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forock ()
看板Orl-Magic
標題[比賽] 客場四連戰 Vol.1 vs 公牛
時間Tue Feb 27 11:12:52 2007
沒轉播
現在打到第三節 55:54 呈現拉鋸戰
米粒和Howard都Double-digits了
命中率也比對手好一些 主要是籃板目前贏不少
Turkoglu還是一樣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29.188
1F:→ uforock:剛說完 拖庫魯馬上來個三分 61:56 02/27 11:13
2F:推 kravitz:米粒雞打出代表作了吧..16個板子還有5鍋 02/27 11:20
3F:推 uforock:三節打完 65:65 02/27 11:22
4F:推 UGround:Sopcast有轉播 6116 WMOE 02/27 11:25
5F:推 uforock:喔喔 推樓上U大 感謝 02/27 11:25
6F:→ UGround:...好慘 一直不進 進攻極度不順暢 02/27 11:28
7F:推 uforock:ariza漂亮一球 02/27 11:29
8F:推 UGround:Hill真帥.____. 02/27 11:30
9F:推 uforock:多來點ariza和Hill的切入會更好 72:71 02/27 11:32
10F:推 UGround:今天Howard的失誤數字好恐怖-____- 他快大三元了(汗) 02/27 11:33
11F:推 UGround:這時候Hill又太衝了...不是很願意看到硬切造成自己失誤 02/27 11:42
12F:推 maming:@@ 希望今天第4節穩一點 魔術加油呀~~~~ 02/27 11:43
13F:推 kravitz:被抄了13球.. 02/27 11:45
14F:→ uforock:Howard又掉球 幸虧米粒搶到防守籃板 02/27 11:47
15F:推 UGround:Howard球被抄掉後大三元了.......... 02/27 11:47
16F:推 maming:狀元大三元了@@......另類的.....Orz... 02/27 11:48
17F:推 kravitz:好多Offensive foul 02/27 11:50
18F:推 uforock:拖庫魯 搞什麼 進攻犯規 02/27 11:50
19F:→ uforock:主播在講Howard親籃框灌籃的事 02/27 11:52
20F:→ uforock:Howard今天罰球還不錯 02/27 11:54
21F:→ uforock:Nelson賺到一球 02/27 11:56
22F:推 maming:nelson 這招撿肥皂 成功騙到犯規了 :P 02/27 11:56
23F:推 kravitz:水喔..連罰三球.. 02/27 11:57
24F:→ uforock:87:82 撐住阿 02/27 11:57
25F:推 OrlandoMagic:Howard Steals 02/27 11:58
26F:推 maming:關鍵抄球 帥呀 !!! 02/27 11:59
27F:→ OrlandoMagic:DOOLING 2 shots on the line 02/27 11:59
28F:→ OrlandoMagic:Dooling 1-2 on the line 88:82 leads 02/27 11:59
29F:推 UGround:2 for 1 88:82 02/27 11:59
30F:推 uforock:照到JJ 囧 還是坐板凳 02/27 12:00
31F:→ OrlandoMagic:Nelson made 21-foot jump 90:84 leads 02/27 12:00
32F:→ UGround:Nelson的專長...關鍵時刻毫不手軟XD 02/27 12:01
33F:→ UGround:雖然那球看起來投的有點勉強就是0rz 02/27 12:01
34F:推 maming:Cool 希望今天順利收起來~ 另外熱火輸了~重返第八吧~:P 02/27 12:01
35F:→ uforock:聞到贏球的味道了 撐住阿 02/27 12:01
36F:→ OrlandoMagic:Hinrich missed a 26-foot three point 02/27 12:01
37F:→ OrlandoMagic:Gordon made a 23-foot three point 02/27 12:02
38F:→ uforock:Gordan XD 02/27 12:03
39F:→ UGround:魔術反擊節奏打的太快了... 02/27 12:03
40F:→ OrlandoMagic:Magic Full-time timeout 90:87 02/27 12:03
41F:推 kravitz:狗蛋好威阿... 02/27 12:03
42F:→ UGround:接下來這個少說也要吃犯規拿1分...不然以公牛第四節命中率 02/27 12:03
43F:→ UGround:太危險了 02/27 12:03
44F:→ maming:@@ 來人呀 誰都好~先把這隻煮熟的鴨子 翅膀拔掉 以免飛走 02/27 12:03
45F:推 UGround:還好有進攻籃板 爽了 02/27 12:05
46F:推 OrlandoMagic:personal foul on Hinrich 02/27 12:05
47F:推 uforock:重要的籃板阿!!! 02/27 12:05
48F:推 kravitz:結果是脫褲鹿...XD 02/27 12:05
49F:→ OrlandoMagic:last 3.9 sec 02/27 12:05
50F:→ OrlandoMagic:92:87 02/27 12:05
51F:→ uforock:應該是贏了 02/27 12:06
52F:→ kravitz:黑白塔各拿16板 02/27 12:07
53F:→ OrlandoMagic:94:87 Magic wins!!! 02/27 12:06
54F:推 maming:帥呀~原來 鹿哥喜歡吃翅膀呀 ^______________^ 02/27 12:06
55F:→ kravitz:好鳥的比賽 贏的好鳥 吃飯去~~ 02/27 12:07
56F:→ uforock:最後關鍵罰球都沒手軟 真棒 02/27 12:07
57F:推 fch010720:終於終止連敗了~ 02/27 12:08
58F:→ maming:帥呀帥呀~黑白塔 接下來的比賽也要這麼威呀~~ 02/27 12:07
59F:→ maming:重返第八了~呼~~ 02/27 12:08
60F:→ uforock:終止連敗的方法就是讓對手開始連敗 哈 02/27 12:08
61F:推 OrlandoMagic:西征要回0.500啊 02/27 12:08
62F:推 UGround:不管贏得好不好看,總是比前陣子連敗要來的好(淚) 02/27 12:09
63F:推 innersigh:狀元郎好威啊 失誤大三元呀~~ 02/27 12:18
64F:→ uforock:感謝老同學Skiles送我們勝利 02/27 12:18
65F:推 mchardy:勝利推一個 看到Hill膝蓋的護具 又這個拼命 很心酸 @_@ 02/27 14:09
66F:推 CHERRYCOLA:帥呀~又悶了四場~終於又拿強隊開刀~不要每次都遇到強隊 02/27 15:10
67F:→ CHERRYCOLA:才贏~~不過有贏就好~~好久沒連勝了.... 02/27 15:34
68F:推 wildwest:我來遲了~ 贏啦~推推 02/27 16:28
69F:推 kirchize:Hill 是用生命來打球阿~~ 淚推 02/27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