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hael918 (Michael)
看板Orl-Magic
標題[轉錄]Re: [問題] 到底為什麼不能簽米力
時間Thu Jul 5 11:05:30 2007
※ [本文轉錄自 Orl-Magic 看板]
作者: w8z06o (A-Fan) 看板: Orl-Magic
標題: Re: [問題] 到底為什麼不能簽米力
時間: Thu Jul 5 01:01:09 2007
想請問一下
魔術只要跟Lewis僑好合約
那是不是也代表HILL不會跟魔術簽約了呢??
--
http://blog.xuite.net/w8z06o/f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65.114
1F:推 ranal:幾乎不可能了,除非願意老將低薪......更何況他希望拿梅戒指 07/05 06: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78.77
2F:→ ws1204:這篇是? 07/05 12:38
3F:推 deephoe:是轉出去再轉回來嗎 鬼打牆?? 07/05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