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dBlessWho (嘎得跛拉斯戶~)
看板Orl-Magic
標題對熱火開打了阿~~~
時間Sun Dec 31 08:22:03 2006
今天希望能止敗了阿!!!
加油啊!!!
狀元一開始好積極的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00.192
1F:→ GodBlessWho:沒人阿~領先6分了~ 12/31 08:28
2F:推 kravitz:平手了 12/31 08:44
3F:推 GodBlessWho:加油阿~大家都出去玩了吧@@ 12/31 09:02
4F:推 kravitz:拉開了 12/31 09:03
5F:推 GodBlessWho:肚子餓了~好猶豫要現在去買還是等半場~ 12/31 09:06
6F:推 GodBlessWho:領先11分~今天不能在翻了啦!!! 12/31 09:14
7F:推 kravitz:大師兄沒打?? 又怎啦 12/31 09:14
8F:推 GodBlessWho:恐怖的第三節來了~ 12/31 09:33
9F:推 GodBlessWho:阿拉嚓好帥的灌籃阿~哈~ 12/31 09:40
10F:推 GodBlessWho:糟糕我覺得比賽有點悶悶的= = 12/31 09:50
11F:推 kravitz:看推文也知道 好沒勁阿 XD 12/31 09:51
12F:推 kravitz:JJ上了!!! 12/31 10:00
13F:推 GodBlessWho:應該不會翻了~可以終止連敗了~ 12/31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