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ckeywu (kk)
看板Orl-Magic
標題[閒聊] 剛剛緯來新聞說的交易傳言...
時間Tue Dec 18 23:44:34 2007
新聞說公牛因為最近輸的很慘...
極力想要換我們的魔獸....用古登和滷蛋...
雖然明知道這種腦殘的交易應該不會成功...
但想到今年暑假的簽約...
就開始對史密斯先生有點擔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95.227
1F:推 liuchun1331:........如果真的成真,Smith就可以去跳101了..... 12/18 23:45
2F:推 UGround:優質長人比前鋒和後衛要稀有多了,換了的話就真的是... 12/18 23:46
3F:推 liuchun1331:要是Lewis能換這兩隻,我倒是很樂意XDDDD 12/18 23:48
4F:推 UGround:同感.___.b 12/18 23:50
5F:→ kaiba541:我剛剛看美國Yahoo怎麼是看到史密斯想要Kobe配DH= =? 12/18 23:54
6F:推 maming:Smith : Lewis 兩千萬是用來換KOBE的啦 各位再等等吧! 12/19 00:01
7F:推 Slambone:如果是Lewi$+R.Evans+?? 能換到Kobe 就真的棒 12/19 00:07
8F:→ HardER:腦殘才換 12/19 00:10
9F:→ UGround:湖人才剛把Evans送過來應該不會想要回去 囧 12/19 00:15
10F:→ UGround:另外應該是M.Evans QQ 12/19 00:15
11F:推 y1027330:LEWIS + COOK +EVANS+DOOLING 換KB 不錯不錯 12/19 01:12
12F:推 Maxslack:Kwame+Odom+Sasha換魔獸如何 科科 12/19 03:25
13F:推 myflame:樓上別在意啦 反正這些都不會成真咩^^" 12/19 10:09
14F:推 c8c812345678:開張3給他 不過04年好像公牛也有想過要交易狀元籤 12/19 12:29
15F:推 GGGHILL:換了我就不支持魔術了... 12/19 12:46
16F:推 GGGHILL:比較傾向Lewis換那兩隻... 12/19 12:48
17F:推 kobekid:滷蛋實力就強過Lewis 12/19 13:06
18F:推 cartelT:換了誰待內線???? 12/19 16:08
19F:推 stoudemire31:又一位腦殘GM????? 12/19 17:06
20F:推 spluto:把DH換走GM就可以下台了...目前NBA找不到值得用魔獸去換的 12/19 18:23
21F:→ spluto:就算是LBJ也不見得值得換 畢竟中鋒太稀有了 12/19 18:24
22F:推 GGGHILL:贊同樓上說的 12/19 23:58
23F:推 Yoshitatsu:魔獸是鎮隊之寶啊!! 12/20 00:15
24F:推 rogerslee:當然不能換啊,現在Magic的陣容是以魔獸為核心下去建構 12/20 07:14
25F:→ rogerslee:的,一旦交易成行,那只能說球隊經理腦殘了,結果又是 12/20 07:15
26F:→ rogerslee:再一次的重建球隊了,希望就這陣容打到季後賽吧 12/20 07:16
27F:推 CHERRYCOLA:換魔獸????叫他們先去馬刺換來叮噹跟帕克再來笑想吧... 12/20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