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Ground (地底漫遊人)
看板Orl-Magic
標題[比賽] 主場迎戰超音速進行中...
時間Wed Nov 14 08:40:19 2007
第一節結束
16:28魔術領先
另外這裡是官網直播連結
http://broadband.nba.com/cc/playa.php?content=lpintl&url=
http://boss.streamos.com/wmedia-live/nba/9927/500_nba-league_pass_orlando_
051201.asx&gid=097
http://tinyurl.com/2j9yh9
請享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09.96
1F:推 liuchun1331:感謝大大~~ 11/14 08:44
2F:推 gakuto:籃板搶超多 11/14 08:57
3F:推 liuchun1331:今天Lewis挺準的 11/14 09:04
4F:→ counting:lewis打比較弱的球隊 會有一千五百萬的價值 11/14 09:37
5F:→ counting:可是上次遇到太陽的marion就消失了 這是隱憂 11/14 09:37
6F:→ UGround:Lewis對活塞打的不錯 11/14 09:38
7F:推 y1027330:Ariza終於上場超過15分鐘... 11/14 09:42
8F:→ UGround:Turkoglu犯規太多 Ariza才有這個機會XD 11/14 09:45
9F:推 y1027330:為什麼我不能看轉撥 ㄒㄒ 11/14 09:47
10F:推 yang0325:大推 剛好休假可以在家看阿~~~^^ 11/14 09:47
11F:推 Ozzilla:Arroyo alley-oops to Ariza! Sweeeeeeeeeeet!!! 11/14 10:09
12F:推 Ozzilla:Arroyo alley-oops to Outlaw! Sweeeeeeeeeeter!!! 11/14 10:15
13F:推 peteraaa:超音速根本在練兵嘛 = = 隨便亂打? 11/14 10:45
14F:推 y1027330:贏了就好= =他們練兵隨他.. 11/14 11:18
15F:推 hank516:失誤會不會太多了啊?? 11/14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