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hael918 (Michael)
站內Orl-Magic
標題[閒聊] 今天Howard在灌籃大賽會得第幾名?
時間Sun Feb 17 10:39:05 2008
Howard去年就參加過灌籃大賽,但感覺有點莫名奇妙就就結束了兩次灌籃,也沒有晉級決
賽!他去年的絕招也沒有用出來!
說實在,雖然長人灌籃的感覺沒那麼好看!但是我對Howard的創意感到佩服!
因為我在昨天nba官網,看到有ㄧ小段片段,Howard在練習灌籃的影片!
有用球往上拋砸地!然後左手碰一下板,然後在右手灌!這個我是都沒看過。
還有從籃板後面把球丟出來的!
假如大家想看這片段的,就看看這個網址!(進去之後,往下拉一點!)
假如大家想先忍住不看,看Howard等下灌籃大賽會出現什麼絕招的話!那灌籃大賽完之後
,在比對看看,看有沒有什麼影片上沒有的,或是他隱藏了一些招數!
http://0rz.tw/9d3F5
希望Howard是第一個,6"11的拿到冠軍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59.131
1F:推 y1027330:明星賽吉柏森狂飆11記3分球 二年級生6連勝 看到這個標題 02/17 10:56
2F:→ y1027330:不自覺的想起魔術隊同為二年級生的三分射手..... 02/17 10:57
3F:→ michael918:我在想Redick去參加,不知道會幾分! 02/17 11:22
4F:→ michael918:剛Howard做了一個頭要閃過籃板的動作!手太長!真猛! 02/17 11:23
5F:推 y1027330:哈哈 我快笑死 第二球超好笑 02/17 11:36
6F:→ michael918:騙人騙成功了.....用丟的....... 02/17 11:37
7F:→ michael918:他往上跳!想說先球拿到球,所以沒法往前跳! 02/17 11:37
8F:推 Sheffield3:第二球根本用砸的..主播:這是冠藍大賽..............XD 02/17 11:40
9F:推 killer922:冠軍!!!!!!!!!!!!!!!1 02/17 11:50
10F:推 y1027330:哈哈 太棒了 DH好可愛 不過土耳其又到現場嗎?? 02/17 12:02
11F:→ michael918:他花招真多......他這次學乖了!比較猛的招數,放在前 02/17 12:03
12F:→ michael918:面!因為其實第一輪人比較多!一開始拿出大絕!決賽再 02/17 12:03
13F:→ michael918:用創意招!我認為只有Howard想出四種灌籃招數!Moon應 02/17 12:04
14F:→ michael918:該也有!Gay應該跟去年第一灌ㄧ樣!太平凡!所以也被淘 02/17 12:04
15F:→ michael918:汰!我覺得這樣子,會提升魔術隊的知名度!尤其在台灣 02/17 12:05
16F:→ michael918:的部份!對提升知名度有很大的幫助啊! 02/17 12:06
17F:→ edison1003:冠軍了 魔獸好讚 02/17 12:14
18F:推 McRoberts:小籃框還是用置入性行銷魔術隊的 XD 02/17 12:27
19F:推 tmchardawa:太強了~ 02/17 12:28
20F:推 darrendai:我想要買魔術隊的小籃框啊XDD 他置入性行銷成功了!! 02/17 12:32
21F:推 bottle921:推Howard的灌籃!我今天在電視前面看得好開心~ 02/17 16:41
22F:推 pennyfish:有小籃框的影片嗎.....@@ 02/17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