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oken543 (乃)
看板Orl-Magic
標題VS 76人
時間Sat Feb 23 08:22:15 2008
目前魔獸表現還不錯。對面小AI好像有點悶 2TO了
沒交易,只能期待大家的表現啦
--
我一開始聽到陳漢寧還想,FIR抄刀大寫歌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5.30.188.11
1F:→ broken543:24:16領先中~ 02/23 08:30
2F:推 fch010720:目前看來打的還蠻輕鬆 02/23 08:35
3F:→ broken543:剛剛的T是怎樣? 我沒看到 02/23 08:56
4F:→ broken543:這誰啊= =? 鼻孔超大的 02/23 09:01
5F:→ broken543:目前看起來蠻穩的,大懶伯吃不下魔獸 02/23 09:06
6F:推 fch010720:我也不知那T是怎麼回事,這場不知能不能看到JJ 02/23 09:16
7F:→ broken543:沒什麼人在看啊= = 下半場了都沒人說話 周六症候群 02/23 09:24
8F:→ broken543:幹 Nelson站不起來了 02/23 09:25
9F:→ broken543:沒事...又上了 02/23 09:27
10F:→ broken543:大懶伯真的超悶的 怎麼上怎麼被巴 02/23 09:30
11F:→ broken543:這球可以算Block吧 剛好在最高點 02/23 09:31
12F:推 UGround:有下落了,吹Goaltending蠻正確的 02/23 09:34
13F:→ broken543:感覺大家打太順 一個一個都開始懶了 02/23 09:35
14F:推 michael918:今天我連結都進不去!所以也沒辦法看.... 02/23 09:42
16F:推 michael918:謝謝你!可是我一直顯示正在連線..... 02/23 09:44
17F:→ michael918:我覺得可能我這邊網路出了點問題吧! 02/23 09:45
18F:→ michael918:結果我在奇怪的地方可以了....!我來加入討論了! 02/23 09:46
19F:→ michael918:剛看到昨天nba球隊的交易!騎士會不會追上魔術啊! 02/23 09:47
20F:→ michael918:到感覺這樣他們有內線的本錢來扛Howard!我們還是守不 02/23 09:47
21F:→ michael918:住James啊!真煩惱! 02/23 09:48
22F:→ michael918:我聽到刷一聲!還以為漂亮空心.....結果是麵包! 02/23 09:49
23F:→ broken543:我剛也以為得分啊= = 02/23 09:50
24F:推 michael918:其實我一直以為會用Arroyo做交易!因為冰他冰很久!而 02/23 09:52
25F:→ michael918:且他是很莫名的消失!感覺也沒受傷!也沒有那麼不堪用 02/23 09:53
26F:→ broken543:差距一直在十分左右 只有火槍打超過30分鐘 這場好吃 02/23 09:53
27F:→ michael918:還是發生了什麼不能說的秘密!連新聞都沒說! 02/23 09:54
28F:→ broken543:可能本來要交易 可是談不成吧 02/23 09:54
29F:→ broken543:Dooling這球有爵士小胖的架式! 02/23 09:56
30F:推 Ozzilla:Dooling再次快攻爆扣(他好像只有這個行) 02/23 09:56
31F:推 michael918:好球ㄝ!猛扣!還是這種有爆發、彈跳力的人最好! 02/23 09:56
32F:→ michael918:老油條....被吃了! 02/23 09:58
33F:→ broken543:連犯規都是比別人快! 02/23 09:58
34F:→ broken543:換人啦....每次上來都腦充血,剛剛傳那什麼東西 02/23 09:59
35F:推 michael918:怎麼我去弄個早餐,就剩6分差距! 02/23 10:03
36F:→ michael918:Booth我也很久沒看過他了! 02/23 10:04
37F:→ broken543:對手現在好激動QQ 守超緊 02/23 10:05
38F:→ michael918:其實我有個疑問!球迷拿的那種吹氣的加油棒啊!在美國 02/23 10:05
39F:→ michael918:會很貴嗎?在台灣好像一文不值,都免費送給球迷之後, 02/23 10:06
40F:→ michael918:比賽完,球迷都把它踩爆!但我看那加油棒是由大陸做的 02/23 10:06
41F:推 Ozzilla:Lewi$ is on fire! 02/23 10:07
42F:→ michael918:到底值錢還不值錢呢? 02/23 10:07
43F:→ michael918:Lewis好像有變猛一點的感覺..... 02/23 10:08
44F:→ broken543:加油棒不用買啊 你買那區的票 通常是啦啦隊去發給你 02/23 10:09
45F:→ broken543:那邊位置很貴 這也算是回饋吧 要觀眾有參與感幫忙干擾 02/23 10:09
46F:推 michael918:原來如此!感謝回答!(原來剛灌藍算!) 02/23 10:11
47F:推 liuchun1331:原來2000萬剛剛那球進算 02/23 10:11
48F:→ broken543:還有時間 來個2020啊 02/23 10:12
49F:→ liuchun1331:火槍兵也on fire~~~~ 02/23 10:13
50F:→ broken543:又三分 對手要練兵了吧... 02/23 10:15
51F:推 michael918:真的準...我在想Redick留在魔術是市場價值= =" 02/23 10:16
52F:推 liuchun1331:感覺2000萬現在比較有存在感了耶XD 02/23 10:16
53F:推 Ozzilla:火槍現在更火 02/23 10:19
54F:推 liuchun1331:現在應該可以派JJ上了吧 02/23 10:20
55F:→ broken543:魔獸從頭到尾都在散步..... 02/23 10:21
56F:推 michael918:Nelson閃的好啊!躲避球校隊...= =" 02/23 10:22
57F:推 Ozzilla:Howard騎人補灌 @@ 02/23 10:22
58F:推 liuchun1331:到最後兩邊都在練三分~~~~ 02/23 10:24
59F:→ Ozzilla:Nelson補刀 PHI 99:115 ORL Final 02/23 10:24
60F:推 kravitz:三分彈如雨下.. 02/23 10:24
61F:推 michael918:15顆三分球真的誇張....... 02/23 10:25
62F:推 paul51134:有用JJ的話可能更猛 02/23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