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sir ()
看板Orl-Magic
標題[討論] 魔術隊的賽程
時間Tue Dec 4 15:38:29 2007
開季的賽程怎麼那麼硬啊?
算了一下
11 12月
主場13場 客場20場
魔術主場是有在幹麻嗎?
這樣很不公平耶
還好今年客場打的超棒
不然如果開季客場打不好
影響士氣
那整季不就毀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47.31
1F:推 y1027330:假如今年開季打很爛放棄後 明年再來一個選秀狀元 12/04 17:13
2F:→ y1027330:明年有明星控衛 嘿嘿 12/04 17:14
3F:推 c8c812345678:剛好今年就排到這樣子 幸好魔術猛到出乎意料 12/04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