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l-Magic 板


LINE

7:00ESPN有轉播嗎?? 不會又要取消了吧... 看昨天的蘋果沒有寫這場有轉播... 有點擔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99.186
1F:推 UGround:我看到ESPN的廣告是寫4/19 熱火@魔術 04/18 01:18
2F:推 ocean31:窘,好像沒撥 04/18 01:24
3F:推 CHERRYCOLA:去他蛋蛋喵的咧....一整個怒... 04/18 03:17
4F:推 kayama:我這邊靠近華府看得到轉播,目前被Jamison射爆中 04/18 08:01
5F:推 ranal:我沒看錯吧,第三節的12分是什麼鬼....... 04/18 09:05
6F:推 ppopp:第四節1:50 領先兩分 04/18 09:30
7F:→ ppopp:火槍兵關藉失誤阿,不然這場真威 04/18 09:32
8F:→ UGround:Turkoglu jump shot : made 93-89 04/18 09:35
9F:推 maming:這場勝利應該收起來了吧!希望下一場對熱火也贏 04/18 09:38
10F:→ maming:然後巫師輸球 這樣我們應該就第七種子了吧? 04/18 09:38
11F:推 ranal:要是籃網輸球還有機會進佔第六種子..... 04/18 09:39
12F:→ maming:Hill真是好人 想讓Jamison拿50分 可惜他自己罰球不爭氣 04/18 09:39
13F:推 ppopp:ok了 04/18 09:40
14F:→ maming:現在我們全贏 籃網全輸 應該都是40勝吧 對戰成績我們好像 04/18 09:40
15F:→ maming:比籃網還要差 所以籃網應該還是排在我們之前吧 04/18 09:41
16F:→ maming:巫師放棄比賽了?Jamison 下場了? 04/18 09:42
17F:→ maming:Final~~95:89 最近魔術感覺蠻威的~~~ 04/18 09:42
18F:推 ILLwill:雖然拿下這場也不錯,但我覺得Hill會不會上場稍多? 04/18 09:42
19F:→ maming:該贏的都有贏下來 雖然上一場的第四節 跟這場的第三節... 04/18 09:43
20F:→ ranal:2459篇中有說,我們對籃網2W1L 04/18 09:44
21F:推 ppopp:米粒翻船受傷耶,明天搞不好沒得上了 04/18 09:43
22F:→ maming:不過至少最後都有穩下來 火槍最近也都有帶準星出門 04/18 09:44
23F:推 ILLwill:火槍兵最近狀況不錯,照這個狀況打季後賽吧! 04/18 09:46
24F:→ maming:回ranal 對籃網真的是2W1L耶 為什麼我印象中 每次同戰績時 04/18 09:45
25F:推 ranal:= = 內線少一員大將....不過還是季後賽重要,希望還可以上 04/18 09:46
26F:→ maming:我們排名都輸籃網呀 @@ 是我的錯覺嗎^^||| 04/18 09:46
27F:→ maming:希望米利 只是小翻船.....(打球我也最怕翻船...陰影...) 04/18 09:47
28F:→ maming:希望可以看到 魔術用健康完整的陣容打季後賽 不要有遺憾 04/18 09:48
29F:推 ILLwill:魔術昇上第六的話某個之前看扁魔術的台灣記者就囧了XD 04/18 09:49
30F:→ ranal:我也不知,聯盟討厭我們吧XD 04/18 09:50
31F:推 ppopp:明天三場比賽七點開始,各差半小時,真high 04/18 09:56
32F:→ maming:上次看扁魔術的 到底是台灣記者 還是 雅虎NBA球評柯爾? 04/18 09:59
33F:→ maming:是球評因為看扁 魔術巫師 而沒評論 還是台灣記者沒翻譯呢? 04/18 10:00
34F:推 wseb:對籃網是2:2...同戰積籃網名次還是在前面 04/18 10:38
35F:→ wseb:因為東區對戰成績籃網較好...所以不管最後一場如何..都是第八 04/18 10:39
36F:推 ILLwill:忘記了耶~因為沒仔細看報導,不管怎樣,只希望魔術能打出令 04/18 12:55
37F:→ ILLwill:人跌破眼鏡的表現 04/18 12:56
38F:推 CHERRYCOLA:明日最後一戰VS熱火..贏了如果巫師敗給溜馬..我們就是 04/18 13:35
39F:→ CHERRYCOLA:第7..誰說我們已經確定第8...明天全力求勝...話說我們 04/18 13:36
40F:→ CHERRYCOLA:對熱火是3勝0敗.明天就給他們橫掃吧..為什麼我們是第7 04/18 13:37
41F:→ CHERRYCOLA:呢?因為明天魔術贏巫師輸~~戰績相同比較對東南組戰績.. 04/18 13:37
42F:→ CHERRYCOLA:魔術是9勝7敗..巫師是8勝8敗~~我們當然在第7種子.. 04/18 13:38
43F:→ CHERRYCOLA:遺憾的是籃網昨天贏了.魔術確定追不上籃網.不可能第6了 04/18 13:39
44F:推 ppopp:對公牛、騎士和對活塞差很多 04/18 14:33
45F:推 ocean31:可是比禁區魔術會比活塞好點,但後場沒有活塞猛,經驗也較 04/19 00:06
46F:→ ocean31:差 04/19 00:0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