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flame (是否繼續墮落)
看板Orl-Magic
標題[比賽] v.s Wizard
時間Sat Jan 20 09:14:57 2007
上半場結束 小小落後一分
Hill豪奪19分 命中率也很高^^
不過還是三次失誤(為什麼這季Hill失誤變高了呢?)
團體失誤也多了六次,是命中率較高卻落後的主因
下半場加油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0.157
1F:推 yang0325:感覺我們的三分都丟不進 哎 01/20 09:19
2F:推 myflame:領先了T.T 01/20 09:27
3F:推 myflame:Scoreboard怪怪的 上半場是平手還是落後阿 囧 01/20 09:28
4F:推 kirchize:有點怪怪的Yahoo ~81:74 落後 進入第四節 01/20 09:51
5F:→ kirchize:更正!是83:75 01/20 09:52
6F:推 kirchize:硬起來阿~~第四節真Orz....... 01/20 10:05
7F:推 kirchize:看起來是半放棄狀態~~真是喪氣.... 01/20 10:07
8F:推 kirchize:場上怪怪的! Flagrant foul (type 1) on T. Diener 01/20 10:11
9F:推 kirchize:怎麼最近比賽都這樣~~後繼無力!下半場根本不知道在打넠 01/20 10:13
10F:推 myflame:瞬間就被打爆炸了...||| 01/20 10:14
11F:→ kirchize:麼!教練戰術已經到了瓶頸了嗎? 還是要交易了.... 01/20 10:14
12F:→ kirchize:感覺場上只剩下Hill 一個人孤軍奮戰.... T_T 01/20 10:15
13F:推 myflame:其實第四節是一個都不剩了...orz 01/20 10:16
14F:→ kirchize:M 大....於我心有戚戚焉.....魔術這陣子是鬼打牆嗎! 01/20 10:17
15F:推 myflame:突然打出6:0 又有機會的感覺!!! 01/20 10:17
16F:→ kirchize:看來是要交易補強! 以下開放 交易名單 01/20 10:17
17F:推 myflame:才推完又0:6回去(NBA官網的記分板真的很爛) 01/20 10:18
18F:推 myflame:好吧是更新的問題 上述兩波攻勢都沒有發生...XD 01/20 10:19
19F:→ kirchize:到Yahoo Sport 看吧!很快~C 大推薦 01/20 10:19
20F:→ kirchize:被屠殺了~~天那!! Howard 還不快變身超級賽亞人 01/20 10:20
21F:推 dicktsai:其實應該要讓hill與howard主攻才對 01/20 10:21
22F:→ kirchize:現在都是後衛主攻......越看越生氣..誰有翻桌的圖阿 01/20 10:23
23F:→ kirchize:讓我翻一下桌吧!.... 01/20 10:23
24F:推 kirchize:(╯-____-)╯︵╩══╩ 01/20 10:25
25F:推 myflame:不過怎麼說Nelson跟Dooling還是要練一隻起來啦 01/20 10:30
26F:推 myflame:我倒是覺得不至於到不合理,再看一陣子吧 01/20 10:30
27F:推 UGround:我覺得Nelson有時候是信心過剩... 01/20 10:49
28F:→ UGround:Dooling是籃球智慧較Nelson低 出手較為勉強 01/20 10:50
29F:→ UGround:如果魔術的PG更純一點的話 進攻上打的大概會更開一點 01/20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