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oken543 (乃)
看板Orl-Magic
標題VS. 華盛頓奇才
時間Thu Mar 6 08:10:12 2008
今天用這個
http://tv.hezu123.com/nbalp.asp
昨天贏得不是很漂亮,魔獸也有犯規麻煩,不過一上場就發飆
今天贏了就有40勝! 穩一點進季後賽啊!
--
感謝冠C提供八卦 新春賀歲淺藍鮑
ˇjoke 娛樂 ◎= 快點關起來好不好 很冷ㄟ.. =
HOT
ˇsex 男女 ◎====這裡是專業又溫馨的Sex板====
爆!
ˇStupidClown 經歷 ◎手機達鈴=澎恰恰:種瓠仔生菜瓜
爆!
ˇGossiping 綜合 ◎開開心心的八卦好嗎?
爆!
ˇHate 心情 ◎恭喜恭喜恭喜你啊恭喜恭喜恭喜你
HO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160.242.70
1F:→ broken543:今天還不錯,只是每次回穩兩千萬就會隱形 03/06 08:18
2F:推 dabute:bogans好準 03/06 08:58
3F:→ broken543:Haywood今天超囧 整個被壓死...我有放他上場啊= = 03/06 09:30
4F:→ broken543:這樣一面倒也不好看...等第四節JJ上場吧 03/06 09:40
5F:→ hillku:領先2x分...練人吧 03/06 09:52
6F:→ hillku:話說Howard今天罰球真準 03/06 09:52
7F:→ broken543:整季才幾次罰球全中..當作撿到的吧 03/06 09:53
8F:推 y1027330:後補 快上來 03/06 09:54
9F:→ broken543:勇士對山貓好精采的比分 03/06 09:54
10F:推 Ozzilla:J.J.一上場就被觀眾噓XD 03/06 09:58
11F:推 francis45:耶~~JJ今天可以打好久~~ 03/06 09:58
12F:→ francis45:Arroyo+JJ 帥氣度一百分 03/06 09:58
13F:推 francis45:連兩個急停跳投 03/06 10:03
14F:→ broken543:Pecherov每次上場都那個死人樣... 03/06 10:04
15F:推 y1027330:JJ好帥喔 03/06 10:06
16F:推 francis45:吉祥物全都上場了... 03/06 10:08
17F:推 tmchardawa:魔術沒把它塑造起來當看板之ㄧ真可惜 03/06 10:07
18F:→ broken543:JJ被噓聲好大= = 03/06 10:14
19F:推 francis45:他應該要高興 代表大家都還記得他 03/06 10:16
20F:推 y1027330:這場打的好輕鬆 03/06 10:19
21F:→ y1027330:下場對土匪隊 03/06 10:20
22F:推 jcshie:@@a 為啥要噓他 03/06 10:39
23F:推 CHERRYCOLA:大概都知道JJ是魔術大幅領先或落後才會出場的傢伙.... 03/06 11:25
24F:→ CHERRYCOLA:感覺巫師被看扁...所以噓... 03/06 11:26
25F:→ Sheffield3:JJ好可憐 被看扁成這樣....... 03/06 14:13
26F:推 Ozzilla:不是這樣被噓吧... 03/06 16:59
27F:→ Ozzilla:Verizon Center也是喬治城的主場,噓噓杜克的明星是爽事 03/06 17:00
28F:→ Ozzilla:1/21/'06喬治城打敗不敗之師杜克是經典一役 03/06 17:02
29F:推 y1027330:樓上有載點嗎 03/06 17:05
30F:推 CHERRYCOLA:O大專業呀~~~~ 03/06 20:47
31F:推 y1027330:我只記的杜克跟北卡有一場JJ一個打全部 最後雖然輸了 03/06 21:28
32F:→ y1027330:但我變成他的球迷了 遠投近切 如入無人之地 03/06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