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tt (喜歡投資理財的我(m))
看板Orl-Magic
標題[討論] 預測魔術隊的第一個退休球衣號碼.
時間Fri May 11 11:31:25 2007
我認為應該是32號..O'neal...應該會是他
自從他走了以後..32號就一直出缺..沒有人穿....到現在仍是如此
應該就代表魔術有意把這號碼保留著..未來除非他回到魔術終老
不然不會有人穿這件球衣...而如果他宣布退休..32號應該也會馬上被球隊退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40.78
1F:推 ltc:不太可能吧 魔術迷討厭他當初"叛逃"的太多了 05/11 11:44
2F:推 WaWa3:除非他回奧蘭多退休吧.... 05/12 00:26
3F:推 spluto:魔術退他球衣幹麻... 05/12 01:26
4F:推 CHERRYCOLA:幫歐肥弄退休號碼??有必要嗎??他也沒幫魔術拿個冠軍... 05/12 01:42
5F:→ CHERRYCOLA:給歐肥號碼~~還不如給一分錢...雖然也沒冠軍...但感覺 05/12 01:43
6F:→ CHERRYCOLA:就是他對魔術的貢獻比歐肥多很多了... 05/12 01:44
7F:→ CHERRYCOLA:猶記當年縮水球季他還獨挑大樑幫魔術拿個東區第3種子.. 05/12 01:45
8F:→ CHERRYCOLA:在當時魔術除了一分錢.沒什麼其它人就知道他猛在哪了.. 05/12 01:46
9F:推 denilson1200:我也覺得與其幫32退休...還不如幫Penny退休... 05/16 06:01
10F:→ tamatamatama:反對 06/05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