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ghtmydog (我想點大帝的歌來唱...)
看板Olympics_ISG
標題Re: [閒聊] 我沒見證到歷史性的一刻...
時間Sat Aug 16 22:56:34 2008
如果不早點連線,比賽就結束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______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______/ \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17.54
1F:推 TomSoong:10秒之內就結束了~你還在用撥接嗎 08/16 22:57
2F:推 L0v35:這圖這幾天出現好多次 08/16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