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1027330 (leon)
看板Orl-Magic
標題[情報] 先簽後換
時間Wed Jul 4 14:32:13 2007
剛剛看到新浪網的一篇報導
他說魔術正嘗試與超音速做先簽後換的合同
這樣路易斯可能從五年的合約變成 六年並且可能可以留住小米力...
而且文章說到美國的球評說路易斯的加入讓魔術有機會在三年內打爭冠..
希望小米力跟路易斯都能一起在魔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56.148
1F:→ magicmac:很難吧 小米粒都跟球隊撕破臉了 不過不留真的很可惜 07/04 14:38
2F:→ magicmac:先簽下來 以目前NBA的長人荒 未來要將他交易出去換個可用 07/04 14:38
3F:→ magicmac:之兵回來絕對沒問題 只要想到連Zaza轉隊後都能有那種表現 07/04 14:39
4F:→ magicmac:有什麼理由小米粒做不到~他在魔術的空間多少也是被Howard 07/04 14:39
5F:→ magicmac:給壓縮到 相信磨合了一年半 未來會越來越出色 07/04 14:40
6F:推 liuchun1331:現在也只能靜觀其變,但願Smith不要是個丁丁 07/04 14:46
7F:推 y1027330:留下來 魔術的陣容就頗整齊的 07/04 14:56
8F:推 hunight:想先簽後換 超音速的建隊方針似乎不太符合 他們也在省錢 07/04 16:28
9F:推 hjshief:1500要換誰? 火槍兵? Battie? 某pg? 07/04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