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RRYCOLA (櫻桃可樂)
看板Orl-Magic
標題[比賽] (EAST 1ST 34W7L) BOS AT ORL (27W18L EAST 3RD)
時間Mon Jan 28 02:39:02 2008
BOS AT ORL
34W7L 27W18L
HOME 19W4L 10W8L
AWAY 15W3L 17W10L
LAST MATCH ORL 91:103 BOS AWAY 2007/12/23
BOS 102:104 ORL HOME 2007/11/18
只要我們不落入第4種子.....
今年東區冠軍賽很可能就是這個對戰組合....
聽說他們的KG今天不在~~~
DH把握機會殺爆他們吧....
讓他們今年在奧蘭多贏不了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94.123
1F:推 broken543:目前第二節7:38 落後3分,剛剛火槍整個騎上去... 01/28 02:42
2F:→ broken543:怎麼打錯了 30:27 火槍罰球變28了 01/28 02:42
3F:推 y1027330:畫面好模糊 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的連結... 01/28 02:43
4F:→ y1027330:真的只剩 ARROYO 01/28 02:45
5F:推 broken543:領先啦 今天Evans好威! 01/28 02:45
6F:→ y1027330:當控衛阿..好慘 01/28 02:45
7F:推 mchardy:大家真拼~~都不睡看轉撥....32:30 Magic 領先 01/28 02:46
8F:→ y1027330:還有杜林阿 01/28 02:47
9F:→ y1027330:他們沒有KG POSEY 又三犯..哈哈 01/28 02:47
10F:→ CHERRYCOLA:一定要看的呀~~~東區冠軍戰...贏超塞就是爽.... 01/28 02:47
11F:→ CHERRYCOLA:他們今天禁區很冏!!!雷槍被巴鍋了~~~好爽呀!!! 01/28 02:48
12F:→ CHERRYCOLA:拉鋸戰.....感覺兩隊都投不進..... 01/28 02:50
13F:→ UGround:我們禁區更囧,少了DH就什麼都沒了 01/28 02:54
14F:→ UGround:果然,Howard沒回到禁區的時候禁區根本是甜甜圈 01/28 02:56
15F:推 y1027330:PP真的好猛= = 01/28 02:56
16F:→ CHERRYCOLA:禁區我們不是有佛爺??? 01/28 02:56
17F:→ UGround:比替補,Foyle的活動力又輸Powe,防守籃板保護也不太好 01/28 02:56
18F:→ UGround:Foyle上的那段一直被抓進攻籃板,也一直被吃禁區吃假的\ 01/28 02:58
19F:→ CHERRYCOLA:奇怪....PP是不弱啦~~~但去年有這麼猛嗎??? 01/28 02:58
20F:→ CHERRYCOLA:感覺PP很準~~~速度又很快~~ 01/28 02:59
21F:推 CraigHansen:今天拿PP沒辦法 換人守都檔不了.... 01/28 03:03
22F:推 Slambone:吼 打的有點.... 01/28 03:05
23F:推 UGround:對方屢次進攻籃框籃下都沒什麼部署,Howard回防有時也太慢 01/28 03:07
24F:→ UGround:造成對方予取予求還可以and 1,反觀魔術在籃下的出手 01/28 03:07
25F:→ UGround:常常都不是很舒適可以放進的情形,必須得往外回傳 01/28 03:08
26F:→ CHERRYCOLA:2ND END BOS 46:43 ORL 01/28 03:17
27F:→ CHERRYCOLA:對方的軟豆好像受傷囉!!!! 01/28 03:29
28F:→ CHERRYCOLA:追平囉~~3RD 9:11 49:49 01/28 03:30
29F:→ CHERRYCOLA:EVANS3分蛋~~~54:49領先!!!! 01/28 03:31
30F:→ CHERRYCOLA:COOK又來個3分蛋!!!!!57:51魔術領先 01/28 03:33
31F:→ CHERRYCOLA:DH巴鍋~~~今天DH威能呀!!!! 01/28 03:34
32F:→ CHERRYCOLA:COOK投上癮了~~再來一顆~~~62:53魔術領先 01/28 03:35
33F:→ CHERRYCOLA:PP被DH巴鍋~~~爽啦!!!! 01/28 03:36
34F:→ OdomLamar:Cook一個人快把超賽射爆了XD 01/28 03:38
35F:推 y1027330:1COOK 哈哈哈哈 01/28 03:38
36F:→ CHERRYCOLA:超塞開始亂了~~第3節現在只有7分~~魔術得24分 01/28 03:39
37F:→ CHERRYCOLA:超塞一直找魔獸犯規...不過DH今天還蠻準的 01/28 03:39
38F:推 mchardy:DH今天6罰6中...加油 01/28 03:40
39F:→ CHERRYCOLA:超塞就這樣一路到終場吧... 01/28 03:42
40F:→ CHERRYCOLA:沒有KG輸魔術並不可恥!!!!! 01/28 03:42
41F:→ CHERRYCOLA:佛爺上了~~~被追近了~~~穩住呀~~~ 01/28 03:47
42F:→ CHERRYCOLA:火槍兵3分蛋!!!!!今天魔術3分好威呀!!!! 01/28 03:48
43F:→ CHERRYCOLA:3RD END BOS 65:75 ORL 01/28 03:51
44F:→ CHERRYCOLA:ㄜ~~~緊張了~~被雷槍進3分78:73~~魔術領先 01/28 04:00
45F:推 y1027330:靠杯 好緊張了 01/28 04:01
46F:→ CHERRYCOLA:有沒有搞錯呀~~~領先16分變成落後..... 01/28 04:06
47F:→ CHERRYCOLA:兩隊浪擲纏鬥中..... 01/28 04:09
48F:推 y1027330:......... 01/28 04:09
49F:→ CHERRYCOLA:呼~~~還好保有領先3分~~~ 01/28 04:09
50F:推 hillku:領先3分... 01/28 04:10
51F:→ CHERRYCOLA:4TH 5:48 BOS 79:82 ORL 01/28 04:10
52F:推 y1027330:我真的覺得LEWIS 哀... 01/28 04:12
53F:推 spluto:Lewis今天比Cook還Cook... 01/28 04:12
54F:→ CHERRYCOLA:糟糕!!!!!2千萬5犯了.... 01/28 04:12
55F:推 kingace:Dooling還是不要上場好了.. 01/28 04:11
56F:推 spluto:少了Nelson關鍵時候真的有差... 01/28 04:14
57F:→ CHERRYCOLA:帥!!!!!魔獸進了關鍵的一球....領先5分是安全距離!!!! 01/28 04:15
58F:→ CHERRYCOLA:NELSON到底要休息多久呀???? 01/28 04:16
59F:→ CHERRYCOLA:4TH 4:17 BOS 81:85 ORL 01/28 04:17
60F:推 y1027330:DH的假傳 真灌籃 厲害 01/28 04:17
61F:推 orlando71:魔獸硬吃Ray 01/28 04:18
62F:推 mchardy:2000萬關鍵3分 01/28 04:20
63F:→ CHERRYCOLA:2千萬~~都會選時機進球!!!!3分蛋~~~ 01/28 04:20
64F:→ CHERRYCOLA:YA~~~剩2分鐘~~差7分~~~ 01/28 04:21
65F:→ CHERRYCOLA:4TH 2:00 BOS 84:91 ORL 魔獸罰球中!!!! 01/28 04:22
66F:推 y1027330:好屌 01/28 04:22
67F:推 y1027330:LEWIS+ 脫殼爐的兩棵三分蛋 太HIGH了 01/28 04:24
68F:推 spluto:Arroyo.... 01/28 04:26
69F:→ CHERRYCOLA:很好~~~拖殼鹿穩住~~~~百罰百進!!!!! 01/28 04:27
70F:推 hillku:93:88 剩58秒領先五分 01/28 04:28
71F:→ CHERRYCOLA:ㄜ....雷槍追平3分蛋.... 01/28 04:28
72F:→ CHERRYCOLA:4TH 0:14 93:93 魔術執行最後一擊!!!! 01/28 04:28
73F:推 spluto:Arroyo想一個人把勝利搞掉 沒人能控了嗎... 01/28 04:28
74F:→ CHERRYCOLA:阿洛尤最後一分鐘在搞什麼鬼呀~~~不要害我破產呀!!! 01/28 04:29
75F:推 hillku:Arroyo在搞屁啊... 01/28 04:30
76F:推 y1027330:甘..... 01/28 04:30
77F:→ CHERRYCOLA:我不要看延長賽..雖然本季延長賽我們全勝~~能贏就快贏 01/28 04:30
78F:→ hillku:火槍兵!! 01/28 04:31
79F:→ CHERRYCOLA:拖殼魂!!!!!!!!!!!!!!!!!!!!!!!!!!!!!!!!!! 01/28 04:31
80F:推 spluto:從最後兩分鐘 失誤 犯規 沒進 失誤 還好Turkoglu進一球... 01/28 04:30
81F:→ y1027330:SP大難道妳要DOOLING控嗎= = 是真的沒人能控了 01/28 04:31
82F:→ CHERRYCOLA:2千萬真的是給錯人了!!!!!!!! 01/28 04:31
83F:→ hillku:搶太空飛鼠好了 01/28 04:32
84F:推 UGround:............-0- 01/28 04:32
85F:→ spluto:怎麼我們後衛全都是腦充血型的... 01/28 04:32
86F:→ y1027330:幹 哈哈ㄏ哈哈哈哈好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1/28 04:32
87F:→ CHERRYCOLA:WIN!!!!賣饑渴勝!!!!!!96:93再度擊退超級塞亞人!!!!! 01/28 04:32
88F:→ spluto:雖然贏了 看到最後打成這樣還是很... 01/28 04:33
89F:→ CHERRYCOLA:找PENNY回來控球好了!!!!!!他好像很閒!!!!! 01/28 04:34
90F:推 orlando71:火槍魂!! 01/28 04:36
91F:→ CHERRYCOLA:YA!!!!!!!!勝利!!!!!!!超塞我們東區冠軍戰相見!!!!! 01/28 04:36
92F:推 UGround:我也是覺得贏的頗僥倖...嚇死 01/28 04:37
93F:推 jason0502:火槍兵!!!酷ㄟ 01/28 04:42
94F:→ gohit:火槍兵是不是已經有兩場BUZZER BEATER了 兩千萬則有一場 @@? 01/28 04:48
95F:→ UGround:公牛那場不算壓哨,就clutch shot而已 01/28 04:52
96F:推 broken543:贏囉 太好啦 打完半場跑去買菜了QQ 01/28 0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