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ckspace393 (黑色和平)
看板Olympics_ISG
標題[閒聊] 靠壘球討回來了!!!中華2:1中國
時間Sun Aug 17 10:31:35 2008
昨天棒球輸了
今天有機會討回來靠壘球
雖然壘球輸多贏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30.51
1F:→ ErosOscar:中華隊加油!!!!!!!!!!!!!!!!! 08/17 10:32
2F:推 paullai:**ˋ(  ̄▽ ̄)ˊ*****ˋ(  ̄▽ ̄)ˊ*** 08/17 10:32
3F:推 dake:打垮五星旗!衝阿! 08/17 10:33
4F:→ backspace393:不能再有老翁RIP了!!讓中國嚐嚐爆冷的感覺 08/17 10:34
5F:推 Delli:近兩年我們對中國贏多輸少 杜哈亞運就贏過 08/17 10:34
6F:→ backspace393:旁邊大陸球迷是看的懂逆!!只會口口中國隊加油 08/17 10:36
7F:→ thebackshade:﹨(╯▽╰)∕ 08/17 10:36
8F:→ backspace393:控球有點差... 08/17 10:41
9F:推 ILS:壘球若贏中國 意義幾乎等於棒球中國贏中華 爆冷 08/17 10:49
10F:→ backspace393:在整場中國人面前幹掉她們!讓她們也嚐嚐心碎... 08/17 10:54
11F:推 gidapops:這幾天打中華:XX都不會太難看 打台灣:XX就... 08/17 11:05
12F:推 bigbigword:中華隊加油 08/17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