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flame
看板Orl-Magic
標題[公告] Orl-Magic 板 開始賭博!
時間Sat Nov 17 17:24:38 2007
Magic V.S Celtics !
請到 Orl-Magic 板 按'f'參與賭博!
一張 100 Ptt幣, 這是平民級的賭博
賭盤結束時間: 11/19/2007 06:21:57 Mon
1F:→ myflame:因為賭盤寫不下,C's就是Celtics喔~~ 11/17 17:25
2F:推 hunight:衝了 不支持不行啊!!! 11/17 17:34
3F:推 CHERRYCOLA:梭了!!!!!!!! 11/17 18:12
4F:推 y1027330:拼了賭了 11/17 18:16
5F:推 killerapple:下個三千P買魔術贏 衝阿 11/17 21:17
6F:推 Slambone:唉呀 賭盤似乎一面倒~ 11/17 21:33
7F:→ c8c812345678:真的要開這麼猛的賭盤嗎 不梭好像不愛魔術隊一樣 11/17 22:02
8F:→ c8c812345678:------以上為清寒名單----------------------------- 11/17 22:04
9F:推 mchardy:衝了 @_@ 11/18 02:43
10F:推 spluto:一定要梭的阿XD 11/18 02:59
11F:推 allizon:PK盤,夠屌,C's:已經很久沒有人跟我喊PK了 11/18 21:32
12F:推 wildwest:梭了!! (反正我只有100...( ̄□ ̄|||)a...) 11/18 21:44
13F:推 liuchun1331:我只有50塊啦 11/18 22:37
14F:推 wmja4387:幾點結束賭盤時間? 11/19 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