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ny165110 (北漂青年)
看板OrixBuffalo
標題[閒聊] 2026交流賽
時間Mon May 25 17:16:10 2026
5/26 (火) D vs. オ 試合場所:横 浜
5/27 (水) D vs. オ 試合場所:横 浜
5/28 (木) D vs. オ 試合場所:横 浜
5/29 (金) オ vs. 中 試合場所:京セラD大阪
5/30 (土) オ vs. 中 試合場所:京セラD大阪
5/31 (日) オ vs. 中 試合場所:京セラD大阪
6/2 (火) 巨 vs. オ 試合場所:東京ドーム
6/3 (水) 巨 vs. オ 試合場所:東京ドーム
6/4 (木) 巨 vs. オ 試合場所:東京ドーム
6/5 (金) 広 vs. オ 試合場所:マツダスタジアム
6/6 (土) 広 vs. オ 試合場所:マツダスタジアム
6/7 (日) 広 vs. オ 試合場所:マツダスタジアム
6/9 (火) オ vs. ヤ 試合場所:京セラD大阪
6/10 (水) オ vs. ヤ 試合場所:京セラD大阪
6/11 (木) オ vs. ヤ 試合場所:京セラD大阪
6/12 (金) オ vs. 神 試合場所:京セラD大阪
6/13 (土) オ vs. 神 試合場所:京セラD大阪
6/14 (日) オ vs. 神 試合場所:京セラD大阪
1.去年交流戰被阪神橫掃,今年是否討回顏面。
2.對戰巨人的紀錄是否能夠持續下去。
3.傳聞山岡前往巨人,換來門脇或淺野的交易案是否成真?
4.拉奧和頓宮預計在交流戰升上一軍的時間點,彌補目前球隊欠缺打線的右大砲。
5.現在的先發輪值可能擴充的人選。宮國?東晃平?齋藤?東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201.2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rixBuffalo/M.1779700572.A.58A.html
1F:→ jchiang: 比賽日期是不是都往前了一天?跟曜日對不上05/25 21:24
2F:→ johnny165110: 拉奧上一軍,但是板凳出發05/26 17:23
3F:推 kiseki312: 今天很棒,希望明天繼續維持05/26 19:51
4F:→ kiseki312: 永遠看不懂阿部是來幹嘛的?投不進好球帶就算了,節奏05/29 19:49
5F:→ kiseki312: 還慢的跟什麼一樣,二軍應該有其他更好的人選吧?05/29 19:49
6F:→ johnny165110: 阿部年底就會掰了,而且我猜明天就會下去05/29 21:46
7F:→ johnny165110: 第一週4勝2敗05/31 15:22
8F:推 kiseki312: 今天後援投手表現很好,一度以為應該會輸,沒想到打線05/31 15:51
9F:→ kiseki312: 很爭氣05/31 15:51
10F:推 juicyfruit: 推!05/31 20:51
11F:→ johnny165110: 下週應該是讓宮國先發,高島跳過一次輪值05/31 21:21
12F:推 ckeleaf: 五六日先發都投不長牛棚很操06/01 10:39
13F:→ johnny165110: 今天太田和岩崎預定上一軍06/02 10:54
14F:推 juicyfruit: 可惜曾谷好投TT06/03 19:34
15F:推 ckeleaf: 真的,椋木今天除了連三指叉被敲安外其他人都抓直球打 06/03 20:00
16F:→ kiseki312: 掉到第三名了,唉06/03 21:31
17F:→ kiseki312: 三連敗,看交流戰後順位會掉到哪裡06/04 19:48
18F:推 duo131: 結果被巨人橫掃還都輸一分06/05 03:57
19F:→ ckeleaf: 都8下掉分,9上對R馬太難連打06/05 09:15
20F:→ ckeleaf: 前面沒多得分後面就不妙06/05 09:15
21F:推 yaobj: 難怪有時要偷局數,最近的牛棚甩到就不能安心 06/06 04:18
22F:推 ckeleaf: 中繼開始疲勞期,五六日先發投無法投長牛棚真的很辛苦 06/06 10:50
23F:推 ckeleaf: 沒DH除了若月捕手多石川真的不懂,不能代跑打擊有限守備06/06 11:31
24F:→ ckeleaf: 還有福永,不如把橫山拉上來代跑或池田拉上來06/06 11:31
25F:→ johnny165110: 本來今年就是投手野手傷兵名單多,能夠用的人就有06/06 11:43
26F:→ johnny165110: 限,更何況還有年輕一代的球員要養,放在一軍無法出06/06 11:43
27F:→ johnny165110: 賽只是反效果。06/06 11:43
28F:→ johnny165110: 所以石川上來當個吉祥物,穩定軍心,而且今年一二軍06/06 11:43
29F:→ johnny165110: 使用上就是不在規劃內,準備當職員06/06 11:43
30F:→ johnny165110: 好消息是杉澤今天開始二軍出賽,能夠上來增加一軍06/06 11:45
31F:→ johnny165110: 的使用名單06/06 11:45
※ 編輯: johnny165110 (42.70.211.101 臺灣), 06/06/2026 14:53:43
32F:→ kiseki312: 投手投的不錯,打線就各種得不了分,打線打的不錯,投 06/06 16:17
33F:→ kiseki312: 手就各種掉分,不知道要幾連敗了,唉 06/06 16:17
34F:推 wenzhao: 今年Bシャツ祭り設計也好好看 想一起買的人可以站內信~ 06/06 19:59
35F:→ wenzhao: 黑白的水墨(?)風格畫得超好看 06/06 20:00
36F:→ kiseki312: 投打都要崩了,下禮拜對手都是強隊,看起來也不樂觀了 06/07 16:33
37F:→ episode666: 跟去年一樣強了一個半月就開始還債 06/07 18:01
38F:推 RoRe0710: 終於贏了…… 06/09 20:56
39F:推 juicyfruit: 一吐怨氣啊TT 06/09 20:58
40F:推 kiseki312: 哭了!!今天殘壘殘成那樣,都不抱希望了,終於止敗了 06/09 21:04
41F:→ kiseki312: ! 06/09 21:04
42F:推 kiseki312: 多虧打線大爆發,讓牛棚休息一天 06/10 20:10
43F:→ ckeleaf: 看了三天三連勝,今天看先發感覺很難 06/12 12:59
44F:→ johnny165110: 葉大,您繼續在日本看球啦~ 06/12 17:58
45F:推 juicyfruit: 推推 跌跌撞撞中贏了XD 06/12 20:00
46F:→ kiseki312: 打雙殺還失誤送兩分,今天宜保真雷 06/13 15:49
47F:→ ckeleaf: 昨天下飛機開洋聯TV就看紅林傷退囧 06/13 22:19
48F:→ johnny165110: 今年交流賽勝越 06/14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