場完全消失也是一個原因 03/09 10:31
10F:推 broken543:看了半場就沒看..領先不夠多碰到勇士果然還是會輸... 03/09 11:51
11F:推 JustPractice:失誤太多= = 03/09 12:00
12F:推 gohit:魔術只威了上半場 囧 03/09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