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ming (我愛寶貝兒^Q^)
看板Orl-Magic
標題[轉錄][情報] 路易斯簽下最高薪合約??
時間Wed Jul 11 16:19:29 2007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作者: tahikuro (無) 看板: NBA
標題: [情報] 路易斯簽下最高薪合約??
時間: Wed Jul 11 15:40:31 2007
看到espn的報導 路易斯跟魔術先簽後換
合約竟然是薪資制度之下頂級6年1億2000萬(細算是1億1千9百08萬)
創下尼克休士頓以來6年約最高紀錄
~~~~~~~聯盟現在合約比他大的只有布萊恩~~~
魔術這麼有錢簽不下米利奇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1.223.30
1F:推 hate2004:魔術把錢都砸在他身上了 07/11 15:41
2F:推 varg:唔 lewis值20m/yr嗎 07/11 15:42
3F:推 hate2004:他不是年薪15M嗎? 漲5M了? 07/11 15:43
4F:推 minga0102:陸意思經紀人還真威 狠狠噱了一筆 07/11 15:42
5F:推 hsnublue:貴的太離譜了吧..... 07/11 15:43
6F:推 caten:這... 07/11 15:44
7F:推 Hawking:一年兩千萬...囧 07/11 15:46
8F:→ Hawking:一個年度前兩隊都沒進過的人 07/11 15:46
9F:→ bewithjoy:別鬧了 現在通貨膨脹這麼快嗎= = 07/11 15:47
10F:推 hate2004:不太可能啦 應是rumor 那槍西 NASH不就要自殺 07/11 15:49
11F:→ hate2004:20M可以簽2個 NASH了 活塞先發五虎年薪也才55m左右 07/11 15:50
12F:推 geek27:我肯定他沒有這個價值... 07/11 15:58
13F:推 tonialau:Nash真的好便宜... 07/11 15:58
14F:推 motoman:同樣的錢買TD有找 冏 07/11 15:58
15F:推 yufan118:跟ICHIRO一樣貴...我找不到原文耶 07/11 16:04
16F:推 goodguycard:他現在幾歲啦 有值這個錢= =? 07/11 16:06
17F:推 ILLwill:不值,魔術真簽了的話制服組全部去撞牆然後給隊醫醫 07/11 16:10
18F:推 qtzbbztq:那乾脆簽KOBE 好了= = 07/11 16:10
19F:推 nahoshin:有這個價錢嗎= =太貴了吧 07/11 16:11
20F:推 Y1999:1年2000萬我還不如簽一朗= = 07/11 16:14
21F:推 hillstar:魔術怎麼不用這筆錢請好一點的隊醫=.= 07/11 16:16
22F:推 maming:借轉魔術版 謝謝 07/11 16: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03.220
23F:推 hillku:不會那麼蠢吧...= = 07/11 16:20
24F:→ maming:天呀!這不會是真的吧@@.....1年兩千萬耶 我看這下完了 07/11 16:19
25F:→ maming:話說~簽這麼大一張合約是不是代表魔術跟超音速要先簽後換ꄠ 07/11 16:20
26F:→ maming:不然魔術有辦法直接簽下一章這麼大張的合約給Lewis嗎? 07/11 16:21
27F:推 hillku:原文第一行是寫先簽後換 根本沒必要啊Orz 07/11 16:21
28F:推 GodBlessWho:這約太肥了吧@@ 07/11 16:22
29F:→ maming:之前有在討論,先簽後換的情況下我們有機會留住小米粒呀? 07/11 16:22
30F:推 francis45:這下囧了 07/11 16:22
31F:→ magicmac:靠.......... 07/11 17:21
32F:→ NightElf:重點是這養搞幾年後你們的DH簽的下來嗎 = =" 07/11 17:30
33F:推 c8c812345678:最多應該是6yr113m 就跟前面討論的一樣多才是 07/11 17:55
34F:→ c8c812345678:應該是15m或更多一點起跳 (早知道就搶Billups了) 07/11 17:56
35F:→ c8c812345678:如果送出那些合約即將到期的球員 應該還可以簽米利 07/11 17:57
36F:→ c8c812345678:但未來魔術隊的薪資真的很難搞 07/11 17:58
37F:→ c8c812345678:米利願不願意留在魔術也可能是問題 07/11 18:16
38F:推 pipiann:如果不是最後兩年有team option就是GM腦袋壞了 07/11 18:40
39F:推 tahikuro:我看的先簽後換只有送出選秀權 沒有附上任何球員 07/11 18:43
40F:→ tahikuro:他先跟超音速簽再換到魔術 或華仍然可以簽下 其他人就.. 07/11 18:44
41F:→ tahikuro:這份約起跳是1680萬往上開始 逐年遞增 07/11 18:45
42F:→ c8c812345678:魔術距離薪資上限是約16.51m 07/11 18:50
43F:推 candicesm:魔術未來幾年慘了!!!!!!!!!!!!!!!!!!!!!!!!!!!!!!!!!!!! 07/11 19:10
44F:推 deephoe:還沒看到確定的合約前我不肯接受這樣的訊息~~~~~~~~~~~~~~ 07/11 19:48
45F:推 cynne:天阿 !! 07/11 19:59
46F:推 GodBlessWho:真的這樣!之後這六年不用玩了啦~~~ 07/11 20:16
47F:推 narniaplus:感覺非常不值得 07/11 21:16
48F:推 y1027330:只能說六年後見了..= ='' 07/11 21:41
49F:推 kirchize:OverPay 媽的太誇張了~~KG才值的價碼!莫非想換狼王 07/11 22:33
50F:推 deephoe:說的題外話這應該是超音速先簽後換的約 那如果我們反悔等 07/11 23:10
51F:→ deephoe:超音速簽了之後 又不換呢?? 這該不會是我們的黑暗兵法打算 07/11 23:11
52F:→ deephoe:搞垮超音速的吧我看到那個價位腦袋不正常所發的不負責言語 07/11 23:11
53F:推 counting:媽的 這個錢怎麼不能去簽KG 07/12 01:02
54F:→ counting:不想支持魔術了 好煩 腦殘GM 07/12 01:02
55F:推 yeustream:一筆交易就搞爛一支好球隊,好強的GM 07/12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