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Ken (啊啾嗯噗哩K!! )
看板Olympics_ISG
標題[問題] 小笠原道大
時間Sun Aug 17 00:34:14 2008
讀賣巨人的小笠原道大這次沒被選入國家代表隊
他狀況沒四年前來得好嗎?
是年紀大了被後起新秀給擠了出去嗎?
好想看他用武士刀斬棒球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76.123
1F:推 noway0805:他也很好笑XD 08/17 00:35
2F:→ qq326:他揮棒姿勢很經典XD 08/17 00:35
3F:推 memi0605:他國際賽很囧... 08/17 00:38
4F:推 fayechen:他膝蓋有傷 08/17 00:41
5F:推 pttzoo:神主打法 08/17 00:44
6F:推 takuminauki:他也是國際賽軟手型..跟松中並列 08/17 01:19
7F:推 Andrei:小笠原倒帶 08/17 02:07
8F:推 jokslin:當初靠松中日本才WBC能冠軍 08/17 02:18
9F:推 niravaabhas:松中後來國際賽有發揮啦 08/17 02:23
10F:推 yulunyeh:鄉民都靠印象跟嘴砲 08/17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