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keshichen (tekeshi)
看板Olympics_ISG
標題Re: [閒聊] 中國大陸隊奧運作弊無所不在?
時間Sun Aug 17 12:27:38 2008
※ 引述《backspace393 (黑色和平)》之銘言:
: 今天是很湊巧被抓包!
: 那沒抓到的呢?
: 打了一整場快結束被抓包,然後只是口頭警告...
: ps.中國真的打的到150公里直球~110公里曲球?
: 一樣是耳機嗎?先知道球速的準備和不知道的差別真的很大...
: 就跟大魯閣我都打的到一百五卻打不到我弟的100差別一樣...
朋友.. 沒被抓到就是沒事 這就是世界!
你有沒亂丟過垃圾 或是作過其他犯法的事(紅燈右轉或 超速)?
沒被抓到 就是沒事!
然後.. 譴責啥? 比賽結束 輸了就是輸了 你沒看到12局下一片慌亂
輸了怪自己吧...
150直球打到的人很多 也不要把阿六仔看扁 人家也是找美帝來特訓
大聯盟還請來開幕賽勒!
今晚誰知道韓國會不會第二個翻船?
那如果阿六仔說 "你們吃禁藥 今天湊巧被抓包 那沒抓到的呢?"
你要如何回答? 我知道那是助孕藥 我也知道阿六仔禁藥吃更大(之前游泳...)
但如果他們說在聽mp3音樂集中精神 你信嗎? 不信又如何?
有疑問當面提出抗議 不要事後碎碎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65.5
1F:推 justina30316:這才像話 08/17 12:28
2F:推 superprada:女壘當面就提出了 跟棒球扯不上關係 那位老兄扯遠了 08/17 12:28
3F:推 condition0:聽音樂集中精神 我笑了 08/17 12:29
4F:推 aoishingo:所以合理嗎 可悲的言論 08/17 12:31
5F:推 zyxel:輸了就輸了 08/17 12:32
6F:→ newstar2007:女壘的確是抗議了 這不是事後碎碎唸 08/17 12:32
7F:→ takeshichen:吃助孕藥你聽起來合理 別國的人聽起來不合理 立場不同 08/17 12:32
8F:→ takeshichen:我之女壘當場提出 我是回原po.. 08/17 12:32
9F:→ takeshichen: 知 08/17 12:33
10F:推 hidetoshi:偉大的祖國護航者出現囉 08/17 12:35
11F:→ backspace393:我愛中國~我愛中國~ 08/17 12:36
12F:推 oxymoron:泰山吃的那個 是用來解吃類固醇的副作用的藥啦 08/17 12:37
13F:→ oxymoron:可以去查 "健身 PCT clomid" 08/17 12:37
14F:→ takeshichen:感謝m大糾正與分享 等會看看~~~ 08/17 12:38
15F:推 KaHuKa:下次有什麼事情要跟中國共事的要小心就是了 08/17 12:39
16F:→ takeshichen:原來講理也要被扣帽? h大與原po說個理來聽聽~ 08/17 12:40
17F:→ oxymoron:台灣就是用藥大戶(被抓到的就這麼多了 沒被抓的呢?) 08/17 12:40
18F:→ oxymoron:clomid我有推文在5585(張泰山確定無法出賽)文的下面 08/17 12:41
19F:→ oxymoron:而且要用藥也用先進一點的.. 用類固醇教科書上的藥..? 08/17 12:42
20F:→ oxymoron:anabolic 2006(俗稱類固醇聖經)後面的附錄有泰山吃的那種 08/17 12:46
21F:→ oxymoron:"助孕藥"的各家藥廠出的包裝和樣子的全彩圖 08/17 12:47
22F:推 hidetoshi:我真的看不出你在講理,只覺得你跟中國人一樣的心態 08/17 13:00
23F:→ hidetoshi:在中國,你抗議了也沒有用 08/17 13:02
25F:→ oxymoron:基本上台灣是作賊喊抓賊 08/17 13:13
26F:→ l314:推樓上 08/17 13:14
27F:推 rockyue:支那人真多 08/17 13:33
28F:推 jaybaby:樓樓樓上一直不當自己是台灣人 鬼叫什麼?y 08/17 14:06
29F:推 oxymoron:請就事論事 拿出道理來 08/17 14:13
30F:推 styal:150KM快速直球打的到的人很多....科科 08/17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