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RRYCOLA (櫻桃可樂)
看板Orl-Magic
標題[比賽] EAST 3RD 26-17 奧蘭多魔術 @ 曼菲斯灰熊 12-29 WEST 13TH
時間Thu Jan 24 09:38:22 2008
GAME 44 ORL AT MEM (EAST 3RD AT WEST 13TH)
26W17L 12W29L
AWAY 16W9L 4W16L
HOME 10W8L 8W13L
LAST MATCH MEM 123 : 119 ORL AT HOME 2007/12/15
本季一向以客場戰績自豪的魔術隊今天碰上積弱不振的灰熊....
魔術勢必要拿下本場勝利....
以終止客場3連敗....
灰熊過去吸收不少魔術球員....
如米勒姐...小米粒...OUTLAW等....(OUTLAW已經回來了)
而且到了灰熊幾近都擔任重要先發...
感覺有昔日魔術隊的影子....
上回12月已奉送一勝給他們了...
魔術算是仁至義盡....
今天就幫我們補一下戰績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70.252
1F:→ CHERRYCOLA:打的好激烈呀...一直在纏鬥... 01/24 09:39
2F:→ CHERRYCOLA:2ND 10:27 ORL 27:28 MEM 01/24 09:39
3F:→ CHERRYCOLA:唉...好冷呀..沒人看球??? 01/24 09:48
4F:推 maming:有呀!忙著看轉播 都沒什麼空推文呀:P 01/24 09:49
5F:→ michael918:對啊!剛Dooling那球真扯!從底線繞了一大圈,投籃還進 01/24 09:50
6F:推 y1027330:超高弧線 01/24 09:51
7F:推 Motownjunk:Dooling還真…活躍… 01/24 09:52
8F:推 y1027330:被追上了 01/24 09:55
9F:推 y1027330:三分命中率超高 哈哈 01/24 10:06
10F:推 y1027330:DOOLING衝百米 哈哈 01/24 10:09
11F:推 francis45:四分打 一球五百萬 01/24 10:39
12F:→ francis45:= = 忘記上次說不酸他的... Lewis對不起 01/24 10:39
13F:→ CHERRYCOLA:呼~~~終於贏了!!!!魔術醬猛飆3分...季後賽管用嗎??? 01/24 12:47
14F:→ CHERRYCOLA:不過拖殼鹿今天3分準到可以吃一頭貓了!!!!!!! 01/24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