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sh17 (愛睡覺)
看板Orl-Magic
標題[討論] 三連戰第一場
時間Wed Oct 17 23:51:28 2007
我從中場後開始看
雖然魔術贏球
但我覺得贏的挺難看的
幾乎都是靠Howard 和Nelson
jj幾乎沒有功用 每次跑位跟持球的動作幾乎都一樣 沒什麼威脅性
那個白人二年級大前鋒 跑位也不太行 投籃也不太厲害
後場也明顯身高很不夠
Bogans拉到打三號位置 雖然今天籃板很多 但例行賽這樣應該很不行
隊形也都沒出來 看不出除了傳籃下還有什麼戰術
希望那幾個掛病號的趕快出來 這樣真的不太夠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56.129
1F:推 darrendai:嗯 希望Ariza跟Lewis早日康復 10/18 01:14
2F:推 y1027330:今天打的真的有夠難看 10/18 01:25
3F:推 iamluck:光看這場真的很難想像今年會打多好.... 10/18 03:08
4F:→ iamluck:不過我們真的快要有傳奇中鋒了^^ 10/18 03:09
5F:→ UGround:三分空檔的跑位和導球比以前好些,防守的強度也還不錯就是 10/18 07:18
6F:推 albibbyan:其他球員感覺不太喜歡傳給JJ@@ 10/18 09:33
7F:推 y1027330:感覺JJ對自己沒啥信心 好懷念以前大學的他 10/18 13:16
8F:推 michael918:我有個疑問,為什麼空檔都會在Bogans那邊,他昨天就出 10/18 15:07
9F:→ michael918:手了八次(三分球)。JJ都沒有這種空檔! 10/18 15:07
10F:→ UGround:JJ頗多空檔阿...我記得也是有4次左右 可惜都沒把握好 10/18 16:47
11F:→ UGround:而且SG的空檔常是自己跑出來的,就算沒有空檔 10/18 16:48
12F:→ UGround:也不能都怪別人不作球給他不幫他掩護這樣0rz 10/18 16:49
13F:→ hunight:樓樓上 騎士在Bogans和JJ間選一個放空黨 誰會放JJ...... 10/18 18:27
14F:推 michael918:說的也是!而且我同學說,Bogans是LBJ守的!LBJ常會去 10/18 22:32
15F:→ michael918:包夾別人!放Bogans 10/18 22:33
16F:→ c8c812345678:魔術的外線這場大部分人都不大理想 騎士也差不多 XD 10/18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