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1027330 (leon)
看板Orl-Magic
標題[心得] 明天球季
時間Thu Jul 12 11:20:11 2007
大家一定覺得很機掰..花大錢簽路易斯但..
簽了就簽了 也不能改變啥......
就幫他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6.95
1F:推 Jaydavid:這麼快 07/12 12:15
2F:推 c8c812345678:其實想想 只要他健康打完六年也算OK了 07/12 12:40
3F:→ c8c812345678:比較之前Hill合約和表現 魔術隊挺有Showhand的本事 07/12 12:41
4F:→ c8c812345678:要計較的話( 除非他有30分8籃板5助攻的平均表現 ,,,) 07/12 12:42
5F:→ c8c812345678:最後想說 OTIS 這麼想紅是吧 07/12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