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stons (渾雜沌家的精神)
看板Orl-Magic
標題[討論] 為什麼要虛
時間Sun Nov 11 09:16:53 2007
第二節才起來
為什麼要虛
難到HILL來魔術時沒有努力打球
差一點他的球員生命就要沒了(什麼爛隊醫)
因為這件事,我對NBA的熱情消失了不少
現在老了,去追求自已要的
過份了嗎?
因為HILL,我才喜歡魔術
就算HILL離隊,我還是很關心魔術
HILL的人格,我想不用討論
就算從活塞到魔術
活塞人還是對他很友善
看到今天這樣,心好酸哦
好酸哦
不爽,整個不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36.218
1F:→ maming:我也覺得魔術主場一直噓Hill 我蠻難過的 唉唉~ 11/11 09:19
2F:推 UGround:雖然是魔術欠Hill半個運動生涯,不過突然說不待在魔術了 11/11 09:20
3F:→ maming:最喜歡的球隊VS我最喜歡的球員 今天的比賽真兩難>< 11/11 09:20
4F:→ UGround:球迷難免會有被背叛的感覺吧! 畢竟他的離開也是始料未及 11/11 09:20
5F:推 pistons:看了好難過 最喜歡的球隊VS我最喜歡的球員 看NBA十多年, 11/11 09:34
6F:→ pistons:今天感覺最特別....酸..... 11/11 09:35
7F:推 SULICon:這種東西在美國似乎很司空見慣= =" 11/11 09:58
8F:→ SULICon:不過你拿活塞跟魔術兩隊比 狀況不太一樣 11/11 09:59
9F:→ UGround:是阿,只要有點"叛逃"的感覺,無論貢獻多寡都很容易被東家 11/11 09:59
10F:→ UGround:噓,Hill就是因為表明了想留在魔術,結果突然又不簽約 11/11 10:00
11F:→ UGround:一堆期望Hill拿老將底薪留在魔術的球迷鐵定會失望 11/11 10:00
12F:→ UGround:覺得好像深深被Hill擺了一道 11/11 10:00
13F:→ wildwest:而且當地的球迷真的是付錢進場看球的...所以感觸特深吧 11/11 10:03
14F:推 auketek:推UGround的看法Hill確實曾表明了想留在魔術,結果突然... 11/11 10:08
15F:推 c8c812345678:Tmac首次回來魔術主場也是被噓到不行 ... 11/11 10:19
16F:推 dragon49er:我是當地球迷也會噓他 雖然我也喜歡Hill 11/11 11:40
17F:推 magicmac:Hill是在活塞打playoff時傷的 後來魔術隊醫雖然白目 但整 11/11 11:49
18F:→ magicmac:鍵是不能都怪在魔術身上 我也很愛Hill 因為他的離開今年 11/11 11:50
19F:→ magicmac:對比賽比較沒興趣(因為T-MAC跟Hill才支持魔術) 但球迷會 11/11 11:50
20F:→ magicmac:噓其實也沒那麼意外 雖然之前我也覺得有不小的機會主場會 11/11 11:51
21F:→ magicmac:風風光光的讓她回娘家 11/11 11:51
22F:推 albibbyan:老實說他在魔術貢獻並沒有好到可以風光回娘家吧 11/11 12:54
23F:→ albibbyan:雖然他也不願意這樣 11/11 12:56
24F:推 mirage2000:如果就他在魔術的表現..被噓應該不用意外吧 11/11 15:06
25F:推 CHERRYCOLA:在家看到HILL..身為14年多的魔術迷...我也很想噓.... 11/11 16:13
26F:→ CHERRYCOLA:因為HILL跟魔術比起來..還是支持魔術..這裡是魔術版.. 11/11 16:14
27F:推 auketek:Hill來魔術時活塞可是得到大班耶 活塞幹麻要噓他 11/11 20:50
28F:推 spluto:以魔術迷的角度噓他一點都不奇怪,比起其他受傷老將魔術對他 11/11 23:03
29F:→ spluto:真的不錯 況且沒人想到他會為了冠軍就遺棄魔術跑去太陽 11/11 23:03
30F:推 Yoshitatsu:我也是魔術的老球迷...從penny時代就支持魔術...但Hill 11/12 02:10
31F:→ Yoshitatsu:我也很喜歡...不過就魔術迷的立場....我也應該會噓... 11/12 02:11
32F:→ Yoshitatsu:畢竟Hill真的有點擺了魔術一道... 11/12 02:12
33F:→ CHERRYCOLA:HILL在魔術薪資跟貢獻不成比例...現在跑去太陽卻打的還 11/14 13:38
34F:→ CHERRYCOLA:有點樣子..說不過去嘛..噓他是一定的呀..魔術隊委屈7年 11/14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