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getwind (就只有這樣)
看板Orl-Magic
標題[問題] 今年關於魔術的分析
時間Fri Jul 13 14:06:03 2007
剛看完魔術版大大們的一些討論
忽然想到,在新教練大范來了後,對於防守的要求
和大錢買來的Lewis好像有不少的衝突...
至少Lewis生涯一直不是一個以防守為主的球員
甚至有點軟...=.=!!,以防守來說
這樣化學效應會好嗎???
有沒有魔術隊的達人可以分析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37.187
※ 編輯: forgetwind 來自: 61.62.137.187 (07/13 14:06)
1F:推 chipper818:提到大范+Lewis 讓我想到之前熱火的Odom 本來在快艇 07/13 14:19
2F:→ chipper818:也是主打小前鋒,後來到了熱火,因為沒有堪用的PF 只好 07/13 14:20
3F:→ chipper818:開始代打這個位置,沒想到還蠻適合他的 07/13 14:20
4F:推 y1027330:不會相衝阿 本來進攻很不錯的Lewis教練一教連防守都很好 07/13 16:30
5F:→ y1027330:這樣聽起來還不錯吧 07/13 16:31
6F:推 uforock:希望大范功力還在 能炒出一鍋好菜來 07/13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