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ng0325 (只想找一個人   )
看板Orl-Magic
標題[比賽] 對蹓馬.....
時間Sat Mar 31 09:14:44 2007
目前50比40領先
我們的Howard把對方的小歐看死了
不過我們的PG也被對方的小丁打爆
還好沉悶已久的Arroyo跳了出了 哈哈
Arroyo你就是適合跳出來搶分的阿
加油阿 這場一定要拿下來的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77.118
1F:推 kirchize:Go~~ Magic 終於有時間可以看NBA了 03/31 10:10
2F:推 kirchize:第三節 End 67:56 魔術領先 03/31 10:12
3F:推 kirchize:JJ 三分彈 領先 03/31 10:14
4F:推 kirchize:JJ + Ariza Alloy 灌籃又打手進算...Ya 03/31 10:19
5F:推 kirchize:小歐五犯! 但是神獸罰球還是鳥壓... 03/31 10:23
6F:→ kirchize:緊張!一直在十分差距左右.... 03/31 10:24
7F:推 kirchize: Slam dunk by T. Ariza. Assist: J. Redick 兩人小組 03/31 10:28
8F:→ kirchize:目前比數 79:66 距離終場 7:18 03/31 10:29
9F:推 kirchize:媽壓!Hill 拼了! 80:70 4:52 03/31 10:34
10F:→ kirchize:差七分了! 可別翻船阿! 03/31 10:36
11F:→ kirchize:YA Hill 別這麼拼了~~ 要是受傷怎麼辦 03/31 10:37
12F:推 gary4:沒什麼人看這場 幫推一下~~ 03/31 10:38
13F:→ kirchize:84:75 領先9分 03/31 10:38
14F:→ gary4:Hill穩住陣腳了 03/31 10:38
15F:→ kirchize:謝啦!^^b ~~ 03/31 10:39
16F:→ kirchize: Hill 連得6分 03/31 10:41
17F:→ kirchize:誰來幫我把Nelson 敲暈...... 03/31 10:41
18F:推 gary4:隔壁籃網快輸球了 魔術的季後賽越來越有機會 03/31 10:42
19F:推 kirchize:NYK 也快輸 DALL 希望越來越大 03/31 10:43
20F:→ gary4:今天Nelson跟火鎗兵混很兇... 03/31 10:43
21F:→ kirchize:籃網輸了! 110:105 活賽好樣的 03/31 10:44
22F:推 maming:Nelson連三次犯規是怎樣~不想打就下場休息咩XD 03/31 10:45
23F:→ kirchize:YAAA ~~ Hill A式快攻 03/31 10:45
24F:→ kirchize:發便當給Nelson 吧..... 03/31 10:46
25F:推 gary4:Hill一直處於無雙覺醒狀態XD 03/31 10:46
26F:→ kirchize:我跟樓上有同感~~ 無雙覺醒狀態.... 03/31 10:47
27F:→ kirchize:小D 第四節怎麼好像睡著了.....沒表現 03/31 10:48
28F:推 gary4:應該有吃到玉璽吧XD 03/31 10:48
29F:→ kirchize:怕對方用犯規戰術....把小D換下去了.... 03/31 10:49
30F:推 kravitz:G老好拼阿 03/31 10:51
31F:→ kirchize:Hill 大爆發 第四節得十分了...吾乃常山..XXX 03/31 10:50
32F:推 maming:hill狂放無雙 只花1.1秒就騙到犯規 猛 03/31 10:50
33F:→ maming:對方開始犯規戰術了 怎麼這麼快@@ 03/31 10:52
34F:推 gary4:趙雲吃到玉璽...直接無雙放到比賽完...應該買單了吧 03/31 10:52
35F:推 kirchize:對方總大將還沒出來..... Hill 一騎討 03/31 10:55
36F:→ kirchize:真NBA無雙......不知道誰是呂布..... 03/31 10:55
37F:推 kravitz:!!!!!!!!!!!!!!!!!!!!!!!!Hill魂!!!!!!!!!!!!!!!!!!!!!!!! 03/31 10:55
38F:推 gary4:溜馬總大將告急... 03/31 10:56
39F:→ kirchize:媽壓!差六分 93:87 還有25.5秒 03/31 10:56
40F:→ kirchize:Hill 又補了 一記真無雙亂舞..... 03/31 10:57
41F:→ kirchize:真刺激.....Hill無雙 03/31 10:58
42F:推 gary4:我笑了^^... 03/31 10:59
43F:→ kirchize:溜馬總大將快沒血了.....結束了吧 03/31 10:59
44F:推 maming:贏嚕95:87 帥呀~ 轉戰 小牛對尼克那場 小牛加油呀 03/31 10:59
45F:→ kirchize:95:87 結束 魔術贏了 03/31 10:59
46F:→ maming:希望魔術可以穩穩的以第七名進入對 騎士 或 公牛 嘿嘿 03/31 10:59
47F:→ maming:打這兩支球隊 比較有希望可以翻盤 ^^|| 03/31 11:00
48F:推 uforock:太棒啦 又回老七 好好穩住吧 03/31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