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sh17 (愛睡覺)
看板Orl-Magic
標題[問題] Pat Garrity
時間Fri Jan 18 17:57:35 2008
請問他跑到哪去啦
在中國的熱身賽還看的到他出場
但開季之後到現在都沒上場的機會
雖然這老兄籃底下並不硬 但我總認為我們內線真的很不夠力
加上最近三天輸球一天贏球的狀況真是相當的另人擔心
後場的人似乎也囤積太多了吧
雖然我也覺得每個人似乎都有其特別的功能性
但...換一個籃板硬漢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77.193
1F:→ josh17:又,剛查了一下薪資,這老兄還不便宜..... 01/18 17:59
2F:→ hunight:前任總管當時給他的合約好像是6年1800萬...這張合約的腦殘 01/18 21:13
3F:→ hunight:程度與76人前總管老王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 好消息是 01/18 21:14
4F:→ hunight:再撐一下就解套了 01/18 21:14
5F:→ magicmac:還好吧 T-MAC時代他是重要的射手 01/18 21:20
6F:→ magicmac:現在有2000萬跟火槍兵這些能打能守又有外線的球員 01/18 21:20
7F:→ magicmac:自然用不到他了 01/18 21:21
8F:推 dabute:說Pat這張合約腦殘的人應該是後期才開始看魔術隊的 01/18 21:33
9F:→ dabute:magicmac所言極是 01/18 21:34
10F:推 maming:簽約的時期 三分球40%三分命中超過100顆 平均得分超過10分 01/18 21:36
11F:→ maming:年平均300萬還OK吧 只不過近幾年 實在是有打跟沒打一樣 01/18 21:37
12F:→ maming:感覺好像簽了一張3年1800萬的合約似的XD 01/18 21:38
13F:→ hunight:不是金額腦殘 而是年份 有哪幾支球隊會給隨時可換的綠業球 01/18 21:39
14F:→ hunight:葉球員6年長約? 何況是Pat這種速度打不了三號 對抗性打不 01/18 21:40
15F:→ hunight:到四號替補射手? 01/18 21:41
16F:推 dabute:Pat對抗性雖然不足但是他很拼很積極 身高丟三分又有優勢 01/18 21:43
17F:→ dabute:是很堪用的球員 真的是引進土耳其人和Lewis等同質性太高的 01/18 21:44
18F:→ dabute:球員才會形通虛設一樣 01/18 21:45
19F:→ dabute:當初T-Mac時代 和Mike Miller是外線及重要的火力支援 01/18 21:46
20F:推 dabute:另外現在他也不會犯什麼大錯 01/18 21:48
21F:→ dabute:"現在"是打錯 現在沒有上場時間 01/18 21:50
22F:→ hunight:即使Bonner打的再好 馬刺會簽他賣身契嗎(茶) 01/18 21:51
23F:推 dabute:Bonner打得跟TD一樣好的時候就會了 最重要的還是現在看像 01/18 21:53
24F:→ dabute:隱形人一樣的Pat當初也是讓球迷一定程度值得得依賴 一年 01/18 21:54
25F:→ dabute:300萬 應該不過份 六年的約也是一份保險 畢竟誰知道後來 01/18 21:55
26F:→ dabute:會引進這麼多同質的人 01/18 21:56
27F:推 hunight:給綠葉6年...你去查查除了76人那一票先發替補游移的 01/18 21:56
28F:→ dabute:我也不會說什麼看過比賽才知道之類的話 但是合約不是非完美 01/18 21:56
29F:→ dabute:就是腦殘的爛約 01/18 21:57
30F:→ hunight:還有哪個gm會給綠葉這麼長的約???? 01/18 21:57
31F:→ hunight:另外 M.Miller和火槍是全能球員 跟Pat差多了 01/18 21:57
32F:→ hunight:如果現在Smith把Evans和Bogans都再簽5年以上 01/18 21:59
33F:→ hunight:哪個球迷會歌功頌德的? 01/18 22:00
34F:推 dabute:O是是 你高興就好 01/18 22:03
35F:推 magicmac:當年魔術幾度在季後賽第一輪率先取得聽牌優勢靠的除了是 01/18 23:06
36F:→ magicmac:T-MAC的個人秀外就是靠Pat的外線裡外應和 01/18 23:08
37F:→ magicmac:可以質疑合約是不是過長 但以價碼與他當時表現而論要說 01/18 23:09
38F:→ magicmac:腦殘未免太過了 01/18 23:10
39F:推 magicmac:且這個約並不會代給球隊多大的負擔 沒這麼嚴重 01/18 23:15
40F:→ magicmac:簽約的時候Pat大概26 成績還在進步中 難免會有期待 01/18 23:16
41F:推 JoshSmith:P.Garrity 一年300萬不貴吧 他還算堪用 只是有人擋著 01/18 23:17
42F:→ JoshSmith:不然Celtics簽B.Scalabrine叫笑話嗎 01/18 23:18
43F:推 hunight:再說一次 我對Pat本身沒什麼意見 他在00~03年之間的確不差 01/19 01:01
44F:→ hunight:有一年季後賽還是魔術的第一輪籃板王 01/19 01:02
45F:→ hunight:只是那幾年的成績 也是在Monty Williams,Kemp,Grant 01/19 01:02
46F:→ hunight:後來陸續來了幾個比較有用的大個(Gooden,Cato,Battie) 01/19 01:03
47F:→ hunight:加上Pat自己受傷打打停停 才逐漸失去位置 01/19 01:05
48F:→ hunight:論當年成績 簽給他400萬都沒意見 但是 6年!!? 01/19 01:06
49F:→ hunight:魔術是打算用他打6年禁區主力?還是認為補強禁區後 一個偶 01/19 01:07
50F:→ hunight:爾上場的射手需要6年來留他?? 01/19 01:08
51F:推 liuchun1331:依Garrity在球隊中位置能簽到6年的確蠻誇張的說 01/19 01:17
52F:→ liuchun1331:當然依價格來說是沒什麼可議的 01/19 01:20
53F:推 dabute:那個時候又能抓籃板又能射外線 又是因Pat為受傷 所以就 01/19 08:47
54F:→ dabute:不是腦殘了 再說一次 不是非完美的合約就是腦殘 01/19 08:48
55F:→ hjshief:6年18M叫腦殘? 我不能同意 哈 01/19 13:17
56F:推 orlando71:不是每次的在商言商都能稱心如意!你覺得那是腦殘就腦殘! 01/19 13:49
57F:→ orlando71:尊重你!也有不認為腦殘的!這也對! 01/19 13:50
58F:→ josh17:...ㄝ氣氛好像怪怪的,單純只是想討論一下球員的狀況啦... 01/19 19:13
59F:→ josh17:都是魔術迷,別戰阿.... 01/19 19:14
60F:推 UGround:大家抱持不一樣意見很正常啦...只要不要腦充血開罵就好 01/19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