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l-Magic 板


LINE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作者: makihara (maki) 看板: NBA 標題: [新聞]全明星賽灌籃大賽哈沃德要求升高籃框被否決 時間: Wed Feb 13 19:39:37 2008 特約記者楊鋒/綜合報導 NBA官方再次駁回了「魔獸」哈沃德(Dwight Howard)在灌籃大賽中升高籃框的要求, 這是官方第二次拒絕了霍華德的這一請求。霍華德要求 將籃框升高到12英尺,大約為 366公分,正常的籃柱高度為305公分。 哈沃德210公分的高個子,他的彈跳能力在正常高度上無法充分展現,今年他再向聯盟 提出升要求,在灌籃大賽上至少讓他完成一次這樣的扣籃,證明他的彈跳不比小個子差, 但是遭到了拒絕。上季在拉斯維加斯的全明星灌籃大賽上,哈沃德本來打算來一個360度 轉體的灌籃(籃框距離地面為12英尺),但被官方拒絕,聯盟認為這與標準的規則不符。 哈沃德的要求引起了其他參賽球員的注意,灰熊的蓋伊(RUDY GAY)也參加今年的灌籃 大賽,這位206公分的鋒衛搖擺人表示,可以在366公分高的籃框上完成灌籃。 「在我參加比賽前,我要對哈沃德說的是:‘『聽說你希望把籃框高度升到12英尺? 如果你願意這麼做,那就請便。』我對自己的彈跳能力非常有信心。如果你在我之前 能完成這個灌籃,我會忘記,我會把我的灌籃展現出來。」 與此同時,被交易到灰狼隊的上屆灌籃王葛林(GERALD GREEN)更瘋狂,他在得知這一 消息後很鎮靜地表示,希望聯盟將籃框的高度提升到13英尺,大約400公分高。 「對我來說,12英尺還稍微矮了一點。」彈跳更恐怖、被要求參加灌籃大賽的穆恩( JAMARIO MOON)還沒發言。 蓋伊已經在YouTube上搜集他的扣籃動作,供他在扣籃大賽上模仿。蓋伊的這一辦法或許 會幫助他,今年的灌籃大賽,在決賽的時候,將由觀眾投票決定最終的勝利者,裁判只有 決定入圍最後決賽名單的權力。 http://www.ltsports.com.tw/NewWeb/news.asp?no=55806&N_Class=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42.223
1F:推 arenas:果然NBA的球員都是月球人 02/13 19:41
2F:推 brianhuang15:一群怪物@@ 02/13 19:44
3F:推 GOOGOOfish:乾脆跟比跳高一樣好了 02/13 19:44
4F:→ aa0926:真的加高的話 身高不到190公分的球員不就灌不到 02/13 19:44
5F:→ GOOGOOfish:灌到沒人灌的進去為止XD 02/13 19:44
6F:推 CHTinG:....................怪物 02/13 19:45
7F:推 MIKEHO:到第3個人(Green)那已經是在嘴砲了吧... 02/13 19:48
8F:推 IAMhayama:籃板上緣是幾公分啊...13英尺咧 02/13 19:50
9F:→ Bigcookie2:一群怪物... 02/13 19:51
10F:推 oldpee:Moon:我要求加到15英尺(反正會被聯盟拒絕) 02/13 19:50
11F:→ peter331:Moon:要不要加到月亮的高度比較適合我 (逃 02/13 19:54
12F:推 wildkidy:他如果把貼紙越過籃板貼在背面 就穩冠軍 :P 02/13 19:54
13F:推 godispower:這樣對net robison不公平啊. 02/13 19:55
14F:推 Superted:唉唉 一堆鄉民只能灌國小框說........ 02/13 19:54
15F:→ peter331:Nate才對.不過沒啥不公平.反正他又沒參賽.而且那年我比較 02/13 19:55
16F:→ peter331:看好Iggy的說... 02/13 19:56
17F:推 xw668:我覺得green沒有嘴砲耶 他之前參加灌賽有一球他真的跳超高 02/13 19:58
18F:→ xw668:從側面起跳的大車輪 整顆頭都在籃框上面 02/13 19:59
19F:推 rongeorge:為什麼官方要拒絕360度的灌籃? 02/13 20:00
20F:→ peter331:因為現在規定都要轉超過540度才可以 02/13 20:02
21F:推 rongeorge:基本要求720度XDD? 02/13 20:04
22F:推 timohu:我覺得沒啥公不公平~魔獸的意思應該是讓他在某次灌籃時 02/13 20:08
23F:→ timohu:可以把籃框升到12英尺~ 02/13 20:09
24F:推 asq5205:Moon:給我升到最高 02/13 20:10
25F:推 jimmyid4:DH:那我要求把地板降低 02/13 20:11
26F:推 flyintmtc:又不是跳高比賽 ="= 02/13 20:15
27F:推 cwebb4:推DH:那我要求把地板降低 02/13 20:19
28F:推 brianhuang15:Nate那屆有看比賽就知道Iggy有多可憐 冠軍就這樣沒了 02/13 20:19
29F:→ brianhuang15:另推DH:那我要求把地板降低XD 02/13 20:20
30F:推 glyandwwc:評判:哇~他升這麼高幹嘛~上吊阿 02/13 20:21
31F:推 parkerlived:大家都怕被Nate這種人亂入 02/13 20:22
32F:推 maxliao:推DH:那我要求把地板降低XDDDDDDDDDDDDDDDDD 02/13 20:25
33F:推 kikijuice:Nate那年比賽真的很醜陋 灌了十幾球才進也能冠軍 02/13 20:33
34F:→ kikijuice:就算最後進了又如何 FG%: 1/14 0.071 02/13 20:34
35F:推 ljuber:可是我上次聽球評說 DH想要表演親籃框XD 02/13 20:41
36F:→ ljuber:親籃框好危險 沒弄好牙齒扯到網子就毀了 02/13 20:41
37F:推 linceass:推 FG:7.1% XD 雖然勇氣可佳 但看的快睡著了 02/13 20:57
38F:推 kidd0426:這還是人嗎? 聯盟讓他們秀一下吧!!! 升高籃框吧! 02/13 21:07
39F:推 johntw:籃板上緣395公分都摸不到了,13英呎100%是嘴砲.. 02/13 21:08
40F:推 Beckhung:如果大家同意就一起升了阿~~~~ 感覺更刺激 02/13 21:13
41F:推 jimmyid4: 一起升天了阿..... 02/13 21:16
42F:推 willyt:Nate Robinson sxxx! Andre Iguodala was ROBBED! 02/13 21:19
43F:推 foolpchome:DH:那我要求把地板降低 ==>XDDDDDDDDDDDDDDDDDDD 02/13 21:21
44F:推 gohit:幹 真奢侈的要球 02/13 21:40
45F:→ mazafaka: 地板挖個洞不就得了........... 02/13 21:40
46F:推 ohohddc:有笑有推.....12英呎大家灌一次當是參加門檻啦! 02/13 21:42
47F:推 selina0508:籃板上緣都快400了..誰灌的到阿= = 02/13 21:43
48F:推 harddaynight:推文真好笑 XD 02/13 21:46
49F:推 ohohddc:這次參賽都很寶阿=.=? 02/13 21:46
50F:推 hornets1221:聯盟應該要答應才對 只要設高度下限就可以 不要設上限 02/13 21:51
51F:推 chs078:今年灌籃大賽在月球辦?? 02/13 22:01
52F:推 LamarOdom:我只能灌國小框,哭哭 02/13 22:05
53F:推 fqom:讓他升...讓他升...讓他升... 02/13 22:08
54F:推 timohu:魔獸一氣之下第一次灌籃就把籃框摘下來!! 02/13 22:19
55F:推 timohu:之前他都說有祕密武器 道金斯式暴扣了 那天的籃框會碎吧XD 02/13 22:22
56F:推 White1stMan:給xw668:Green從來沒有整歌頭在籃框高度上過 那是拍攝 02/13 22:31
57F:→ White1stMan:角度上的錯覺 尤其從側面拍的時候更容易如此 02/13 22:32
58F:推 BobDavidson2:看了真覺得羨慕!! 02/13 22:39
59F:推 lave70:DH提出這要求 覺得Moon和Gay是求之不得XD 02/13 22:48
60F:推 angel1014:我看魔獸乾脆直接跳進籃框就能贏了XD 02/13 22:48
61F:推 jasonkeen:我有 Michael "Wild Thing" Wilson 灌12呎籃框的短片... 02/13 23:16
62F:推 mobyshin:界轉 3Q 02/13 23:42
-- To mim: ^^ [11/03/2003 12:52:43] ★mim ?? [11/03/2003 12:52:51] To mim: 到底剁了沒?????? [11/03/2003 12:53:06] ★mim no! [11/03/2003 12:53:12] To mim: 哪時要剁呀 還是你已經接回去了 [11/03/2003 12:53:36] ★mim 討厭不來了 *^^* [11/03/2003 12:54: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3.252
63F:推 jbsh:Green 嘴砲拉 ..... 02/14 00:41
64F:推 lihporex:這四個人去玩slam ball好了... 02/14 01:57
65F:推 grantwisely:先做到VC手臂插入籃框的程度再說吧! XDDD 02/14 20:2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