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RRYCOLA (櫻桃可樂)
看板Orl-Magic
標題[問題] 今天魔術VS巫師有轉播嗎?
時間Wed Apr 18 00:32:06 2007
7:00ESPN有轉播嗎??
不會又要取消了吧...
看昨天的蘋果沒有寫這場有轉播...
有點擔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99.186
1F:推 UGround:我看到ESPN的廣告是寫4/19 熱火@魔術 04/18 01:18
2F:推 ocean31:窘,好像沒撥 04/18 01:24
3F:推 CHERRYCOLA:去他蛋蛋喵的咧....一整個怒... 04/18 03:17
4F:推 kayama:我這邊靠近華府看得到轉播,目前被Jamison射爆中 04/18 08:01
5F:推 ranal:我沒看錯吧,第三節的12分是什麼鬼....... 04/18 09:05
6F:推 ppopp:第四節1:50 領先兩分 04/18 09:30
7F:→ ppopp:火槍兵關藉失誤阿,不然這場真威 04/18 09:32
8F:→ UGround:Turkoglu jump shot : made 93-89 04/18 09:35
9F:推 maming:這場勝利應該收起來了吧!希望下一場對熱火也贏 04/18 09:38
10F:→ maming:然後巫師輸球 這樣我們應該就第七種子了吧? 04/18 09:38
11F:推 ranal:要是籃網輸球還有機會進佔第六種子..... 04/18 09:39
12F:→ maming:Hill真是好人 想讓Jamison拿50分 可惜他自己罰球不爭氣 04/18 09:39
13F:推 ppopp:ok了 04/18 09:40
14F:→ maming:現在我們全贏 籃網全輸 應該都是40勝吧 對戰成績我們好像 04/18 09:40
15F:→ maming:比籃網還要差 所以籃網應該還是排在我們之前吧 04/18 09:41
16F:→ maming:巫師放棄比賽了?Jamison 下場了? 04/18 09:42
17F:→ maming:Final~~95:89 最近魔術感覺蠻威的~~~ 04/18 09:42
18F:推 ILLwill:雖然拿下這場也不錯,但我覺得Hill會不會上場稍多? 04/18 09:42
19F:→ maming:該贏的都有贏下來 雖然上一場的第四節 跟這場的第三節... 04/18 09:43
20F:→ ranal:2459篇中有說,我們對籃網2W1L 04/18 09:44
21F:推 ppopp:米粒翻船受傷耶,明天搞不好沒得上了 04/18 09:43
22F:→ maming:不過至少最後都有穩下來 火槍最近也都有帶準星出門 04/18 09:44
23F:推 ILLwill:火槍兵最近狀況不錯,照這個狀況打季後賽吧! 04/18 09:46
24F:→ maming:回ranal 對籃網真的是2W1L耶 為什麼我印象中 每次同戰績時 04/18 09:45
25F:推 ranal:= = 內線少一員大將....不過還是季後賽重要,希望還可以上 04/18 09:46
26F:→ maming:我們排名都輸籃網呀 @@ 是我的錯覺嗎^^||| 04/18 09:46
27F:→ maming:希望米利 只是小翻船.....(打球我也最怕翻船...陰影...) 04/18 09:47
28F:→ maming:希望可以看到 魔術用健康完整的陣容打季後賽 不要有遺憾 04/18 09:48
29F:推 ILLwill:魔術昇上第六的話某個之前看扁魔術的台灣記者就囧了XD 04/18 09:49
30F:→ ranal:我也不知,聯盟討厭我們吧XD 04/18 09:50
31F:推 ppopp:明天三場比賽七點開始,各差半小時,真high 04/18 09:56
32F:→ maming:上次看扁魔術的 到底是台灣記者 還是 雅虎NBA球評柯爾? 04/18 09:59
33F:→ maming:是球評因為看扁 魔術巫師 而沒評論 還是台灣記者沒翻譯呢? 04/18 10:00
34F:推 wseb:對籃網是2:2...同戰積籃網名次還是在前面 04/18 10:38
35F:→ wseb:因為東區對戰成績籃網較好...所以不管最後一場如何..都是第八 04/18 10:39
36F:推 ILLwill:忘記了耶~因為沒仔細看報導,不管怎樣,只希望魔術能打出令 04/18 12:55
37F:→ ILLwill:人跌破眼鏡的表現 04/18 12:56
38F:推 CHERRYCOLA:明日最後一戰VS熱火..贏了如果巫師敗給溜馬..我們就是 04/18 13:35
39F:→ CHERRYCOLA:第7..誰說我們已經確定第8...明天全力求勝...話說我們 04/18 13:36
40F:→ CHERRYCOLA:對熱火是3勝0敗.明天就給他們橫掃吧..為什麼我們是第7 04/18 13:37
41F:→ CHERRYCOLA:呢?因為明天魔術贏巫師輸~~戰績相同比較對東南組戰績.. 04/18 13:37
42F:→ CHERRYCOLA:魔術是9勝7敗..巫師是8勝8敗~~我們當然在第7種子.. 04/18 13:38
43F:→ CHERRYCOLA:遺憾的是籃網昨天贏了.魔術確定追不上籃網.不可能第6了 04/18 13:39
44F:推 ppopp:對公牛、騎士和對活塞差很多 04/18 14:33
45F:推 ocean31:可是比禁區魔術會比活塞好點,但後場沒有活塞猛,經驗也較 04/19 00:06
46F:→ ocean31:差 04/19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