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uchun1331 (kevin)
看板Orl-Magic
標題[比賽] 魔術對拓荒者
時間Tue Nov 27 11:36:14 2007
第一節快結束了
魔術還落後
看不到轉播 請問哪位大大
能提供一下網址 拜託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2.186
1F:推 mika123:感覺今天打很差。魔獸都沒表現!冷冷囉! 11/27 11:36
2F:推 liuchun1331:樓上版大有網址嗎 11/27 11:39
3F:推 michael918:NBA LP 都被鎖了!連用美國的Proxy也不行了! 11/27 11:39
4F:推 liuchun1331:沒得看 11/27 11:50
5F:推 broken543:魔獸又上場了,敬請期待!! 11/27 11:53
6F:推 hank516:要開始反撲了 11/27 11:54
7F:推 broken543:17-8的攻勢 魔獸搶到籃板啦!!! 11/27 11:57
8F:推 hillku:連續進球+對方連續不進 一下子差一分而已了 11/27 11:57
9F:→ hillku:逆轉了XD 11/27 11:59
10F:推 y1027330:好想看轉撥= = 11/27 11:59
11F:推 mystarwings:超誇張的效率XD 11/27 11:59
12F:→ mystarwings:我直接看官網 11/27 11:59
13F:推 broken543:魔獸瞬間巴個兩個火鍋 超神! 目前領先一分 11/27 11:59
14F:推 y1027330:官網不是都要較你輸入什麼帳號= = 11/27 12:01
15F:推 broken543:文字轉播而已........ 11/27 12:02
16F:推 maming:颱風天一直跳電 好討厭 又想看魔術的比賽 又怕跳電傷電腦 11/27 12:04
17F:推 liuchun1331:又領先一分了 11/27 12:05
18F:→ liuchun1331:JJ上了耶 11/27 12:06
19F:推 y1027330:能看就很開心了 我一直在找哪裡能看= = 11/27 12:07
20F:→ y1027330:上44秒 下半場多讓他打打吧 Y 11/27 12:08
21F:推 broken543:上官網左邊那排點了就可以看啊,還有模擬的圖片 11/27 12:12
22F:推 y1027330: 喔喔 我以為是網路電視轉撥 11/27 12:15
23F:推 hillku:目前馬刺太陽火箭都落後 小牛爵士黃蜂輸球 11/27 12:18
24F:→ hillku:剩我們平手...XD 魔術加油! 11/27 12:19
25F:推 themas:Dooling上哪去了?板凳少他有差說 11/27 12:22
26F:→ y1027330:JJ說 還有我 11/27 12:25
27F:→ y1027330:果然JJ還是下場了.... 11/27 12:26
28F:→ liuchun1331:poor JJ........ 11/27 12:29
29F:推 broken543:幹,魔獸四犯了...今天魔術命中率真囧.... 11/27 12:37
30F:推 flexfit:領先一分了 魔術加油!!! 11/27 12:46
31F:推 y1027330:逆轉了 11/27 12:48
32F:推 y1027330:進入第四節了 11/27 12:52
33F:推 broken543:Foyle在作弊喔...哪有人這樣賺籃板的.... 11/27 12:52
34F:推 y1027330:拉開了 要繼續連勝了 ...加油 11/27 12:54
35F:推 hillku:小拉開 魔術繼續加油啊XD 11/27 12:56
36F:推 broken543:魔獸快上來啊~~~~~ 11/27 12:57
37F:推 broken543:囧......剛上來又犯規,今天三次都是Loose Ball 11/27 13:02
38F:推 y1027330:贏11分了 還好FOYLE今天有威到 11/27 13:03
39F:推 hillku:14分了 Lewis好棒 11/27 13:04
40F:→ y1027330:Bogans也五犯了 lewi$4犯 11/27 13:04
41F:推 hillku:4:33 Howard又上了 我論今天他犯滿的可能性... 11/27 13:08
42F:→ broken543:差不多會贏了,魔獸補點FG啊........... 11/27 13:11
43F:推 hillku:85:74 win 11/27 13:17
44F:推 broken543:魔術這場真的在在三分球大賽....... 11/27 13:16
45F:→ hillku:Howard今天沒能雙十... 11/27 13:17
46F:→ broken543:今天沒什麼表現,對他來說Double很正常 11/27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