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llow030 ()
看板Orl-Magic
標題[比賽] 魔術 VS 熱火
時間Sun Nov 25 08:23:12 2007
今天是我最愛的Penny跟我最愛的魔術
上海體育有轉播
第一節5:43 18:17 魔術領先一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32.174.51
1F:推 y1027330:熱火今天很像也打的不錯 可惡比數拉不開 11/25 08:32
2F:推 yellow030:o'neal第一節 打的根昨天一樣威 11/25 08:36
3F:推 y1027330:結果Cook上場時間比Eevs多阿= =原來他不是贈品阿 11/25 08:37
4F:→ y1027330:上了 Evens JJ看著教練 我呢?? 11/25 08:42
5F:推 y1027330:拉開了 7分 11/25 09:09
6F:推 jcshie:板凳雙J 囧 11/25 09:17
7F:推 SULICon:Evans啦~~~~~~~~~~~~ 11/25 09:20
8F:推 CHERRYCOLA:HALF TIME MIA 49:59 ORL 11/25 09:26
9F:推 y1027330:贏11分了 11/25 09:35
10F:推 Slambone:Alleyoop nelson to lewis 11/25 09:39
11F:推 jcshie:突然間18+ 了 11/25 09:40
12F:推 y1027330:NELSON真的成熟很多很多了 11/25 09:43
13F:推 y1027330:JJ哀...真替他難過.... 11/25 09:59
14F:推 CHERRYCOLA:4TH 12:00 MIA 76:91 ORL LEAD15 11/25 09:59
15F:推 c8c812345678:我看網路TV怎麼只剩四分鐘終場... 11/25 10:23
16F:推 Slambone:贏了贏了 120:99 哇~邁阿密有兩個前魔術狀元 11/25 10:36
17F:推 c8c812345678:贏了 恭喜大范在師父前贏了 11/25 10:40
18F:→ c8c812345678:大范:跟了師父這麼久 我從來沒讓他丟臉 (變張3出來) 11/25 10:41
19F:→ y1027330:要繼續連勝了 11/25 10:43
20F:推 jcshie:一路領先..但JJ還是連上來折返跑的機會都沒有....T_T 11/25 10:52
21F:推 killer922:整場有三個魔術狀元XD 11/25 11:17
22F:推 eeyasu:哪有 偉伯 沒加入這兩對啊??? 11/25 11:19
23F:推 wildwest:應該是說penny吧... 11/25 11:25
24F:推 eeyasu:一分錢是九三年第三順位 11/25 11:29
25F:推 JustPractice:為啥我官網一直停在7:27 更新跟重開網頁無用>"< 11/25 11:53
26F:推 wildwest:penny是拿webber去換的 就魔術來說是連兩年的狀元簽 11/25 11:54
27F:→ wildwest:對魔術迷來說就跟狀元沒兩樣 當然真正的狀元是webber 11/25 11:55
28F:推 wildwest:官網當了吧...話說我去網咖想看比賽 結果網咖也lag... 11/25 11:57
29F:→ wildwest:是怎樣 今天一整個衰~"~ 11/25 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