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bute (總有一天要報仇...)
看板Orl-Magic
標題怒
時間Sun Mar 18 08:58:40 2007
居然被超前了...搞什麼...
(不好意思 真是忍不住)
--
嗯 下一步該怎麼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79.46
1F:推 UGround:我也想罵...第三節末段和第四節前半失誤連連 03/18 09:03
2F:→ UGround:全隊好像都不會打球了一樣 03/18 09:04
3F:→ UGround:...而且第四節一開始沒多久團隊犯規四次了 03/18 09:04
4F:→ UGround:還有三次是shooting foul 03/18 09:05
5F:→ UGround:這個防守真的是差到可以...如果國王手風順一點 03/18 09:05
6F:→ UGround:現在恐怕會輸死 03/18 09:05
7F:→ UGround:從第三節開始算的話已經被打了一波 23:3的攻勢了 03/18 09:06
8F:→ UGround:又被抄球了...天... 03/18 09:10
9F:→ UGround:追分的時候沒三分球感覺無敵痛苦的-_________- 03/18 09:23
10F:推 UGround:........................好不容易剩兩分 被投進又被抄球 03/18 09:26
11F:→ UGround: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03/18 09:26
12F:→ UGround:浪費了一場主場比賽 03/18 09:30
13F:推 dabute:這個真的很奇怪 壹點反擊的意願都沒有嗎? 03/18 09:38
14F:→ UGround:好像是被看破手腳了,在比賽的後半段產生大量嚴重失誤 03/18 09:39
15F:→ UGround:幾乎每一次失誤都造成了掉分的結局,更甚者還是被投三分 03/18 09:40
16F:→ UGround:本來好不容易追到剩兩分,先是沒守住,然後還失誤 03/18 09:41
17F:→ UGround:在不到兩分鐘的時候差距又擴大到六分,對於不用三分戰術 03/18 09:41
18F:→ UGround:而且防守差強人意的魔術來說,很難追 03/18 09:42
19F:→ UGround:這種情形下最後就變的一洩千里了... 03/18 09:44
20F:推 dabute:防守太差造成罰球輸了一堆>< 03/18 10:02
21F:推 jason0502:進攻方式太單調.....唉! 03/18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