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ny165110 (北漂青年)
看板OrixBuffalo
標題[閒聊] 2026公式戰3月份
時間Fri Mar 27 11:23:52 2026
3/27 (金) オ vs. 楽 試合場所:京セラD大阪
3/28 (土) オ vs. 楽 試合場所:京セラD大阪
3/29 (日) オ vs. 楽 試合場所:京セラD大阪
開幕系列賽三連戰先發:宮城-九里-田嶋
然後寺西於開幕戰在宮城後面登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252.1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rixBuffalo/M.1774581834.A.646.html
1F:推 RoRe0710: 推開季~~ 03/27 16:03
2F:推 twc8763: 一樣的球連三 03/27 17:40
3F:推 juicyfruit: 好慘烈的開局 03/27 18:05
4F:推 neverever116: 樂天洋砲好猛喔 我們家的還是福袋嗎 03/27 18:05
5F:→ kiseki312: 今天宮城是發球機QQ 03/27 18:10
6F:→ johnny165110: 宮城回國還沒有調整好,但山下受傷所以只能提早上 03/27 18:38
7F:→ johnny165110: 場投球了 03/27 18:38
8F:→ johnny165110: 寺西吃完5局了 03/27 19:32
9F:推 twc8763: 看到不少檢討教練團的 03/27 19:33
10F:推 bluestar2783: 今天開幕戰只剩歐牛掛蛋! 03/27 19:37
11F:推 bluestar2783: 要是像你說的宮城狀況還沒調整好,就要他硬扛下開 03/27 19:59
12F:→ bluestar2783: 幕戰先發,那教練團真的問題很大! 03/27 19:59
13F:→ johnny165110: 畢竟是主場開幕戰咩,要找有份量的先發投手上場, 03/27 20:52
14F:→ johnny165110: 其實九里不是不行,只是他不是純血的歐牛球員,教練 03/27 20:52
15F:→ johnny165110: 團也因此不考慮他 03/27 20:52
16F:推 twc8763: 熱身賽只有中繼2局加投一休五 很不先發的調整 03/27 21:00
17F:→ johnny165110: 結果這場比開幕戰是隊史相隔32年以來最差的一場 03/27 21:06
18F:→ johnny165110: 據說宮城當開幕戰投手是岸田監督直接指定的,當然被 03/27 21:07
19F:→ johnny165110: 日本網友直接罵翻 03/27 21:07
20F:→ johnny165110: 不要跟2009年當時WBC回來的小松聖一樣投出很差的賽 03/27 21:08
21F:→ johnny165110: 季 03/27 21:08
22F:推 twc8763: 不知道會不會放到二軍調整一下 03/27 21:51
23F:推 ckeleaf: 樂天洋砲很猛,我們家就… 03/27 21:54
24F:→ johnny165110: Seymour是前中嶋監督認同的洋砲,就再看看吧! 03/27 22:30
25F:→ kiseki312: 打擊真的是…….兩次滿壘一分都沒有 03/28 13:48
26F:推 twc8763: 看了頭痛 03/28 13:48
27F:推 twc8763: 得分啦 03/28 14:04
28F:推 kiseki312: 中川!!!!終於得分 03/28 14:05
29F:推 kiseki312: 中川!一人包辦4分 03/28 15:36
30F:推 arisu50823: 中川真的讚 03/28 15:45
31F:→ johnny165110: 紅林,seymour真的不行,下場換人吧! 03/28 16:07
32F:推 twc8763: 九里好強 03/28 16:11
33F:→ johnny165110: 完封勝 03/28 16:12
34F:推 FBICHEN: ALLEN 好猛 03/28 19:16
35F:推 juicyfruit: Kuuuuuuri讚 03/29 01:23
36F:→ johnny165110: 結果紅林繼續先發,難道是監督乾兒子嘛@@ 03/29 11:37
37F:推 ckeleaf: 監督開季前說太田、紅林二遊間是不動主力,覺得大概調整 03/29 11:52
38F:→ ckeleaf: 到這場吧! 03/29 11:52
39F:推 bluestar2783: 剛開季打第三場就說誰不行,那換野口去游擊,打不好 03/29 12:14
40F:→ bluestar2783: 是不是又要說野口不行… 03/29 12:14
41F:推 bluestar2783: 還是直接把橫山拉上來練蠱,這樣比較能接受? 03/29 12:16
42F:推 twc8763: 麥谷都在板凳 想讓他煉一下 03/29 12:20
43F:推 bluestar2783: 一壘其實可以讓中川去守,麥谷中外,但目前看起來 03/29 12:25
44F:→ bluestar2783: 岸田沒這打算 03/29 12:25
45F:推 kiseki312: 確實麥谷在板凳滿浪費,但現在外野的都是沒辦法換掉的 03/29 12:26
46F:→ kiseki312: 主力,希望至少下半場可以讓他上來練一下 03/29 12:26
47F:→ kiseki312: 一壘現在有洋將,後面還會有頓宮回來,可能很難輪到中 03/29 12:27
48F:→ kiseki312: 川,除非頓宮不振 03/29 12:27
49F:→ johnny165110: 野口至少狀況比較好,紅林昨天的擊球內容完全不理想 03/29 12:39
50F:→ johnny165110: 至少今天板凳休息一下 03/29 12:39
51F:→ johnny165110: 頓宮春訓膝蓋十字韌帶撕裂傷,很有可能整季報銷 03/29 12:40
52F:推 kiseki312: 喔喔喔喔!紅林!首安加首轟!希望維持下去 03/29 13:27
53F:推 juicyfruit: 24覺醒了XD 03/29 13:27
54F:→ johnny165110: 平野日職700場,250次救援成功,1000K都有了 03/29 13:41
55F:推 bluestar2783: 紅林猛打賞,嗯…… 03/29 15:05
56F:推 twc8763: 白死2連勝 03/29 15:20
57F:推 juicyfruit: 推推! 03/29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