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gbzeo (N )
看板Orl-Magic
標題[轉錄][新聞] 基德卡特將「破網」而出 湖人魔術相繼招手
時間Mon Feb 12 17:53:18 2007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作者: loh (loh) 看板: NBA
標題: [新聞] 基德卡特將「破網」而出 湖人魔術相繼招手
時間: Mon Feb 12 17:45:15 2007
2007/02/12 17:22
實習記者萬千瑜/綜合報導
距離2月22日的交易終止日前還有一段時間,但紐澤西籃網的兩大球星基德與卡特的去留
似乎已經逐漸明朗。根據【紐約郵報】指出,基德很快就會穿上洛杉磯湖人的球衣成為
布萊恩的隊友,卡特則是極有可能去奧蘭多變魔術。
據傳,湖人方面提出第一輪選秀權以及將要到期的幾份合約做為交易基德的籌碼,而其中
包含的球員有米姆、麥基、法瑪還有幾乎確定會交易出去布朗。而考量道薪資分配的問題
,威廉斯、派克、伊凡斯與華頓都有可能會在籌碼名單上。這樣的交易內容,讓籃網非常
動心,已經認真考慮正式交易的可能性。
另外也傳出克里夫蘭騎士同樣也非常積極找基德與詹姆斯搭配,熟知內幕的人卻表示基德
是傾向到湖人與布萊恩聯手。雖然基德已經34歲,但他若穿上紫金球衣,湖人將會出現
亮眼的黃金陣容包括布萊恩、歐頓、拜能、華頓及基德。
如果基德離開籃網,卡特大概也留不住了,而眾多球隊中就屬魔術對最適合。卡特的進攻
能力剛好能補強魔術的不足點,與哈沃德形成搭檔,預計魔術提出的籌碼將會包含合約將
到期的希爾、首輪選秀權及戴納。
http://www.ettoday.com/2007/02/12/91-2054530.ht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51.30
1F:推 ozakiman:! 02/12 17:46
2F:→ goyours5:!! 02/12 17:48
3F:推 iamokk: !!! 02/12 17:48
4F:推 qscxz: !!!! 02/12 17:49
5F:推 Ahshiung:!!!!! 02/12 17:49
6F:推 sharman:魔術真的會放棄Hill...??? 02/12 17:49
7F:推 jackygato:!!!!! 02/12 17:49
8F:推 polodin: !!!!!! 02/12 17:49
9F:推 Damsel: !!!!!!! 02/12 17:50
10F:推 zizing: !!!!!!!! 02/12 17:50
11F:推 SueBird: !!!!!!!!! 借轉VC版 3Q 02/12 17:52
※ SueBird:轉錄至看板 VinceCarter 02/12 17:52
12F:推 kgbzeo:借轉魔術.... 02/12 17:5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97.221
13F:推 grant1984:如果真的放掉Hill 對魔術應該有利 可是我會討厭魔術orz 02/12 18:09
14F:→ hillku:有什麼理由會讓籃網在本季放掉Carter換Hill?? 02/12 18:15
15F:推 suzukihoward:薪資? 02/12 18:19
16F:推 NetsFan:VC明年有選擇權 現在高層怕VC不與籃網續約 到時候直接走人 02/12 18:27
17F:→ NetsFan:可能造成什麼都拿不到的窘境 就是要睹看看了 02/12 18:28
18F:推 hjshief:Nets如果怕Carter不續約跑掉而損失 換Hill好像也沒比較賺 02/12 18:52
19F:→ hjshief:Hill約也是倒本季而已 對魔術來說換來Carter倒是好事 可以 02/12 18:53
20F:→ hjshief:與Carter續約 即使戰力不符隊形 還可以再度交易 02/12 18:56
21F:→ NetsFan:可能HILL只是為了平衡薪資而加入的吧..想要拿一些其他兵? 02/12 19:03
22F:推 jameshu0910:如果真的放掉Hill,我會討厭魔術orz+1= =,火槍兵收嗎 02/12 20:00
23F:推 UGround:Hill + 1st Round就算了,還要貼一個Diener...感覺不划算 02/12 20:03
24F:推 kirchize:放掉Hill 我會永遠討厭魔術!!! 02/13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