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RRYCOLA (櫻桃可樂)
看板Orl-Magic
標題[比賽] 魔術VS活塞 GAME4
時間Sun Apr 29 03:01:12 2007
應該快開始了吧~~~
今天沒退路了.....
期待魔術從今天開始締造4連勝吧...
不打倒活塞..
絕不結束這個球季...
加油~魔術..
LET'S GO MAGIC....LET'S GO MAGIC....
LET'S GO MAGIC....LET'S GO MAGIC....
LET'S GO MAGIC....LET'S GO MAGI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82.183
1F:推 UGround:We still believe in MAGIC 04/29 03:06
2F:推 piacarrot2:LET'S GO MAGIC....LET'S GO MAGIC.... 04/29 03:07
3F:→ CHERRYCOLA:YA~~WE STILL BELIVE IN MAGIC.... 04/29 03:06
4F:→ piacarrot2: I WANT HILL do PG 04/29 03:08
5F:→ CHERRYCOLA:THE GAME BEGINS JUST NOW....... 04/29 03:07
6F:推 fann289:Hill....GO GO!! 04/29 03:10
7F:→ CHERRYCOLA:搞什麼呀....活塞那是啥準度呀... 04/29 03:15
8F:→ CHERRYCOLA:HOWARD我求你多拉幾顆籃板吧....因為我們的命中率實在. 04/29 03:16
9F:推 ddbig:誰去把Nelson換下去 拜託.. 04/29 03:19
10F:推 fann289:HILL!!...又讓我感動了...加油阿!! 04/29 03:25
11F:推 slimslimslim:Hill打球真的很有把握性 幾乎不會有濫投 04/29 03:26
12F:→ CHERRYCOLA:終於領先了...GO~~MAGIC HILL!!!!!! 04/29 03:26
13F:推 piacarrot2:defense!!defense!!defense!!defense!!defense!! 04/29 03:26
14F:推 ddbig:HILL又變回全能先生了!! 04/29 03:30
15F:推 piacarrot2:HOWARD!!HOWARD!!HOWARD!! 04/29 03:36
16F:推 fann289:HOWARD!!....就是這樣啦!!...繼續保持..GO!! 04/29 03:39
17F:推 dan0206:HILL~~~王者之風啊 04/29 03:39
18F:→ CHERRYCOLA:帥~~~~DOOLING的灌籃~~第一節打完~~25:22MAGIC LEAD 04/29 03:39
19F:推 fann289:題外話....一直覺得國外的廣告真北覽= =....Magic 加油 04/29 03:42
20F:推 CHERRYCOLA:喔~~~要打架打架喔.....DAVID沒品啦... 04/29 03:46
21F:推 ddbig:剛剛問我的人 去活賽版g4有交妳 04/29 03:48
22F:推 kirchize:今天有轉播嗎? 04/29 03:50
23F:→ ddbig:DAVICE感覺就是要來當王牌殺手 04/29 03:50
24F:→ ddbig:J.J盡量頭 籃板魔王罩妳 04/29 03:51
25F:推 fann289:有轉阿...我是用sopcast.. 頻道22597..中華2M...順 04/29 03:51
26F:推 CHERRYCOLA:不要及呀.....急了就失誤.....NELSON腦充血.. 04/29 03:53
27F:→ CHERRYCOLA:領先10分了.....2ND 6:50 37:27 04/29 03:55
28F:推 fann289:果然...如COLA說的...急了就失誤...齁住阿...!! 04/29 03:56
29F:推 piacarrot2:Dooling PLAY VERY WELL 04/29 03:57
30F:推 ddbig:兩個中鋒都還不夠成熟 一被包就亂傳球 04/29 03:56
31F:→ fann289:轉眼間要四點了...NBA跟MLB要一起看了...MAGIC GO! 04/29 03:58
32F:推 CHERRYCOLA:傳球都找危險的點傳...存心要失誤... 04/29 04:02
33F:→ CHERRYCOLA:籃下都沒人只好傳底線的人嗎???人趕快往禁區幾都在外線 04/29 04:03
34F:→ CHERRYCOLA:罰站...只領先了2分... 04/29 04:04
35F:推 ddbig:敗球王又上來了 04/29 04:05
36F:推 fann289:....落後一分....都亂傳><" 04/29 04:05
37F:推 CHERRYCOLA:HILL撿到犯規....都進就領先.... 04/29 04:13
38F:推 fann289:><"....落後一分...進入下半場....要加油阿!!! 04/29 04:14
39F:→ CHERRYCOLA:機車ㄟ~~~剩3秒~~還被得分~~~領先優勢又沒了.. 04/29 04:14
40F:→ CHERRYCOLA:HALF TIME MAGIC 46:47 PISTONS 04/29 04:15
41F:推 CHERRYCOLA:今天要贏啦.部要變成16隻球隊第一個放暑假的.太難看了ꐠ 04/29 04:23
42F:→ CHERRYCOLA:奇怪~~活塞迷有比魔術迷多嗎??路上都是穿魔術衣服的呀 04/29 04:26
43F:推 fann289:...好問題...可能都睡了= =a...也有可能衣服是以前買的= = 04/29 04:28
44F:推 CHERRYCOLA:睡???這場這麼重要~~輸了就啥都沒了 04/29 04:29
45F:→ fann289:避免不必要的失誤...我想今天就滿有機會的...MAGIC GO! 04/29 04:30
46F:→ CHERRYCOLA:還是大家都覺得這場一定會贏..要看第5場呀? 04/29 04:30
47F:→ fann289:....說不定喔...我是滿期待HILL爆發><"... 04/29 04:32
48F:推 CHERRYCOLA:3RD 12:00~~STARTS~~GO MAGIC~~~ 04/29 04:33
49F:→ fann289:其實今天是第一次來這版一起看的...多多指教阿!!... 04/29 04:34
50F:推 pickboy1030:玩完卡丁車亂逛版才發現都開打了...大家加油了!! 04/29 04:35
51F:→ CHERRYCOLA:哇雷斯犯規~~又摸HOWARD屁屁又打手~~要不要吃T呀? 04/29 04:35
52F:→ CHERRYCOLA:NELSON今天總算有點貢獻~~3分蛋~~ 04/29 04:36
53F:推 OrlandoMagic:Howard拿17分了~ 04/29 04:39
54F:推 CHERRYCOLA:NELSON不要浪擲呀~~3分不要一直投~~ 04/29 04:40
55F:推 CHERRYCOLA:打的好~~就是這樣~~引對方犯規~~不要急著投~ 04/29 04:43
56F:推 fann289:NELSON.....別充血><" 04/29 04:47
57F:推 CHERRYCOLA:DOOLING虎濫進球~~3分打~~平手了~~ 04/29 04:52
58F:→ CHERRYCOLA:冏~~~就讓他灌嘛~~~犯什麼規~~~ 04/29 04:54
59F:推 CHERRYCOLA:3RD 62:68~~魔術落後~~ 04/29 04:56
60F:推 OrlandoMagic:Howard又兩罰未中~ 04/29 04:57
61F:推 CHERRYCOLA:充啊~~弟4節了~~一定要贏~~ 04/29 05:11
62F:推 kravitz:放假囉...Orz 04/29 0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