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oken543 (乃)
看板Orl-Magic
標題VS DET
時間Wed Feb 20 09:06:56 2008
我在下載東西沒開轉播,不過Boxscore可以看出...打不太起來?
第一節結束20:25,對手命中率超過6成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160.242.70
1F:推 fch010720:魔獸不在場上,禁區就好像不設防一樣 02/20 09:12
2F:推 fch010720:還被巴了一堆鍋 02/20 09:17
3F:推 liuchun1331:今天LEWIS還挺威的 02/20 09:20
4F:推 liuchun1331:已經投4中4了 02/20 09:22
5F:推 fch010720:領先了,40:39 2nd quarter 02/20 09:30
6F:→ broken543:看到重播 魔獸沒進的球都超衰的.... 02/20 09:34
7F:→ broken543:Bogans今天蠻威的 02/20 09:35
8F:推 y1027330:今天三分頗準的耶 酷喔 02/20 09:39
9F:推 fch010720:開局打得不順,不過半場結束還是領先了 52:45 02/20 09:44
10F:推 fch010720:今天三分真的好準… 02/20 10:11
11F:推 Ozzilla:ORL 70:54 DET 4:20 3rdQ 還好我們家只有一隻去打明星賽 02/20 10:13
12F:推 fch010720:說的也是,今天魔獸也打得不好~ 02/20 10:17
13F:推 Ozzilla:Evans + Bogans 雙衛今天真的有威到 02/20 10:18
14F:推 Sheffield3:準到發毛......... 02/20 10:20
15F:→ broken543:賺了一堆犯規現在賠了一個T 02/20 10:21
16F:→ Sheffield3:結果沒罰進 XDDDD 02/20 10:22
17F:→ Sheffield3:又飆一顆三分 不過我常把Bogans跟Evans搞混 XD 02/20 10:23
18F:推 Ozzilla:今天三分9/11 是吃藥嗎? 02/20 10:24
19F:→ Sheffield3:只能靠護肘來分 02/20 10:24
20F:→ Sheffield3:今天太威了 第四節別軟掉阿 02/20 10:24
21F:推 Sheffield3:Dooling最後一波在組織什麼鳥 -_-" 02/20 10:27
22F:推 OrlandoMagic:這是Dooling的正常演出! 02/20 10:28
23F:推 maming:Dooling有在組織嗎? 天殺的黑洞林 02/20 10:31
24F:→ maming:Dooling你還在乖乖防守就好~組織交給火槍來 02/20 10:32
25F:推 Ozzilla:別糗他了啦 至少今天他籃子還算準 科科 02/20 10:32
26F:推 fch010720:火槍兵和兩千萬也都很火熱 02/20 10:33
27F:推 Ozzilla:ORL 93:68 DET 終於有一場屠殺了 02/20 10:35
28F:→ broken543:好扯 刷刷刷三分命中率比總命中率還高 02/20 10:36
29F:推 maming:兩千萬又來一顆三分 酷耶! 話說活塞是不是放棄比賽了? 02/20 10:36
30F:推 fch010720:感覺現在兩邊都打的很沒力~ 02/20 10:37
31F:→ broken543:不過活塞新人感覺不錯 速度有夠快的 02/20 10:37
32F:→ fch010720:魔術打的有點太放鬆了 02/20 10:39
33F:→ broken543:練兵啦..魔獸不會上來了吧 兩千萬今天不錯 02/20 10:41
34F:推 OrlandoMagic:今天J.J應該有機會上場吧~~ 02/20 10:41
35F:推 Sheffield3:2000萬瘋了.... 02/20 10:42
36F:推 fch010720:Lewis 今天好準 四個三分了 02/20 10:42
37F:推 OrlandoMagic:====================兩千萬魂===================== 02/20 10:43
38F:→ broken543:............啦啦隊每個都好醜.......... 02/20 10:45
39F:推 fch010720:Dooling真的是… 用心良苦,想讓比賽接近點 02/20 10:47
40F:推 Sheffield3:差那麼多還不換..JJ需要愛 02/20 10:47
41F:→ broken543:上是上了 還沒摸到球啊 02/20 10:47
42F:推 Ozzilla:J.J.剛剛上場了 02/20 10:47
43F:推 maming:推Dooling用心良苦呀 增加比賽可看性XD 02/20 10:48
44F:→ maming:連活塞版友都知道 只要有Dooling在他們都還有機會追上 啃 02/20 10:48
45F:推 fch010720:今天三分真的隨便投隨便進 02/20 10:52
46F:推 maming:player of the game 為什麼會給輸的那隊呀? 02/20 10:53
47F:→ maming:雖然老上帝今天表現不錯啦! 02/20 10:53
48F:→ broken543:收工!! 02/20 10:55
49F:→ Afflalo:因為是底特律迷投的票? 02/20 10:59
50F:推 maming:魔術這個月最硬的比賽打完了!剩下的都是比較軟的了 02/20 11:03
51F:→ maming:乘機拉一下戰績吧:P 不過魔術出了名的遇強則強,遇弱則弱XD 02/20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