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lovegp20 (Big Lock)
看板Olympics_ISG
標題[閒聊] 我沒見證到歷史性的一刻...
時間Sat Aug 16 22:42:32 2008
剛剛看到版上說100M決賽快開始了
趕緊連上網路直播
...
....
.....
結果
竟然跑完了...
什麼!!
牙買加選手跑的比網路還快...
唉~
沒辦法見證歷史的時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74.18
1F:→ arkin:要推撥接魂了嗎XD 08/16 22:43
2F:推 IAMROGER:推你這句 牙買加選手跑的比網路還快 XDDD 08/16 22:43
3F:推 eyesofnaraka:撥接魂XD 08/16 22:43
4F:推 DKing:XDDDD 你還在開流覽器就結束了 08/16 22:43
5F:推 kevinc921:撥 08/16 22:43
6F:推 peking:看了真的超爽~ 08/16 22:43
7F:推 junolynn:牙買加Bolt大勝光世代....是這樣嗎?XDDD 08/16 22:43
8F:推 countD:才10秒 很快的XD 08/16 22:43
9F:推 Vickyh1986:就說田徑不要忘了牙買加 什麼美國的天下? 08/16 22:43
10F:→ eyesofnaraka:美國今年呃呃呃呃 08/16 22:44
11F:→ yuhl:剛剛都不敢轉台 怕轉台看了棒球就跑完了~ 08/16 22:44
12F:推 free4u28:田徑也才第二天,話不要說太快 08/16 22:45
13F:推 u83cjo4:等youtube 08/16 22:45
14F:→ clee27:等一下11點有重播喔... 08/16 22:45
15F:推 iamiam:好險我眼睛盯100M 耳朵聽棒球 08/16 22:46
17F:推 eyesofnaraka:美國田徑當然還是強 但以金牌來講變數還很多 08/16 22:46
18F:推 KurtWarner:去年世界田徑錦標賽美國拿最高的14金 08/16 22:48
19F:→ KurtWarner:看好美國本來就很合理 但今天Bolt真的太神 08/16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