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l-Magic 板


LINE

我在下載東西沒開轉播,不過Boxscore可以看出...打不太起來? 第一節結束20:25,對手命中率超過6成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160.242.70
1F:推 fch010720:魔獸不在場上,禁區就好像不設防一樣 02/20 09:12
2F:推 fch010720:還被巴了一堆鍋 02/20 09:17
3F:推 liuchun1331:今天LEWIS還挺威的 02/20 09:20
4F:推 liuchun1331:已經投4中4了 02/20 09:22
5F:推 fch010720:領先了,40:39 2nd quarter 02/20 09:30
6F:→ broken543:看到重播 魔獸沒進的球都超衰的.... 02/20 09:34
7F:→ broken543:Bogans今天蠻威的 02/20 09:35
8F:推 y1027330:今天三分頗準的耶 酷喔 02/20 09:39
9F:推 fch010720:開局打得不順,不過半場結束還是領先了 52:45 02/20 09:44
10F:推 fch010720:今天三分真的好準… 02/20 10:11
11F:推 Ozzilla:ORL 70:54 DET 4:20 3rdQ 還好我們家只有一隻去打明星賽 02/20 10:13
12F:推 fch010720:說的也是,今天魔獸也打得不好~ 02/20 10:17
13F:推 Ozzilla:Evans + Bogans 雙衛今天真的有威到 02/20 10:18
14F:推 Sheffield3:準到發毛......... 02/20 10:20
15F:→ broken543:賺了一堆犯規現在賠了一個T 02/20 10:21
16F:→ Sheffield3:結果沒罰進 XDDDD 02/20 10:22
17F:→ Sheffield3:又飆一顆三分 不過我常把Bogans跟Evans搞混 XD 02/20 10:23
18F:推 Ozzilla:今天三分9/11 是吃藥嗎? 02/20 10:24
19F:→ Sheffield3:只能靠護肘來分 02/20 10:24
20F:→ Sheffield3:今天太威了 第四節別軟掉阿 02/20 10:24
21F:推 Sheffield3:Dooling最後一波在組織什麼鳥 -_-" 02/20 10:27
22F:推 OrlandoMagic:這是Dooling的正常演出! 02/20 10:28
23F:推 maming:Dooling有在組織嗎? 天殺的黑洞林 02/20 10:31
24F:→ maming:Dooling你還在乖乖防守就好~組織交給火槍來 02/20 10:32
25F:推 Ozzilla:別糗他了啦 至少今天他籃子還算準 科科 02/20 10:32
26F:推 fch010720:火槍兵和兩千萬也都很火熱 02/20 10:33
27F:推 Ozzilla:ORL 93:68 DET 終於有一場屠殺了 02/20 10:35
28F:→ broken543:好扯 刷刷刷三分命中率比總命中率還高 02/20 10:36
29F:推 maming:兩千萬又來一顆三分 酷耶! 話說活塞是不是放棄比賽了? 02/20 10:36
30F:推 fch010720:感覺現在兩邊都打的很沒力~ 02/20 10:37
31F:→ broken543:不過活塞新人感覺不錯 速度有夠快的 02/20 10:37
32F:→ fch010720:魔術打的有點太放鬆了 02/20 10:39
33F:→ broken543:練兵啦..魔獸不會上來了吧 兩千萬今天不錯 02/20 10:41
34F:推 OrlandoMagic:今天J.J應該有機會上場吧~~ 02/20 10:41
35F:推 Sheffield3:2000萬瘋了.... 02/20 10:42
36F:推 fch010720:Lewis 今天好準 四個三分了 02/20 10:42
37F:推 OrlandoMagic:====================兩千萬魂===================== 02/20 10:43
38F:→ broken543:............啦啦隊每個都好醜.......... 02/20 10:45
39F:推 fch010720:Dooling真的是… 用心良苦,想讓比賽接近點 02/20 10:47
40F:推 Sheffield3:差那麼多還不換..JJ需要愛 02/20 10:47
41F:→ broken543:上是上了 還沒摸到球啊 02/20 10:47
42F:推 Ozzilla:J.J.剛剛上場了 02/20 10:47
43F:推 maming:推Dooling用心良苦呀 增加比賽可看性XD 02/20 10:48
44F:→ maming:連活塞版友都知道 只要有Dooling在他們都還有機會追上 啃 02/20 10:48
45F:推 fch010720:今天三分真的隨便投隨便進 02/20 10:52
46F:推 maming:player of the game 為什麼會給輸的那隊呀? 02/20 10:53
47F:→ maming:雖然老上帝今天表現不錯啦! 02/20 10:53
48F:→ broken543:收工!! 02/20 10:55
49F:→ Afflalo:因為是底特律迷投的票? 02/20 10:59
50F:推 maming:魔術這個月最硬的比賽打完了!剩下的都是比較軟的了 02/20 11:03
51F:→ maming:乘機拉一下戰績吧:P 不過魔術出了名的遇強則強,遇弱則弱XD 02/20 11:0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