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RRYCOLA (櫻桃可樂)
看板Orl-Magic
標題[比賽] GAME 32 (10W17L) CHA AT ORL (20W11L)
時間Sun Dec 30 09:01:12 2007
繼昨天熱血的延長賽滅火....
今天B2B繼續在主場面對山喵....
我們多久沒有主場連勝啦????
感覺好像很久了~~~
今天再贏的話這個月的勝率就回歸5成了(現在是6W7L)
魔術一定要贏!!!!
魔術本季面對山貓還沒有輸過!!!
分別是11月23日在主場105:95 12月14日在客場103:87勝山貓!!
軟的一定要收起來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65.205
1F:→ CHERRYCOLA:2ND 2:51 CHA 49:45 ORL 山貓暫停 12/30 09:04
2F:→ CHERRYCOLA:唉~~~2000萬還是持續低迷.... 12/30 09:07
3F:→ CHERRYCOLA:喔~~~逆轉了~~~2ND 1:07 CHA 49:50 ORL 12/30 09:08
4F:→ CHERRYCOLA:JJ上了~~~真難得!!!! 12/30 09:09
5F:→ CHERRYCOLA:拖殼鹿上半場最後滑進2分....運氣真好 12/30 09:12
6F:→ CHERRYCOLA:HALF TIME CHA 51:52 ORL 12/30 09:13
7F:推 GayBowl:JJ今天的防守真慘 >"< 12/30 09:16
8F:→ GayBowl:Nelson不知道是不是受傷,都沒上 (最近狀況也低迷就是了) 12/30 09:18
9F:→ CHERRYCOLA:他好像沒上來多久吧..... 12/30 09:18
10F:→ CHERRYCOLA:他是純粹狀況不好!!!!而且是真的不好!!!! 12/30 09:19
11F:推 GayBowl:看今天的球員名單好像沒有他,先發變Arroyo 12/30 09:22
12F:→ GayBowl:在哨兵報找到消息了,看來真的很糟 12/30 09:25
13F:→ CHERRYCOLA:阿洛尤在昨天對熱火打的很好...有好幾次關鍵進球!!!! 12/30 09:26
14F:→ GayBowl:似乎也有傷在身,不過我覺得也是大范要他好好思考一下 12/30 09:26
15F:→ CHERRYCOLA:奧蘭多哨兵報要去哪看??? 12/30 09:28
16F:→ GayBowl:Arroyo昨天太神了,今天開局也打的很好 (不過之後又有點..) 12/30 09:28
17F:→ CHERRYCOLA:我有時會看到有人轉貼翻譯文~~我比較想看原文!! 12/30 09:28
19F:→ CHERRYCOLA:不過就算他受傷..我覺得NELSON還是比另外2個PG穩 12/30 09:30
20F:→ GayBowl:啊,下半場開始了 12/30 09:30
21F:→ CHERRYCOLA:哨兵報好像只有奧蘭多有~~沒聽過什麼洛杉磯哨兵報~~~ 12/30 09:31
22F:→ GayBowl:我也希望nelson早點找回開季的球感 (畢竟約也換了) 12/30 09:32
23F:→ CHERRYCOLA:3RD 10:00 CHA 54:55 ORL BOGANS連罰進3球!!! 12/30 09:33
24F:→ CHERRYCOLA:喔~~NELSON有背傷跟臀部受傷...唉...要休息一陣子了 12/30 09:38
25F:推 GayBowl:二千萬三分球 !!!! 12/30 09:40
26F:→ GayBowl:不過好像是咱們下半場第一個FG .... 12/30 09:41
27F:推 yellow030:感覺奧卡福今天打DH打的很辛苦 12/30 09:42
28F:→ CHERRYCOLA:嗯呀~~之前的是罰球進~~~不算FG 12/30 09:43
29F:推 GayBowl:喔喔,二千萬男下半場跳出來了 12/30 09:45
30F:→ CHERRYCOLA:魔術是不是全NBA最愛投3分的球隊呀??? 12/30 09:45
31F:→ GayBowl:(小聲)其實我覺得今天咱們滿有主場優勢的 12/30 09:45
32F:→ CHERRYCOLA:感覺除了HOWARD其他人好像都可以投3分而且有一定的準度 12/30 09:46
33F:→ CHERRYCOLA:2000萬非要對上山貓才猛...醬不太好吧... 12/30 09:47
34F:→ CHERRYCOLA:主場優勢....這個月感覺不太到.... 12/30 09:53
35F:推 michael918:我上次看賽爾提克的轉播,他有數據寫:魔術是用三分球 12/30 09:54
36F:→ CHERRYCOLA:3RD 1:15 CHA 66:77 ORL 領先10分以上了~ 12/30 09:54
37F:推 GayBowl:NBA.COM應該有投三分球次數的比較 (不過我沒找到 XD) 12/30 09:54
38F:→ michael918:得到最多分數的球隊,在一場中!好像24分左右吧! 12/30 09:55
39F:→ michael918:今天看到R.Lewis好幾次低位單打....真感動! 12/30 09:55
40F:→ GayBowl:不過今天看山貓被吹的有點可憐... 12/30 09:55
41F:→ CHERRYCOLA:一場平均進8顆????好像蠻誇張的.... 12/30 09:55
42F:→ GayBowl:(可能也是看我們最近主場打的太可憐) 12/30 09:56
43F:→ CHERRYCOLA:上一場不是才電尼克嗎??? 12/30 09:57
44F:推 GayBowl:瞬間被追六分 ~"~ 12/30 09:58
45F:→ CHERRYCOLA:3RD END CHA 72:77 ORL 領先5分...有點抖.... 12/30 09:59
46F:→ GayBowl:不過我們的主場戰績還是頗慘 (相對客場打到現在的戰績) 12/30 09:59
47F:→ CHERRYCOLA:1分鐘內被進2顆3分蛋... 12/30 10:00
48F:→ GayBowl:雖然第三節打的滿有氣勢,但總是壓不下山貓.. 12/30 10:00
49F:→ CHERRYCOLA:沒關係...魔術對比分近的比賽勝率頗高.... 12/30 10:02
50F:→ CHERRYCOLA:ㄜ...差3分了~~74:77 12/30 10:03
51F:推 GayBowl:嗯.......三分了 = = 12/30 10:04
52F:→ CHERRYCOLA:隔壁熱火是被我們害了嗎???今天很慘...昨晚太累!!!! 12/30 10:06
53F:推 yellow030:今天每節開始魔術都找不到手感 12/30 10:06
54F:→ CHERRYCOLA:那可以建議48分鐘連著打..中間都不要休息..魔術一定贏 12/30 10:08
55F:→ CHERRYCOLA:換我們被吹慘了....只領先1分 12/30 10:09
56F:→ CHERRYCOLA:魔獸的罰球真讓人期待..可以下賭了..輸贏機率可能各半 12/30 10:11
57F:→ CHERRYCOLA:DOOLING罰球真穩!!!!! 12/30 10:15
58F:→ CHERRYCOLA:4TH 5:50 CHA 82:88 ORL 12/30 10:16
59F:推 GayBowl:Lewis今天打的不錯,不過Hedo下半場好像有點熄火 12/30 10:16
60F:→ CHERRYCOLA:拖殼鹿一個人熄火沒關係!!!不要全隊一起熄火就好 12/30 10:18
61F:→ GayBowl:講完就進了!!! 12/30 10:19
62F:→ CHERRYCOLA:剛說完~~~拖殼鹿就進了~~~ 12/30 10:18
63F:→ CHERRYCOLA:喔~~~神獸好久沒表現了!!!!! 12/30 10:20
64F:→ CHERRYCOLA:4TH 3:50 CHA 87:97 ORL 12/30 10:22
65F:推 GayBowl:神(魔)獸今天籃板比得分多y 12/30 10:21
66F:推 yellow030:看來有機會3連勝了 12/30 10:23
67F:推 GayBowl:Richarson今天是season high嗎 ?? 12/30 10:24
68F:→ GayBowl:希望可以穩住到終場 12/30 10:25
69F:→ CHERRYCOLA:感覺是隊友都不太會傳球給神獸...都去飆3分了!!! 12/30 10:25
70F:→ CHERRYCOLA:4TH 2:03 CHA 93:102 ORL 12/30 10:29
71F:推 GayBowl:Okafor foul out,今天完全被魔獸比下去了 12/30 10:30
72F:→ CHERRYCOLA:歐克福現在是不是有傷在身呀???當初魔術沒選他就是因為 12/30 10:31
73F:→ CHERRYCOLA:他有受過傷.... 12/30 10:32
74F:→ CHERRYCOLA:應該是3連勝到手了... 12/30 10:32
75F:推 GayBowl:結果下半場JJ都沒上 12/30 10:33
76F:→ CHERRYCOLA:JJ跟COACH感情不好???? 12/30 10:34
77F:→ GayBowl:三連勝!!! 12/30 10:35
78F:→ CHERRYCOLA:FINAL WIN!!!!!3連勝~~~~~~就連勝到明年吧!!!!! 12/30 10:35
79F:→ GayBowl:今天第一節末端上了,然後中場前有再出現30秒,就沒了 ~ 12/30 10:35
80F:→ GayBowl:連續看了二場勝戰,真感動~~ (可以回去補眠了) 12/30 10:37
81F:推 y1027330:今天有比賽阿 我以為沒有>< 沒爬起來看 12/30 11:35
82F:推 ssd123698745:LEWIS總算有像樣的命中率 加油 持續吧 GO MAGIC!! 12/30 13:24
83F:推 y1027330:托殼路 還是比LEWIS得分多 12/30 14:47
84F:推 gohit:加油啊魔術隊!!!!!!!!!!!!!!!!!!!!!!!!!!!!!!!!!!!!!!!!!!!! 12/31 02:46
85F:→ c8c812345678:魔術隊可不可以要求以後都打背靠背的賽程 XD 12/31 12:22
86F:推 Ozzilla:不只背靠背 還要背靠背客場(...被虐狂) 12/31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