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hael918 (Michael)
站內Orl-Magic
標題[心得] 對老鷹的魔咒
時間Thu Dec 13 21:32:17 2007
我記得,前年有場對老鷹的比賽。比賽時間剩不到10秒。魔術還領先老鷹一分。
但最後J.Johnson投進一個制勝逆轉球之後。在我的印象中,之後好像再也沒贏過老鷹。
到昨天還是一樣。這好像形成了一種魔咒。也不知道怎麼說。
好像每年遇到老鷹之後,球隊感覺就會開始往下掉了情形產生。
不知道我的印象有沒有記錯。這幾年對老鷹好像沒贏過。大家對這個疑似的魔咒看法
是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7.57.69
1F:推 liuchun1331:去年有贏過唷~~~ 12/13 22:02
2F:推 c8c812345678:04年3勝1敗 05年2勝2敗 06年1勝3敗 今年0勝1敗 12/13 23:14
3F:推 sssfrost:那溜馬對老鷹應該比較嚴重 12/14 08:53
4F:推 CHERRYCOLA:雖說是打的不順...但也不會同組都沒贏過這麼鳥吧... 12/16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