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ming (三面夏娃好聽啊!!)
看板Olympics_ISG
標題[新聞] 中華棒球戰 吸800萬收視人口 竟輸中國 黑范跳腳
時間Sat Aug 16 14:59:43 2008
應大家要求 砍掉相關內文
中華棒球戰 吸800萬收視人口
2008年08月16日蘋果日報
報導:彭素娟、李志展、葉文正
Beijing 2008
奧運棒球賽中華隊前晚1比6敗給日本,
中視、華視2台轉播這場球賽,創下北京奧運開幕
以來最高收視率6.12(收視總人口796萬2000人)。昨早中華與中國之爭,出乎意料竟打
到延長賽,過程太戲劇化,
讓許多上班族無心工作,估計收視將再創高峰。
據AGB尼爾森媒體研究顯示,8月8日京奧開幕式全球估計約20億人觀看,而台灣球迷關注
的
中日之戰,晚間8時開打後,全台有近800萬人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89.253
※ 編輯: ckming 來自: 61.216.89.253 (08/16 15:00)
1F:推 longreach:我想說 你們為什麼要臨時改行程 08/16 15:01
2F:推 Rafeal:噓陳建洲 08/16 15:02
3F:推 YiShenHsieh:態度 08/16 15:02
4F:推 f1234518456:黑你老木 08/16 15:03
5F:推 superprada:帶賽 08/16 15:03
6F:推 nokcp3:帶賽難怪輸 幹 08/16 15:03
7F:推 wagner:屁啦 美國對希臘 明明就是前天晚上八點 08/16 15:04
8F:推 pase139:他們除了跳腳以外還會啥 態度呢? 08/16 15:04
9F:推 dalin:幹,找到戰犯了 08/16 15:04
10F:推 FatQueen:為什麼需要討論到他們兩個人...很重要嗎? 08/16 15:04
11F:推 withoutdodo:噓陳賤洲 08/16 15:04
12F:推 wtt168:這有啥好PO 08/16 15:04
13F:推 ki84:黑犯帶賽~ 08/16 15:05
14F:推 dr4100:我想知道 收視有比娘家高嗎 08/16 15:05
15F:推 nokcp3:幹 他們兩個是國王皇后嗎 傷心關我鳥事喔 08/16 15:05
16F:推 f1234518456:這篇廢文能殺掉嗎 幹 08/16 15:06
17F:推 irina0629:一點都不想看到他們的新聞 08/16 15:07
18F:推 diyaru:==================干他們屁事喔========================= 08/16 15:07
19F:推 FatQueen:加上網路和聽廣播的人口 一定有超過娘家吧 08/16 15:08
※ 編輯: ckming 來自: 61.216.89.253 (08/16 15:08)
20F:→ kaky:應該有高過娘家,最近娘家只在5-6左右打轉 08/16 15:08
21F:→ FatQueen:超酷的編輯XD 08/16 15:08
22F:→ kaky:中視自己也說有高過娘家..... 08/16 15:10
23F:推 petertas:5~6是平均收視 並非最高= = 08/16 15:23
24F:推 vi000246:我想看原文 讓大家發洩一下 08/16 15:27
25F:推 jellpop:昨天應該超過八百萬人看到悲劇..................... 08/16 15:29
27F:→ ckming:可是上班時間應該還好!! 08/16 15:30
28F:推 richjf:娘家說有破八耶.... 08/16 15:56
29F:→ kaky:如果是要平均最高 那娘家開播有8.x 瞬間的話要再查 08/16 16:00
31F:→ kaky:現在都是五六之間..所以對日有6.x 應該是可能超過娘家的 08/16 16:02