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ukatze (姬 泰)
看板Olympics_ISG
標題女子自由式角力 決賽
時間Sat Aug 16 16:42:01 2008
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2/live-f1.jsp?id=524
有人在看嗎?
聽說和柔道技術很多相通,結果完全看不懂
不知道怎麼算分,前幾天男子希羅式的決賽,那畫面實在相當奇妙
打一打一個人就orz在場中央,然後令一個開始抱,他開始跑
就看一個人壓在上面,下面拼命爬
然後就有人得分了~
雖然我看的懂柔道但實在不了解角力 @@
--
Μου δωστε ενα ευτυχεζ τελειωμ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98.97
1F:推 nantonaku:我兩個都看不懂 只知道要重心壓低 結果最後都在地上爬 08/16 16:44
2F:→ blaukatze:現場看起來很歡樂XD 08/16 16:49
3F:推 misstw:加拿大金牌了!!! 08/16 16:58
4F:推 oicecnir:希羅式好像不能用腳踢..自由式可以.. 08/16 17:00
5F:→ blaukatze:贏的很漂亮! 08/16 17:03
6F:推 pipendunk:等一下日本隊的吉田是那個量級的霸主,女子角力的喬丹。 08/16 17:07
7F:→ pipendunk:曾有一百多連勝紀錄,活著的傳奇。 08/16 17:09
8F:→ blaukatze:喬丹要出場了~ 08/16 17:38
9F:推 minamumumi:比完了嗎? @ @ 08/16 17:48
10F:→ blaukatze:女王好強!!@@ 判斷力、技術都贏對手一截,中國被押著打 08/16 17:49
11F:→ blaukatze:比完了,喬丹拿到金牌 08/16 17:50
12F:推 minamumumi:所以剛剛翻筋斗那位是喬丹?? 08/16 17:51
13F:→ blaukatze:是啊~ 您瞧,多會跳啊! 08/16 17:52
14F:推 gto1127:吳經國頒獎@@ 08/16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