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byshin (ㄔㄨㄥ衝思~~)
看板Orl-Magic
標題[轉錄][新聞]全明星賽灌籃大賽哈沃德要求升高籃框被否決
時間Wed Feb 13 23:42:31 2008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作者: makihara (maki) 看板: NBA
標題: [新聞]全明星賽灌籃大賽哈沃德要求升高籃框被否決
時間: Wed Feb 13 19:39:37 2008
特約記者楊鋒/綜合報導
NBA官方再次駁回了「魔獸」哈沃德(Dwight Howard)在灌籃大賽中升高籃框的要求,
這是官方第二次拒絕了霍華德的這一請求。霍華德要求 將籃框升高到12英尺,大約為
366公分,正常的籃柱高度為305公分。
哈沃德210公分的高個子,他的彈跳能力在正常高度上無法充分展現,今年他再向聯盟
提出升要求,在灌籃大賽上至少讓他完成一次這樣的扣籃,證明他的彈跳不比小個子差,
但是遭到了拒絕。上季在拉斯維加斯的全明星灌籃大賽上,哈沃德本來打算來一個360度
轉體的灌籃(籃框距離地面為12英尺),但被官方拒絕,聯盟認為這與標準的規則不符。
哈沃德的要求引起了其他參賽球員的注意,灰熊的蓋伊(RUDY GAY)也參加今年的灌籃
大賽,這位206公分的鋒衛搖擺人表示,可以在366公分高的籃框上完成灌籃。
「在我參加比賽前,我要對哈沃德說的是:‘『聽說你希望把籃框高度升到12英尺?
如果你願意這麼做,那就請便。』我對自己的彈跳能力非常有信心。如果你在我之前
能完成這個灌籃,我會忘記,我會把我的灌籃展現出來。」
與此同時,被交易到灰狼隊的上屆灌籃王葛林(GERALD GREEN)更瘋狂,他在得知這一
消息後很鎮靜地表示,希望聯盟將籃框的高度提升到13英尺,大約400公分高。
「對我來說,12英尺還稍微矮了一點。」彈跳更恐怖、被要求參加灌籃大賽的穆恩(
JAMARIO MOON)還沒發言。
蓋伊已經在YouTube上搜集他的扣籃動作,供他在扣籃大賽上模仿。蓋伊的這一辦法或許
會幫助他,今年的灌籃大賽,在決賽的時候,將由觀眾投票決定最終的勝利者,裁判只有
決定入圍最後決賽名單的權力。
http://www.ltsports.com.tw/NewWeb/news.asp?no=55806&N_Class=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42.223
1F:推 arenas:果然NBA的球員都是月球人 02/13 19:41
2F:推 brianhuang15:一群怪物@@ 02/13 19:44
3F:推 GOOGOOfish:乾脆跟比跳高一樣好了 02/13 19:44
4F:→ aa0926:真的加高的話 身高不到190公分的球員不就灌不到 02/13 19:44
5F:→ GOOGOOfish:灌到沒人灌的進去為止XD 02/13 19:44
6F:推 CHTinG:....................怪物 02/13 19:45
7F:推 MIKEHO:到第3個人(Green)那已經是在嘴砲了吧... 02/13 19:48
8F:推 IAMhayama:籃板上緣是幾公分啊...13英尺咧 02/13 19:50
9F:→ Bigcookie2:一群怪物... 02/13 19:51
10F:推 oldpee:Moon:我要求加到15英尺(反正會被聯盟拒絕) 02/13 19:50
11F:→ peter331:Moon:要不要加到月亮的高度比較適合我 (逃 02/13 19:54
12F:推 wildkidy:他如果把貼紙越過籃板貼在背面 就穩冠軍 :P 02/13 19:54
13F:推 godispower:這樣對net robison不公平啊. 02/13 19:55
14F:推 Superted:唉唉 一堆鄉民只能灌國小框說........ 02/13 19:54
15F:→ peter331:Nate才對.不過沒啥不公平.反正他又沒參賽.而且那年我比較 02/13 19:55
16F:→ peter331:看好Iggy的說... 02/13 19:56
17F:推 xw668:我覺得green沒有嘴砲耶 他之前參加灌賽有一球他真的跳超高 02/13 19:58
18F:→ xw668:從側面起跳的大車輪 整顆頭都在籃框上面 02/13 19:59
19F:推 rongeorge:為什麼官方要拒絕360度的灌籃? 02/13 20:00
20F:→ peter331:因為現在規定都要轉超過540度才可以 02/13 20:02
21F:推 rongeorge:基本要求720度XDD? 02/13 20:04
22F:推 timohu:我覺得沒啥公不公平~魔獸的意思應該是讓他在某次灌籃時 02/13 20:08
23F:→ timohu:可以把籃框升到12英尺~ 02/13 20:09
24F:推 asq5205:Moon:給我升到最高 02/13 20:10
25F:推 jimmyid4:DH:那我要求把地板降低 02/13 20:11
26F:推 flyintmtc:又不是跳高比賽 ="= 02/13 20:15
27F:推 cwebb4:推DH:那我要求把地板降低 02/13 20:19
28F:推 brianhuang15:Nate那屆有看比賽就知道Iggy有多可憐 冠軍就這樣沒了 02/13 20:19
29F:→ brianhuang15:另推DH:那我要求把地板降低XD 02/13 20:20
30F:推 glyandwwc:評判:哇~他升這麼高幹嘛~上吊阿 02/13 20:21
31F:推 parkerlived:大家都怕被Nate這種人亂入 02/13 20:22
32F:推 maxliao:推DH:那我要求把地板降低XDDDDDDDDDDDDDDDDD 02/13 20:25
33F:推 kikijuice:Nate那年比賽真的很醜陋 灌了十幾球才進也能冠軍 02/13 20:33
34F:→ kikijuice:就算最後進了又如何 FG%: 1/14 0.071 02/13 20:34
35F:推 ljuber:可是我上次聽球評說 DH想要表演親籃框XD 02/13 20:41
36F:→ ljuber:親籃框好危險 沒弄好牙齒扯到網子就毀了 02/13 20:41
37F:推 linceass:推 FG:7.1% XD 雖然勇氣可佳 但看的快睡著了 02/13 20:57
38F:推 kidd0426:這還是人嗎? 聯盟讓他們秀一下吧!!! 升高籃框吧! 02/13 21:07
39F:推 johntw:籃板上緣395公分都摸不到了,13英呎100%是嘴砲.. 02/13 21:08
40F:推 Beckhung:如果大家同意就一起升了阿~~~~ 感覺更刺激 02/13 21:13
41F:推 jimmyid4: 一起升天了阿..... 02/13 21:16
42F:推 willyt:Nate Robinson sxxx! Andre Iguodala was ROBBED! 02/13 21:19
43F:推 foolpchome:DH:那我要求把地板降低 ==>XDDDDDDDDDDDDDDDDDDD 02/13 21:21
44F:推 gohit:幹 真奢侈的要球 02/13 21:40
45F:→ mazafaka: 地板挖個洞不就得了........... 02/13 21:40
46F:推 ohohddc:有笑有推.....12英呎大家灌一次當是參加門檻啦! 02/13 21:42
47F:推 selina0508:籃板上緣都快400了..誰灌的到阿= = 02/13 21:43
48F:推 harddaynight:推文真好笑 XD 02/13 21:46
49F:推 ohohddc:這次參賽都很寶阿=.=? 02/13 21:46
50F:推 hornets1221:聯盟應該要答應才對 只要設高度下限就可以 不要設上限 02/13 21:51
51F:推 chs078:今年灌籃大賽在月球辦?? 02/13 22:01
52F:推 LamarOdom:我只能灌國小框,哭哭 02/13 22:05
53F:推 fqom:讓他升...讓他升...讓他升... 02/13 22:08
54F:推 timohu:魔獸一氣之下第一次灌籃就把籃框摘下來!! 02/13 22:19
55F:推 timohu:之前他都說有祕密武器 道金斯式暴扣了 那天的籃框會碎吧XD 02/13 22:22
56F:推 White1stMan:給xw668:Green從來沒有整歌頭在籃框高度上過 那是拍攝 02/13 22:31
57F:→ White1stMan:角度上的錯覺 尤其從側面拍的時候更容易如此 02/13 22:32
58F:推 BobDavidson2:看了真覺得羨慕!! 02/13 22:39
59F:推 lave70:DH提出這要求 覺得Moon和Gay是求之不得XD 02/13 22:48
60F:推 angel1014:我看魔獸乾脆直接跳進籃框就能贏了XD 02/13 22:48
61F:推 jasonkeen:我有 Michael "Wild Thing" Wilson 灌12呎籃框的短片... 02/13 23:16
62F:推 mobyshin:界轉 3Q 02/13 23:42
--
To mim: ^^ [11/03/2003 12:52:43]
★mim ?? [11/03/2003 12:52:51]
To mim: 到底剁了沒?????? [11/03/2003 12:53:06]
★mim no! [11/03/2003 12:53:12]
To mim: 哪時要剁呀 還是你已經接回去了 [11/03/2003 12:53:36]
★mim 討厭不來了 *^^* [11/03/2003 12:54: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3.252
63F:推 jbsh:Green 嘴砲拉 ..... 02/14 00:41
64F:推 lihporex:這四個人去玩slam ball好了... 02/14 01:57
65F:推 grantwisely:先做到VC手臂插入籃框的程度再說吧! XDDD 02/14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