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RRYCOLA (櫻桃可樂)
看板Orl-Magic
標題[討論] 魔術迷的擔心.........................
時間Thu Oct 25 04:08:13 2007
今年暑假簽來的大腳....R. Lewis
不幸受傷......
他不是只扭傷了腳踝????
聽起來不是很嚴重呀.....
怎麼已經這麼多天沒出賽了????
不會又要白花銀子養個廢人吧.....
魔術隊醫有說他大概啥時會歸隊嗎???
還是隱瞞了些什麼....
真是頗令人擔憂呀....
今年魔術如果健康應該可以擊敗像公牛騎士活塞這樣的隊伍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97.160
1F:推 Slash:當初 G.Hill 也只是扭傷腳踝而已....:p 10/25 04:59
2F:推 gohit:結果 G.Hill 就到太陽隊了 XD 所以 Lewis 會...? XD 10/25 05:52
3F:推 myflame:別這樣 好歹不是沒好過就走了...Orz 10/26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