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llku (いつでも微笑みを)
看板Orl-Magic
標題[情報] 44順位
時間Fri Jun 29 11:29:54 2007
選了Reyshawn Terry
6-8的小前鋒 有人能介紹一下嗎?
看了一下大學成績 應該是射手= =?
--
某場殺手握手結束後...
To charmevil: ............. [08/24/2006 16:07:56]
★charmevil 對不起啦~~ [08/24/2006 16:08:06]
To charmevil: 嗚嗚嗚 [08/24/2006 16:08:19]
★charmevil 不要難過~~下次做餅乾給你吃(拍拍) [08/24/2006 16:08:47]
To charmevil: 好^^/ [08/24/2006 16:08:5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60.170
1F:推 francis45:對照組是醜臉...orz 06/29 11:35
2F:推 hillku:我對大學不熟 不曉得他這類型算是哪種型的球員= =a 06/29 11:36
3F:→ hillku:噗 下篇po完才搞清楚原來是我們把選秀權給火箭 06/29 11:58
4F:推 c8c812345678:後續 魔術隊再把這個球員換到小牛 換來Rakovic(長人) 06/29 18:20
5F:→ c8c812345678:魔術隊今年等於幾乎不用負擔新秀的薪資 目標就是FA啦 06/29 18:22
6F:推 c8c812345678:換角度想 這是近幾年來水準最深的選秀,魔術隊卻 06/29 18:27
7F:→ c8c812345678:...很高興至少魔術隊還撈了個最後一順位的球員 06/29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